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渣不渣,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2022-02-01 17:34:50 字數 5741 閱讀 4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在感情上確實不是特別靠譜,而且這種不靠譜更多表現為優柔寡斷和害怕承擔責任,而非花心。而且雙魚更多時候是公認的情種,倒不公認是渣男。但要問雙魚男生是渣男嗎,那取決於你覺得不靠譜到什麼程度算是渣。

雙魚是喜歡曖昧的,雙魚很喜歡沉溺於那種曖昧的、友情越位戀人未滿的黏膩狀態,所以看上去很花心。

但其實,雙魚在愛著時候是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只喜歡那一個人。雖然也許一個雙魚男生會喜歡上很多女生,但他絕不會同時喜歡上不同的女生。說雙魚花心或許是出於雙魚的高分手率,但雙魚跟你分手的原因從來不會是因為他喜歡上別的女生,只是雙魚在曖昧期結束後、在一段感情變的越來越真實時因為不適應而習慣性逃避罷了。

雙魚確實很喜歡逃避,說好了聽是與世無爭,說難聽了就是不負責任(參見火影裡的鹿丸)。

2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很渣,雙魚男的渣表現為不想承擔責任。雙魚座男生追求浪漫的生活,喜歡風花雪月,一旦回到現實面對柴米油鹽,他們容易認為另一半是負累,就會選擇逃避不想揹負太多責任。

3樓:匠子星座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祕,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一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

4樓:慾海人魚

不一定,我男朋友是巨蟹座,他人品非常好,對我也很好。

5樓:亡暮

很渣不想負責任,裝可憐,分手後還想讓你當備胎

6樓:萌光閃閃

不成熟的一般都渣,和星座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與星座無關,哪個星座都有渣和不渣的

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8樓:樓主的老王

天秤座的渣和專一隻是角度問題。他們在一段關係沒有確定之前,不會盲目去付出,而是會選擇不斷地權衡,直到關係確定為止。

沒有確定關係前的天秤會各種曖昧,讓人覺得很渣;而一旦確立關係,天秤會非常專一。是一個不適合戀愛,適合結婚的星座。很多人覺得天秤渣,是因為他們顏控。

但其實上,與顏值相比,他們更注重人品。再加上他們很懶,就算被誤解,也懶得爭執。結果到最後,因為自己沒辦法決斷、忽冷忽熱,又不愛處理複雜的問題,最後被別人認定成很渣。

愛情在天秤生命中非常重要,戀愛之前天秤的雙商都非常高,幾乎沒有人是他的對手,但是一旦戀愛了,就會變傻,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他的思維邏輯。在戀愛之間天秤真的是對誰都非常好,一直同仁,一旦開始戀愛就不會再去沾花捻草,所做的一切只為你一人。

擴充套件資料

天秤男喜歡的女生

能讓他產生飄飄然,或者與眾不同的感覺的人,這是前提。如果你沒有過的去的顏值,死都不要指望天秤喜歡你。

如果想讓他持續喜歡,那你就必須讓他覺得你有什麼他可望不可及的地方。所以,天秤會對那些知性的,獨立自主的人產生美好的感覺,但是如果你的人品過不去,那是很難得到天秤的認可的。

9樓:里昂

渣起來還分星座嘛,渣男不分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好有壞,這個只跟個體有關

10樓:雪山青松

不是,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她)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

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而竭盡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認識的一個人是渣渣,不能一棍子打死一群人。

12樓:阿的說法是否

能裝逼,外貌協會,好吃懶做,沒有上進心,不負責任。

13樓:誰要和我做朋友

什麼年代了,還信星座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14樓:刷刷手機

身為十二星宮的最後一個星座,且為水象星座,雙魚男也獨具著女性的溫柔體貼,在感情中也浪漫多情。

娛樂圈中的雙魚男也別具一格,大多顏值出眾,或是風流倜儻。

近日在《芳華》中飾演劉峰的黃軒,就是雙魚座,他在劇中的角色更像是本色出演。很多人看完這部電影后,紛紛表示心疼劉峰,雖然深受文工團眾人的喜愛,代價卻也不小,頂著活雷鋒的名聲,「理所當然」的包攬著團中的髒活累活。

當別人養的豬從柵欄中跑走了,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當領導將大學入學的名額分配給他,他卻拱手讓人。

不難看出,雙魚男在工作中勤勤懇懇,對待世界也分外溫柔。

因此,我很喜歡與雙魚座的人做朋友,與他們一同工作十分愉快,他們大多溫和有禮、善解人意,最大的特點就是天真浪漫,可這也使得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受傷。(看到這裡你可能也猜得到,雙魚座的男生身邊很可能圍繞著很多異性朋友,畢竟相比其他星座,雙魚男真的好說話好相處!)

