新加坡消費怎麼樣,新加坡的人均收入,人文環境和消費水平如何?

2021-05-14 15:31:40 字數 1267 閱讀 8979

1樓:愛笑的贏子

新加坡的小費水平比較高,例如早餐大約要6新幣左右,午飯大約是15到25新幣,晚飯和午飯差不錯,地鐵最貴是8新幣,但是1新幣大約是 5元人民幣 左右,可以帶銀行卡,新加坡可以可以取錢的,之前我在新加坡用工商銀行的卡取過錢。如果吃不慣可以做地鐵去牛車水,那裡有中國個地方的食物。還不錯哦!

新加坡的人均收入,人文環境和消費水平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新加坡,按照我的理解來跟你講的話:人均收入:這個人均收入其實你要大致的說,也就是新加坡當地人加上歐美老外加上亞洲其他國家的務工者,這樣的平均收入來看,網上已經給過資料了,大概也就2000左右吧.

很多我們的中國人在新加坡確實做著工廠服務員這樣的工作,他們拿的是wp,你有空可以查下新加坡的工作準證等級,我這裡簡單介紹下,最低的算是wp,就是工資低於1500新的,sp的是工資在1800到2500的,ep是高於2500新的.我是大學畢業就去新加坡的,從事it,拿sp.樓上的朋友說一般新人,不曉得是指哪類人.具體情況,還是要你自己來體驗了.人文環境:新加坡總的來說就是小,沒有高的山,而且很熱.這裡就像一盆炒什錦豆,什麼種族的人都隨處可見.當然看到最多的還是華人啦.說說當地華人吧,當地華人也就是新加坡本地華人,不是指中國人,他們的英語都不錯,只是有口音.華文也還可以,但是要跟他們講很fashion的華文他們就聽不懂了.所以這裡才會有一家電影院叫sb的.

新加坡人都很禮貌,但背後如何就不太清楚了.你平時逛街買東西碰到的是華人可以用華語交流,但碰到的是馬來或者印度店員就只能用英語啦.日常生活用華文沒問題,但office用語是英語.

說說環境啦,其實也沒有覺得特別乾淨,和咱西湖邊差遠了.但空氣指數確實不錯,你一杯水放一夜,早上起來,裡面絕對沒有灰塵浮在上面.除了商業中心,其他地方的樓層也不高,花到是蠻多的,綠化也不錯.

和上海一比,你會覺得新加坡有點小土了.消費水平:國際知名牌子好像會便宜一點點,特別是香水.

主要也有可能是這裡掙錢這裡消費的關係,會覺得很便宜,但到這裡旅遊可以在機場退稅,這樣算起來似乎便宜一點點.吃飯的話(正餐),如果你很節約,一頓雞飯貴點4.5新,便宜的2.

5新.一般來說平均4塊可以吃的很好了.要吃大餐就另當別論.

這裡的衣服和中國比起來肯定貴啦,但也沒有貴很多,關鍵是不好看.好看的名牌,國內也貴,就這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加坡!有很多華人從事的是工廠做工或者服務員、護工一類的工作,但是有學歷或者有技術的華人也在從事著it、金融一類的工作!在新加坡,一般新人的話一個月可以拿到900新幣,然後慢慢的會漲

你們覺得新加坡人的人品怎麼樣,新加坡人的性格特徵。

沒遇到好人 要麼都是勢利眼 眼睛長在頭頂的 偽新加坡人遇到中國人恨不得跟你說句話都要收費 什麼都以錢看齊 no money no talk la 有一次在bugis street 把一個八百多新幣的錢包丟了以為找不回來了 結果 隔天就接到學校 一箇中國人撿到了 看到學生證 查到學校 輾轉找到的我所以...

初中新加坡留學怎麼樣,新加坡初中留學

新加坡,教育沒澳洲好。你說可信不,那就要看看收費多少了!總比中國好,但還是小心點。如果可信,當然要去了,這麼一個好機會!不過,還是小心點為好餓。新加坡初中留學 你好。aeis的難度是很大的,我們今年9個學生直接去考,只錄取了2個,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英語和數學的底子建議不要直接去參加考試。快班和慢班都可...

新加坡發展前景,新加坡發展前景怎麼樣?

新加坡以其經濟發達 治安良好 教育質量一流的優勢,受到越來越多準留學生及其家長的青睞。除了國家本身的優勢之外,新加坡良好的就業前景和寬鬆的移民政策,也是新加坡留學備受追捧的重要因素。新加坡 一向把教育當做一項公益事業來發展,不遺餘力地吸引各國優秀人才來新工作。而且,新加坡 2008年最新的規劃中,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