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很多人找不到老婆,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

2021-05-02 21:08:00 字數 6488 閱讀 3869

1樓:楓耶月

你好,其實你換個角度來想,都是相對的,男人找不到老婆,女人找不到老公。這個社會越來越提倡自由了,自由的思想自由的感覺,所以很多時候,雙方的想法都很難在一起,相親或者介紹的時候,男女都有可能覺得對方不漂亮,或者對方不會說話,實際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而且這個年代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比之過去老一輩年代的人更缺乏信任,不輕易信任他人,而且很多時候只追求眼緣,可是即便是一見鍾情也不見得是好的,不瞭解對方的性格和習慣,仍然未必是一個好的結果。所以,現在不但剩男多,剩女也多。

男女比例失調的因素確實是影響不小,但實際上剩女不比剩男少多少,歸咎其原因也只能是從社會發展上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一般都會在**上買 合成** 滿足更爽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

3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經濟條件制約、結婚彩禮、男多女少都是男人娶不到老婆的關鍵因素。

現在娶一個老婆的成本大大增加了,很多家庭,很多的大齡男人,因為經濟條件受限,而對婚姻是望而卻步,當今社會的人又好面子,沒錢就註定沒臉,因為沒錢也就不能風風光光的把老婆娶回家,與其丟臉,不如不娶,不如把婚姻問題拖後。

因為沒錢,加之年紀又大了,會俞大的讓這些大齡男人,老男人心理自卑,所以,如果你身邊有大齡的男人,至今未婚的,希望你多多給予鼓勵和理解,而不是嘲笑和鄙視他們,因為真的不是他們不想娶,而是被現實的原因所困住了,同時也希望這類男人,能夠看清自己的問題,不卑不亢,自信一點,努力一點,相信娶老婆不是什麼大問題。

長遠考慮,那就是還有一個重男輕女的問題,目前必須重視。如果再不重視這個問題。那麼這種老婆荒將會持續延續下去。由於計劃生育限制生育的數量,而不限制性別數量。

再加上現在的科學可以鑑別胎兒性別,所以人們為了滿足生兒子的願望,而不惜一切代價。如果鑑別到胎兒是女性。就會選擇流產,導致了男多女少。

也導致了老婆荒的重大問題總而言之,中國的這種重男輕女的傳統思想觀念,導致了老婆荒。

就算放低自身條件,對女方不提太多要求,甚至把所有條件都放寬到自家貼房貼車,也不在乎對方的長相家境,只要是個女的就成。然而即便是如此,中國男人還是一妻難求,你不跟女方提條件,但對方作為稀缺資源,卻能隨便給你提條件啊。

長得再醜經濟再差的女人,也敢叫囂著對一群男人挑三揀四,你瞧不上老孃也沒關係,反正還有一大群男人排著隊等著討老婆結婚。這種現象也挺符合社會經濟學規律,當供過於求時,買方作為主動方,對大局有絕對的操縱權,關於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男人對這個問題有更加自主的選擇權。

4樓:顏小健7號

因為現在女人找老公的要求比較高,有房有車是最起碼的要求,而很多男人根本達不到這一要求,所以才會娶不到老婆。

5樓:悲夫寂月

因為現在許多男人都不願意為女人做出改變,只想做自己的事情,不願意去哄女生,所以他們娶不到老婆。

6樓:普羅旺斯拉文

可能現在的女人要求都很高吧,要有房要有車,很多男人達不到這個條件,所以就娶不到老婆。

7樓:所以1牛破壞

因為這些男生對於女生的條件過於苛刻,而且自身的水平還不足以支撐自己的要求,他們總是眼高於頂。

8樓:陽光撲了滿懷

因為情商低啊,不會哄女的,還有一個就是經濟問題,現在女性結婚大多還是很注重家庭情況的。

9樓:真虛偽丨假善良

男人不知道進步啊。女性的社會地位已經越來越高了,而男性還在原地踏步,不知道變得更強,當然得不到女性的青睞了。

10樓:木槿

可能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太晚了,不知道怎麼去照顧人,這樣沒有女孩子喜歡,也很難娶到老婆。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因為很多男人好吃懶做,人品也不好,又沒有上進心,做事情也不踏實,所以娶不到老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社會男女比例不平衡,男生比女生多,所以會有男的找不到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爹媽報應,重男輕女