但是在感情生活中,這樣的處世態度也使得他與常人頗有距離感。

電影結尾,林丁丁也沒有選擇他,不但在領導面前參了他一本,毀了他的名聲,還遠走高飛嫁作商人婦,很多人看到這個電影片段時都在破口大罵林丁丁真是個外表靚麗的小綠茶婊。

至此,我卻認為劉峰活該至此,孤獨此生。他的善良太過耀眼,稍有不慎,就會刺傷旁人,或者說,只有強勢的另一半才能保護他的鋒芒。

所以,我在選擇伴侶時,往往會跳過他們,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好,而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擁有的能力無法保護他們的善良與本真。(畢竟我是玩起來就撒蹄子不管旁人的白羊座)

雙魚座的男生,適合更為成熟深沉的星座與之契合,個人認為,與天蠍座的女生比較相配。

兩人同為水象星座,一個陰柔,一個陰沉,像是水在不同溫度下的狀態,本質卻是一樣,這樣的屬性也讓他們快速熟絡起來。

很多人覺得天蠍座的女生看起來冷冰冰的,卻又心癢癢的想接近,對待凡事都是極為冷淡,似乎在算計著周遭的一切,殊不知對待生活冷淡至極的天蠍與熱情處世的雙魚是天作之合。

雙魚在感情上的優柔寡斷與多愁善感,在強勢的天蠍面前形同虛設,在生活的決策問題上,不會顯得太過強硬,反而這樣的一錘定音還能幫雙魚省去生活中的思前慮後。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身為天蠍女的你,恰好在追求身邊一個稍有好感的雙魚男,要怎麼放下高冷的身段跟傻fufu的雙魚表白呢?

15樓: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殺伐果斷」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天蠍女與雙魚男)正是這樣的同為乒乓球演員的她們走在一起,十分幸福,正如幸福三重奏裡她們的寵溺表現,一直到現在,熱戀三四年愛意依然未減,過得幼稚中帶著隨性,歡樂中透著恩愛

江巨集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了小愛」

福原愛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給老公做飯,在門口等著老公訓練歸來」

只是如此的簡單,但是確實最直接的幸福

雙魚男何天蠍女的組合絕對不會錯

為什麼說水瓶座女生最渣?

16樓:孟小欠

水瓶座的女生很會打扮,利用自身優勢。這樣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有便利。但是她們實際上沒有那麼花心,只是有時候喜歡裝花痴來,獲取資源。但是她們還是有底線的不會去背後使壞。

水瓶座女生還是很懂生活有情趣的,經常做一些美食,或者是小點心來讓生活豐富多彩,這也讓很多男生欣賞,但是水瓶座忽冷會熱,讓你琢磨不透,所以她們被誤傳是渣女,這都是一些誤解

水瓶女雖然戀愛有時候很主動但是一旦陷入愛情,還是很忠誠的。一旦受傷就很難**,所以水瓶座渣只是個偽命題。

17樓:人亦已歌春楓

水瓶座真的很渣嗎?你是不是這樣

18樓:小李娛樂看點

1、不搭理沒好感的人

水瓶座的女生一般都注重做自己的事情,把自己的事情能按時完成就已經很不錯了,那還有機會搭理你,除非你是水瓶座有好感或者喜歡的人,水瓶座女才會挪出自己時間跟你聊天,跟你談天說地。

2、不在意他人感受

水瓶座的女生一般只需要滿足自己就夠了,在別人眼裡她們覺得無所謂,覺得自己開心就好,不會過多在乎別人的感受,在水瓶座女生眼裡,你可能什麼都不是。

3、花心

水瓶座的女生屬於典型花心型別的,她們對自己很自信,但是她們也看對自己喜歡人的新鮮感,當新鮮感一過,水瓶座的女生可能就會變得冷淡了。

水瓶座的女生一定要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才能真正拯救她們的不良嗜好以及習慣,水瓶座的女生一般很難找到。

19樓:背心

題主覺得什麼是渣呢?可能在絕大部分看來,莫名其妙跟男生分手,處過很多的男朋友,等等,在我們看來的毫無原因,水瓶都有她們自己的原因。

前一天還好好在一起的水瓶座今天就毫無徵兆的分手了,理由大多是不喜歡了,不愛了,水瓶為什麼這麼傷人心,這麼「渣」呢?

