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天秤座在雙子 雙魚中間做選擇,他會選擇哪

2022-01-15 02:48:04 字數 5822 閱讀 5944

1樓:幻夢永不放棄聚

雙魚和雙子在個性和動機上有著天生的差異,難以真正切入對方的世界裡。 在他們兩個之間做選擇其實有點難。兩者的共同點就是都很複雜矛盾,具有反覆無常的雙重性格,不喜歡束縛。

雙魚對於自己的兩面性控制得不是很好,因為魚是感性思維。雙子是比較理性的,但是兩者最愛的都是自己。雙子的感應力和魚的敏感讓彼此沒有安全感

魚是極其善良的,具有犧牲精神,很懂得關心人。但有時候顯得沒定見,感情很脆弱,也比較被動,需要對方主動跟他訴說衷腸,是個細膩的浪漫主義者,見到對自己態度溫柔的女性就容易動心。魚是和善仁慈的,這使他永遠學不會拒絕,加上對人的態度寬厚溫柔,容易讓別人產生誤會,也使自己陷入不確定的暖味中。

雙子是風向星座,沒定性,愛玩,有些飄忽不定,我自己正是如此。當然,雙子也同樣善良。

雙子在感情的最初階段是很暖昧的,如果不能確定對方是真心喜歡自己的,絕對不會表明自己的心意。因為她的自尊心是那麼強。在大家的眼裡,雙子跟溫柔是搭不上邊的,那是因為雙子的溫柔只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展現出來,帶一點俏皮的溫柔。

雙魚和雙子都需要那種很確定的感情,需要對方很明白地說愛自己才會安心,也才能真正確定自己對對方的感情。雙魚是羞於表達感情的,不會直接說愛,只會很細膩地關心對方的一切。而雙子在沒有確定對方的感情之前,是不會表現出自己喜歡對方的。

他們有不同之處,也有相同之處,你喜歡誰更多一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女:天秤女是最容易成為朋友的一類人,可以很容易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受到大家的歡迎,內心追求出類拔萃的生活,但是卻害怕失敗的風險不敢賣出第一步,凡是總想維持一種當下的平衡,總是想追求理想但又躊躇不定,善於迎合他人的心情。高情商給她帶了一種絕對的優雅感。

天秤座對待感情像傻大姐,總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所以就一直修改自己對愛情的期待,反而變得越來越男難找到愛情。

天秤男:天秤男心地善良,追求絕對的公平公正。在面對理想的時候猶豫不定,天生社交能手,常常會成為人去的焦點。喜歡別人崇拜的目光。天秤男的愛情運很好,容易得到別人的青睞。

3樓:安佳怡

天秤座與雙子座、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是有很多共性可言的,非常容易相互理解,所以天秤座與雙子和雙魚的情感交流也最多。

4樓:楊梓晨

如果讓天秤座在雙子、雙魚中間做選擇,他會選擇雙子座,因為雙子座都很漂亮。

5樓:小月魚剪輯

天秤座的糾結在十二星座裡是出了名的,他們的性格就像他們的象徵符號,總是處於搖擺不定的狀態。他們特別害怕做選擇,這對本身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人來說,無疑是最要命的事,哪怕是原本就不復雜的事,天秤座人也能糾結得像是生死考驗。

6樓:想你了

如果讓天平座在雙子座中間就選擇他會選擇雙魚座。

7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雙子座比較的熱情,好相處一些。

8樓:__葑茚丶誋憶

如果是我,我首先肯定是憑我對女生的瞭解,而不會去選擇什麼星座!

對於天秤座男生,天秤座,雙子座,雙魚座的女生哪一個比較有吸引力?

