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home鍵震動怎麼關閉

2022-01-15 02:48:03 字數 2308 閱讀 2945

1樓:寒碩的雜貨鋪

解答如下:iphone7的home鍵震動沒有辦法徹底關閉,只能將震動強度降到最低,降低振動的步驟為:設定-通用-主螢幕按鈕,主螢幕按鈕中調節home鍵按壓力度。

詳細步驟如下:

1、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後,然後點選「通用」選項;

3、進入「通用」介面後,點選「主螢幕按鈕」選項;

4、就可以看到一個「選取按鈕的觸感強度」的說明,分為「1、2、3」強度,選擇「3」即可調至最低的振動強度。

2樓:是辛普森呀呀

可以關閉的,通過關閉觸控調節來關閉home鍵震動。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設定的圖示。

2、然後進入設定的頁面,點選通用的選項。

3、然後點選進入,點選輔助功能的選項。

4、然後進入頁面,點選觸控調節的選項。

5、進入以後,把觸控調節的開關關閉即可,這樣home鍵的震動就會被關閉。

3樓:修機機

首先要確定你的iphone 系統版本,不同版本設定方法不一樣比如現在最新版的是ios7.11,開啟手機的設定,下拉,通用的下面第三行是聲音,→進去之後,第一行是響鈴振動,一般預設是關閉

第二行是靜音震動模式,我開啟了,你可以關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行,我問了一下她說這個觸感關不了。

5樓:壹品優刊發侖文

home沒有震動啊,只是手機震動提示可以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關不了,必須得震動。

蘋果7按home鍵振動怎麼取消?

7樓:廈門侯

只能通過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觸控調節,只能減輕制動的頻率,蘋果認為震動是3d touch不可或缺的互動體驗,如果沒有震動,不會清晰的感受到虛擬按鈕按下去的次數。

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蘋果7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介面點選通用選項,如圖所示。

3、在通用列表介面,選擇並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圖所示。

4、在輔助功能列表介面,點選並開啟處於關閉狀態的觸控調節選項。

5、將觸控調節右側的開關進行開啟,【按住持續時間】目前也是處於關閉,點選開啟。

6、系統將會彈出一個提醒視窗說明「觸控調節會更改用於控制iphone的手勢,確定要繼續嗎?」,直接點選【好】即可。

7、通過按住持續時間+-來調節時間長短即可。

8樓:危華星暄妍

設定→聲音與觸感→系統觸感反饋關閉即可。

1、開啟設定。

2、下拉找到聲音與觸感。

3頁面最後選項卡系統觸感反饋,點選關閉即可。

蘋果7按home鍵有振動怎麼取消

9樓:白開水

可以通過關閉觸控調節來關閉home鍵震動。具體操作方法是:

1、首先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設定進去。如圖。

2、進去頁面後點選通用。如圖。

3、接著點選輔助功能進去。如圖。

4、然後點選觸控調節進去。如圖。

5、最後,把觸控調節的開關關閉即可,這樣home鍵的震動就會被關閉了。

10樓:黑旋風不黑

可以關閉的,通過關閉觸控調節來關閉home鍵震動。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設定的圖示。

2、然後進入設定的頁面,點選通用的選項。

3、然後點選進入,點選輔助功能的選項。

4、然後進入頁面,點選觸控調節的選項。

5、進入以後,把觸控調節的開關關閉即可,這樣home鍵的震動就會被關閉。

11樓:你依然別來無恙

你好!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觸控調節,只能減輕制動的頻率,

蘋果認為震動是3d touch不可或缺的互動體驗,如果沒有震動,你不會清晰的感受到虛擬按鈕按下去的次數。

12樓:大眼侑神丶

通用 主螢幕按鈕 然後選1 按home鍵就可以了

13樓:完顏蝶

不能取消,只能減輕制動的頻率!

蘋果認為震動是3d touch不可或缺的互動體驗,如果沒有震動,不會清晰的感受到虛擬按鈕按下去的次數。

調節home鍵震動強弱步驟如下:

設定設定——通用

通用——輔助功能

複製功能——觸控調節

觸控調節介面中進行相應調節

iphone7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失靈怎麼辦

用外接電源接上iphone,按住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再把外接電源移除。另外home鍵進灰塵,當上下觸片被灰塵隔離之後就出現失靈情況,要用力按才行。這個的解決辦法是 用手彈home鍵,把裡面的灰塵彈出來。如果不是系統原因或無法修復硬體問題,考慮更換home鍵,自行購買更換或通過售後解決。bu...

iphone7的home鍵不是實體按壓嗎

是虛擬按鍵,但是有震動回饋,據說跟實體按鍵的手感差不多。蘋果7home鍵是按壓的還是觸控的?iphone7的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不再是機械按鍵,而是力度感應鍵,可以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iphone7支援ip67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 限iphone7 plus 防...

蘋果是怎麼確保iphone7的home鍵不會被按塌進去

採用感應的方法,看了iphone7和7 plus的拆機 新home鍵是從外側裝配並在內側固定,新home鍵下面有一塊金屬片 應該是處理壓力感應的 不會的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