1、水瓶有著自己與眾不同的好奇心,她們今天愛好攝影,明天喜歡跳爵士舞,這都完全有可能,水瓶的平時在我們大部分人看來就是無厘頭的,這樣的星座,突然喜歡上你也不要驚喜,她可能只是今天喜歡你。

2、水瓶的內心是孤獨的,同時水瓶對自己不感興趣了的事情又是不願多加解釋的,這就更造成了其他人很難了解水瓶,這樣的不瞭解導致了水瓶的很多行為看起來非常渣,但水瓶不願讓你瞭解她,又怎麼可能在乎你是否覺得她渣呢?

20樓:d**id聊科技

水瓶座的女生很喜歡給別人承諾,但是往往都不會實現,說完就忘。而且非常的濫情,身邊的花花草草總是不能清除,因為她們總給別人一絲希望,身邊有不少的備胎。見異思遷,很喜歡見一個愛一個,所以很多男生都被水瓶座女生傷過。

其次水瓶座女生天生就充滿了狐媚的氣質,所以她們總是很容易勾引到男生,而且水瓶座女生虛榮心很強,所以對於有錢有勢的男生完全沒有抵抗力,還很喜歡追逐一些名牌,身邊的男生永遠不會少。

21樓:北方的北方

因為水瓶座總有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一般人類無法理解他們的腦回路,也接受不了他們的忽冷忽熱,加上水瓶座本身就給人一種很神祕和新鮮的感覺,很吸引異性,但一般人也很難征服他們。

水瓶座的女生有著極其跳躍的思維,一般很難撩到她們的那個點,而且如果你學不會包容傲嬌的水瓶座女生,懂得適當給她們自由的空間,相反總是想把她拴在身邊。那麼,你很難抓住水瓶座的心,水瓶座女也生總會有那麼厭倦的一天。所以有人說水瓶座女生」渣「。

而且水瓶座一向不會很明顯地表達感情,水瓶座愛上你的表現:就是沒有表現!他們對誰都好,有對誰都不是特別的好。

這樣就容易給人一種錯覺。水瓶座女生也很理性,如果你走進了她的心,卻傷害了她。即使再愛,水瓶座女生也會轉身消失,複合的機率也很低。

22樓:水瓶洛憶

十二星座中的每個星座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在生活中為人處事的方式自然也不同。可能有的星座給人的感覺是屬於非常單純善良的,但是有些星座給人的感覺卻是非常腹黑甚至是非常有心機的,而其中就有很多人說水瓶座人非常有心機,那為什麼說水瓶座最心機呢?究竟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大家都覺得水瓶座的人非常的有心機呢?

如果要說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有心機的話,那麼自然就是非水瓶座莫屬了,水瓶座的人相對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人,並且大多數水瓶座的人又有著很很強的思維能力,他們最擅長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思考。水瓶座的人總是能夠把身邊的人看的非常透徹,這點也是讓很多人覺得非常可怕的一點,但現實情況就是如此,水瓶座的人總是能揣測別人的心思,但是別人卻無法他們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一直以來水瓶座的人都是屬於非常理智的,他們不管什麼時候水瓶座的人都能夠非常理性的看待自己和別人之間的關係。而正是因為如此,水瓶座的人在生活中才能受到歡迎,大多數水瓶座的人都是屬於非常有想法的人,他們不喜歡受到別人的約束,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即便有時候是錯的,也要堅持到底。

天秤座男生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是不是說明他不喜歡或不愛這個女生

也不能說不喜歡.如果花心男的話.應該是旁邊有女朋友在.所以沒空回.我是不信星座的.普通男人不回的話.也許真的是對這個女生.沒戀愛的意思吧.額額。天秤座 一般情況不會這樣。會不會他生氣了。或者什麼。但是 也有可能 他是真的不想理這個女生了。天平座男生不接 不回簡訊,也不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首先星座這玩...

摩羯女和天秤男,配不,天秤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不配?

秤座 男 摩羯座 女 天秤座男子開朗樂觀,願意聽不同的意見,一旦發現錯了也樂於認錯改正,總之,是很好相處的那種人。而摩羯座女子生來就有統治慾望,凡事都要佔上風,要讓別人聽她的。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居民區都是這樣,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語氣平靜地指揮大家或向大家說教,這人準是摩羯座人。如果這麼一對人出了問題...

戀愛腦的女生,是不是很容易遇上渣男呢

戀愛腦 大多是用來形容一些一旦談戀愛就會全身心全精力投入到感情當中的人,而且女生居多,在生活裡也並不少見,並且在一些真人秀型別的電視節目裡也有發現有女星這樣的。十分典型的代表就有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鄭爽。鄭爽就是戀愛腦女生。就拿最近們都說鄭爽的事來說,鄭爽不管是和張瀚還是胡彥斌,以及後來大家都罵渣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