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覺得很乏力,心好軟,煮飯都覺得很累是什麼原因

2022-05-01 08:49:27 字數 2691 閱讀 4066

1樓:北極雪

糖尿病其實我們這個**分兩個方面,一方面我們說這個疾病它還是有它遺傳的因素在裡面,大家可以在平常的觀察中發現很多疾病,糖尿病患者都有家族的聚集性,就是父親得了孩子也會得,母親得了孩子也得的比較多,父母兄弟姐妹之間彷彿這一家一家的很多多發的疾病,也就說這個病其實跟遺傳有很大的相關性,這是第一。第二的話我們說跟他後天的生長的環境也有更大的關係,就算是你有家族的遺傳病史,有這樣的一個基因條件,但也不見得所有的病人都會發病,後天的條件裡面大家可能或多或少都會知道,一方面是大家就是這個吃的太多,肥胖是一個主要的因素,其他就是我們說我們這個不健康的飲食,比如說我們大家常提到的高糖、高鹽、高脂這些,還有一些就是這些大家認定的這些垃圾食品,就含有很多食品的新增劑、防腐劑,這樣一些不健康油脂的這種飲食。另外一個就是我們說的這個運動減少,運動其實對人體的重要非常的大。

它不僅僅是我們這個說有人說我保持苗條、保持體重、保持體型,很重要的它還能夠加速人體的這種代謝,提高免疫,促進骨骼健康,提高這個認知能力,諸如此類的很多問題,還有一些用藥也會導致我剛才提到。另外大家還要不要忘記我們除此之外,還有我們的精神緊張的壓力,還有大家現在我們現在的這個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孩子,都要面臨著一個大難題,就是這個睡眠的問題,眾多的人都睡眠不足,睡眠障礙,那麼這也是一大影響因素。還有就是我們其他的比如說環境的汙染,我們很多人喝瓶裝水裡面水的這個塑料製品的,其他還有新增劑的各種汙染的問題,都是促進我們糖尿病發病的一個因素。

2樓:華興道

全身無力,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分析應該是血糖高了,你應該到醫院化驗血糖情況,有必要查糖化血紅蛋白,瞭解3個月內血糖情況,對症**。

3樓:夕陽的刻痕

有糖尿病覺得乏力是非常正常的。

內科如何聯合用藥**糖尿病

4樓:傑恩

他們全是騙人的。全世界的內科沒治好一例糖尿病,信他們的幹嘛。別上當

內分泌內科(糖尿病)實習**出科實習小結

5樓:手機使用者

內分泌糖尿病出科護理小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癌症,腫瘤細胞包皮環切術後將繼續增長,所謂的惡性癌症]週期[成長]。

建議:去大醫院泌尿外科專家諮詢,以找到**方案吧。擔心有沒有好處。

去醫院看糖尿病應該掛什麼科。

7樓:扯淡日勺噯清

糖尿病應該掛內分泌科或者老年科,因為絕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是老專年人。

糖尿病是一種對患者屬身心健康都有極大危害的疾病。這種疾病出現之後患者很容易出現,多飲、多尿、多食、消瘦、疲乏無力以及肥胖等症狀。生病之後應該積極就醫,並在醫生的建議下口服降糖藥**。

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效控制血糖,並積極預防一些併發症出現。

現實生活中有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除了與自身免疫力較低有關,還與不正常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有關係。糖尿病患者應該及時掛內分泌科,並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相關檢查。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加明確**並確診,然後只需要按照醫生的建議,口服藥物控制血糖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在瞭解自己掛什麼科之外。應該積極配合醫生的**,每天都應該口服藥物控制血糖。而且在這個階段,還應該定期去正規醫院做複診。

只有這樣才能夠隨時觀察自己的疾病變化,如果血糖已經達到了比較穩定的程度,患者就可以在家裡服藥**。但病情如果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還需要入院**直到血糖水平穩定。

8樓:陀傅香杜雁

看中醫內科

.可能是糖尿病,喝多,尿多就是血糖高,糖尿病的先期徵兆答案補充

看中醫內科,泌尿內外科都可以容,如果以前沒其他病,突然特別的口乾,且尿頻尿多,就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糖尿病徵兆.血糖高,戓伴血壓高.

內科糖尿病的初期,中期.晚期是怎麼劃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一般無症狀,體檢發現血糖高而確診。中期病程應在5年以上,靠藥物**控制血糖,尚無併發症。晚期出現眼、腎、足、神經、心腦血管等併發症。

內科糖尿病見習小結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不可怕,只要管住嘴糖尿病就不是大病。

糖尿病正常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1)正常值:空腹3.9-6.1mmol/l,1小時血糖上升達高峰<11.1mmol/l,2小時下降<7.8mmol/l,3小時下降在空腹值。

(2)確診糖尿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

建議您控制飲食,適量體育鍛煉,必須堅持鍛鍊,保持愉悅的心情。可以食用些:粗雜糧如蕎麥、燕麥片、玉米麵、大豆及豆製品、綠葉蔬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餐前血糖在6.1mmol╱l以上,餐後二小時血糖在11.1mmol╱l以上為糖尿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糖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8mmol/l。

當空腹血糖≥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高血糖,有可能是糖尿病。

14樓:

糖尿病的發病原因是很複雜的,有些跟生活習慣有關,有些是無關的

我總是覺得渾身乏力,覺得很累,沒精神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1.是否有壞習慣,熬夜,泡女孩子,過度消耗 2.如果都沒有好好去看看中醫,好的中醫,雖然現在不多了 這是體虛,建議樓主從內條理,多補充點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營養全面比較好,注意保版養精力。權可以試試善存,它含a zn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的全方位補充。不僅能改善氣色,還能提高人的抵抗力,使精力充沛,對心...

自己想事情特別多。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很累很累

水瓶座的女生?他並不是對你冷淡 只是 男人雖然嘴上不說 但是 總希望給自己的女人最好的東西 那麼 他就要努力 去創造財富 女人可能認為感情最重要 但是男人 有的不這麼想 你應該充實自己 和他一起努力 不要逼他太緊 男人要為生活而奔波 沒人會要求他們這麼做 這是他們的責任 加油 不要胡思亂想 按我說的...

每天上班都覺得渾身無力,一直覺得很累是怎麼回事呢?

如果身體沒有其他 問題的話 你可以嘗試 一下補充水分來緩解身體的疲勞,因 為你身體可能是處 在缺水狀 態,現在 韓國有一款很火的口服 輸液 飲料叫做 lingte a,喝下 去就可以 快速的補充水分的 當時是給韓國的士兵發明 的,可以 給脫 水的 士兵補充水分,所以效 果還挺好的。不知道我的是否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