9樓:哈哈兒哈

十二星座中的每一個copy

女孩都充bai滿了魔力,所以在異性眼中du,那個迷人又讓人感zhi到幸福的女孩。大都會是什麼dao

樣的魅力女王?小編數了數,第一個讓人開心。相反,那些更可愛,更溫柔,更體貼的女孩,讓我們看看前三名。

雙魚座第一

雙魚座的浪漫總是自我放縱和解放。但許多異性會被雙魚座憂鬱的氣質、得體的舉止和各種精神狀態的美麗所吸引。他們眼中的雙魚座有著幽默的靈魂,憂鬱而安靜的氣質。

他們不僅傲慢神祕,偶爾也有冷淡浪漫的,另外也溫柔也很迷人,很有魅力。

第二天秤座

天秤座女孩在身上流露出**的氣息,讓異性想要追隨,願意為她付出代價。她的神祕魅力總是創造出一種莫名其妙的佔有慾。它神祕而迷人的技藝真是令人欽佩。

再加上偶爾對對方的冷漠和偶爾的熱情,更是讓人情不自禁,魅力太大,無法招架。

第三雙胞胎孩子

雙子座就像一顆耀眼的鑽石,雙胞胎的眼睛會追隨異性。它的精緻、優雅、浪漫和風趣是一個充滿樂趣和積極活力的女人。偶爾,微笑會使異性陶醉。

被異性視為女神的雙胞胎一直是**魅力的代表,非常迷人。

其他星座的女生當然不小,但真正的魅力來自於生活之間的關係。這三大星座在印象中只佔上風!我希望你們都能用自己的魅力得到自己的愛。

10樓:__葑茚丶誋憶

天秤座的男生也適合雙魚座的女生,雖然沒有和雙子座那麼搭,但是他們在一起也會非常幸福。

11樓:y涼生歡

雙子座的女生性格開朗,熱情奔放,她們喜歡人熱鬧的環境,喜歡有激情的戀愛。這一內點對於天秤座的男生來容說很有吸引力,他們喜歡和熱情奔放的女生在一起,這樣會使他們感覺生活處處有驚喜。兩個星座的人喜好相同、性格相似,在一起還是非常搭的。

12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天秤座的女生會比較有吸引力,她們處事沉穩溫和,非常體貼賢惠。

13樓:hen難搞

對於天秤座的男生,天秤座雙子座,雙魚座的女生中,雙魚座的女生比較有吸引力

14樓:美美

雙魚座,開朗大大咧咧比較受歡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copy女:天秤女是最容易成為朋友的一類人,可以很容易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受到大家的歡迎,內心追求出類拔萃的生活,但是卻害怕失敗的風險不敢賣出第一步,凡是總想維持一種當下的平衡,總是想追求理想但又躊躇不定,善於迎合他人的心情。高情商給她帶了一種絕對的優雅感。

天秤座對待感情像傻大姐,總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所以就一直修改自己對愛情的期待,反而變得越來越男難找到愛情。

天秤男:天秤男心地善良,追求絕對的公平公正。在面對理想的時候猶豫不定,天生社交能手,常常會成為人去的焦點。喜歡別人崇拜的目光。天秤男的愛情運很好,容易得到別人的青睞。

16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的吧,雙子座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的。

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的女生哪一個性格比較好?

17樓:哈哈兒哈

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長相比較注重,而且性格又比較好的女生,到底都有哪一些吧?只有多一點了解,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做選擇這樣就能夠多一點參考了。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孩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星座女孩。他們的外表很出眾,脾氣也很好。他們的性格很好,就像每個人心中的白美人。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他們都比較喜歡這樣的人,因為他們性格很好,同時非常活躍,口才也是比較棒的,能夠讓跟他在一起的人很開心。

雙魚座雙魚座的女孩給人一種感覺,他們可能看起來不那麼好,但你也會發現,這樣的女孩有著良好的脾氣和良好的性格。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們不會隨便發火,他們也會耐心對待你,同時也能夠給你帶來溫暖。因為他們處理的事情很多,我們可以發現,這個女孩很聰明,他們經常互相考慮,而且在很多場合,他們都很符合當時的禮儀,這其實是很多男孩都很有面子的。

天秤座很多人都知道天秤座的女孩很穩定。天秤座的女孩有一個無法言說的美人。他們就像我們心中所謂的服裝美。

她們很溫柔大方,就像沒有結婚的叔叔一樣,天秤座的女士們和妹妹也很吸引男孩子。他們看起來很出色,個性也很好。

18樓:小月魚剪輯

很多人都知道,天秤座的女孩子是非常穩重的,天秤座女孩子的身上有一種沒有辦法言語的美 他們就像是我們心中所謂的古裝美女一樣,他們非常的溫婉大方,就像是未出閣的閨蜜們小姐,而天秤座的小姐姐們也是非常吸引男孩子的目光的,他們長相非常的出眾,性格也非常的好。

19樓:__葑茚丶誋憶

雙魚座的女性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你是一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20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天秤座的女生性格最好,她們處事溫和沉穩,很讓人信服。

