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擇不對了,他在努力都沒有用,所以很多人就拼命的換工作?這對麼

2023-01-01 13:40:14 字數 810 閱讀 3892

1樓:卓愛集團

其實最重要的是沒有安全感,不是選擇,而是在企業找不到成就感,找不到安全感,所以才會不斷的換工作。最重要的也是自己的心還沒定下來,還在迷茫,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建議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不要想著不是現在會怎麼樣,而是想著實現過後又應該怎麼走。不給自己留失敗的後路,而是給自己留成功後的走向。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工作選擇不不對,都是相對而言,70-80%的人都是不是自己的理想選擇,也不代表沒有作為,頻繁的換工作或崗位肯定是對本人不利,升官發財都是需要人脈和機遇,沒幹幾天大家領導還沒熟悉,自己的工作也還沒熟練掌握就走了,你想得到的和所到的肯定不足和很少,環境是靠自己創造與改造的,變不熟悉為熟悉,沒有為有,少為多,發揮自己的能力才是正道。

3樓:

有句話,選擇大於努力。但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維護甚至把控你這份選擇。所以,請先問問自己,你努力了嗎?拼命換工作,只是在逃避,這能算是努力了嗎?

4樓:善凡巧

也不是絕對,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是說也存在這樣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想法又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發生變化,所以,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和人群。當然,一個人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但是這兩者不是等於號的

5樓:

我不斷的換工作是因為我想學習更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能提高工資。

6樓:清風去淡

主要是入對行,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行業,適合的工作環境,這樣對工作就會有積極的心態,反之,就會有抱怨的心態,所以就出現頻繁的換工作。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選擇大於努力!這幾句話有道理麼

選擇不對努力白費,選擇大於努力這些話本身沒錯,就象人們說地球是園的一樣。但選擇得對與不對,不是由人說,而是要看事實,看那些做出選擇的人是否確實通過辛勤勞動取得了合法的,穩健的肌訂冠寡攉幹圭吮氦經人生和財富上的成功。方向的對錯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同樣的問題,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什麼都是相對的,沒有絕...

太多人選擇在香港結婚了,國內能認可嗎

只要在香港合法取得結婚證,同時又不違法中國大陸法律的,是認可的,但是必須辦理香港結婚證公證轉遞手續。國內也可以做試管,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去泰國 泰國目前普遍使用的是第三代試管,即胚胎移植前診斷和染色體篩查。該項能夠診斷胚胎和染色體層面是否存在異常問題,從而挑選出健康的胚胎進行移植。進一步胚胎的著床率...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上海海事大學讀mba在職研究生

一 來免試入學 現在上海海事大學組 自織了 ba在職研究生,可以 上海海事大bai學mba專案自1996年創du辦以來,堅持以 培養在全zhi球海運dao與物流產業具有顯著競 內爭力的明日商界領導容者 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眾多的上海海事大學mba畢業生成為大型企業尤其是海運 港口和物流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