21樓:田螺姑娘

天秤座的女生性格比較好,她們很溫柔不會經常發脾氣,脾氣溫和

22樓:小嫻魚

各有千秋,各有各的 特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女:天秤女是最容易成為朋友的一類人,可以很容易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受到大家的歡迎,內心追求出類拔萃的生活,但是卻害怕失敗的風險不敢賣出第一步,凡是總想維持一種當下的平衡,總是想追求理想但又躊躇不定,善於迎合他人的心情。高情商給她帶了一種絕對的優雅感。

天秤座對待感情像傻大姐,總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所以就一直修改自己對愛情的期待,反而變得越來越男難找到愛情。

天秤男:天秤男心地善良,追求絕對的公平公正。在面對理想的時候猶豫不定,天生社交能手,常常會成為人去的焦點。喜歡別人崇拜的目光。天秤男的愛情運很好,容易得到別人的青睞。

24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的吧,雙子座的女生比較招人喜歡的。

雙子座和天枰座在一起會怎樣?

25樓:夢溪文墨軒

天秤男是個有品位的男人, 雙子女是一個對美有一種永無止境的追求,兩個人都愛變動貪新鮮,初次見面一見如故,輕鬆自在。在許多情況下兩人的想法都可以不謀而合,默契十足,彼此都被對方的鋒芒畢露所吸引。

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保持著新鮮的話題,是互動式的關係,你們都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嚮往多姿多彩的生活,即使是柴米油鹽的生活,也不會感到乏味,是大家眼中羨慕的神仙眷侶。

兩個人相處下來,雖然偶爾難免會出現一些小矛盾,但是所有的冷戰矛盾一般都會在預料之中很快地消失無蹤。兩人相處完全就是已經達成了一種共識互相遷就,而往往很多時候,想法都是如出一轍,心有靈犀的感覺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兩人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男的**浪漫令多變的雙子女不時有新高潮,不單在性行為上,連言語間也能使大家有性樂趣。

戀愛注意事項:

天秤男和雙子女同屬風象星座,兩人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互相敞開心扉。雙子女習慣迅速放電,天秤男對於異性放電這件事也沒什麼大不了。最好的戀愛組合通常就是這種有點相同又有點不同,有立足點相似的思考模式,猶如「門當戶對」一般。

雙子女和天秤男都有享樂主義的傾向,個性也屬向外發展型;天秤男往往喜歡把愛情當遊戲,這和雙子女的愛新奇刺激和善變的性格也挺互通。不過兩個人的容忍度卻不怎麼樣,尤其對於柴米油鹽等日常瑣事,很容易感到厭煩,但是,就算是小事也得有人做才行。

所以,兩人除了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外,也得先把共同空間的事理清楚,才能搭配的很密實,成為天生不花太多力就能美滿的組合。

26樓:妲己販賣機

這兩個都是隨和如風新奇好玩的星座。雙子座跟天秤座有一個非常大的共通之處就是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都非常優秀,雙子座妙語連珠,開朗幽默,是萬年暖場王,天秤座優雅親和,熱情大方,跟他們交談時總會不知不覺被他們的親和力所吸引。這兩個星座出現在同一場合時,很容易在談話中對對方產生好感,越聊越歡,甚至在情感方面有所發展。

天秤座跟雙子座在一起後會有很多的共同好友,彼此的交際圈也會向對方那邊延伸過去。再者因為這兩個星座情商極高,所以在日常相處過程中會非常舒服,交往方式也會是別有新意,每天都有給對方的小驚喜。最重要的是因為小情侶兩人本身便是交際好手,即使吵架後冷戰也會有想要及時溝通解決好問題的意識,情侶之間把溝通這件事做好,就已經能避免很多矛盾了。

所以雙子座和天秤座在一起是比較合適、能相處和睦的。

雙子座和天秤座智商差距大麼,雙子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雙子座和天秤座智商差距大。雙子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對各樣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使自己的思維不斷擴大,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令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況且凡事都懂一點的表現,令人崇拜,這些優點可能是因為雙子有兩個腦袋吧。而天秤有一個優柔寡斷的缺點,即使他有多的高智慧也好...

天秤座和雙子座吵架後要怎麼辦,天秤座與雙子座鬧矛盾了怎麼辦

雙子脾氣比較多元化,讓他自己冷靜一下,雙子最忍受不了寂寞,他不會生太久的氣,給他個臺階下!呵呵 不用 雙子會明白 會主動關心你 只是嘴上硬 說不理你 不會的 我是雙子座 我還不瞭解我的性格?雙子座的都很熱心滴 他肯定也在想怎麼討好你滴 可跟他講笑話,上星座網上去看看 拜託你成熟點好不好,吵架還要查星...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雙魚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