14樓:拉不拉卡

因為不夠優秀,現在很多男人都不求上進,整天打遊戲,也不懂得關心別人、照顧別人。

為什麼現在90後的很多年輕人找不到女朋友?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不想找女友,也不是遇不到女性。

2、不結婚主要還是經濟條件不夠好。

3、對有些人來說,是挑不到滿意的。

4、年輕人更向往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

5、人們習慣一種生活狀態就不想改變,習慣了單身生活會不想被人打擾。

所以,造成年輕人單身不婚的社會現象,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最老資格的90後單身狗,我來告訴你為什麼我們沒有女朋友!

不是不想找,而是對自己或者對女朋友的要求過高!

還沒實現心中理想的那個自己,基本不去考慮物件這個事了,就算父母催,不找就是不找!

即便達到了心目中那個高度,女朋友不滿足我們心中的要求,不要就是不要,倒貼都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本來就男多女少,年輕女性是稀缺資源。

2,年輕女性結婚,夫君選的好壞,事關今後一輩子的幸福生活。挑夫君不僅有車有房有存款,還要事業有成,就是要給自己找個穩定可靠的飯票和能遮風避雨的港灣。這樣一來就把很多同齡的90後男性排除掉了,眼光大多落在己經事業有成的80後男性身上了。

18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一首先90後有很多事業沒什麼成就,沒錢,給不了女人物質生活,女朋友一個手機的錢

夠你一個月工資了,自然吸引不了女人

二,還不夠成熟,有很多還用父母的錢,整天玩手機,這樣能給女人什麼??自己都養不了,怎麼養女朋友,

19樓:雪花天尊

樓上好多觀點都把責任推在其他地方。

以前的社會,窮苦人更多,為什麼普通老百姓能找到物件,還能傳宗接代。

現在就是因為生活能過的去,網路世界讓人迷失自我,又不相信現實,找女朋友還要面臨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能更快的找到愉悅的辦法(玩遊戲聊天或者其他的),為何要找複雜的愉悅方式呢?

20樓:幾世容顏

你要麼有才,要麼有顏,要麼有錢,要麼溫柔體貼,要麼努力上進,總能遇到欣賞你的人。像下面那位,一上來就說所有女生物質,那就呵呵了。

好姑娘多的是,為什麼別人能找到,你找不到,難道別人都是富二代?不該自己先反省嗎?

只有什麼沒有的挫男,又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又窮又懶,才開口閉口就是女人物質!

21樓:微笑是個面具

因為觀念在變化想想二十年前的生活和思維,和現在的差距有多大,而戀愛方法和二十年前有什麼區別。這些方法沒人教我們,老**母都不會告訴你如何追女孩,他們告訴你找個好工作就有物件,這並不是個充分的命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情商不夠高,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女朋友了,我感覺只要給到對方安全感讓她信任你,你是很努力很勇敢的男人

23樓:地溝油甚

首先 是女生太看中物質 物質可以滿足女生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的要求太高。緣分沒到。

25樓:凡塵成成成成成

不想找,或者找不到。

26樓:夕陽西下

談戀愛是要看緣分,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農村很多人找不到老婆嗎?

27樓:天津捷安

農村裡的姑娘受計劃生育的影響,造成男女比例失衡,再加上受點教育的,不樂意待在農村,過早出來的,受外面影響眼光高。總而言之過高的彩禮,過高的房價,讓許多人找不到老婆。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定就是女孩兒和男孩兒一般是在20和22歲,都達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了。但是大家也許會發現,現在很多大齡男青年和大齡女青年。這些人群不光是在城市裡邊兒比較多見,現在在農村裡邊兒也不少見。

在農村裡邊兒呢,現在是基本上18歲的女孩和男孩都有人開始介紹物件。他們不上學了,基本上就開始介紹物件了。能夠找到合適物件的,基本上是在23歲之前肯定都找到了。

但是在農村裡面,大家也有可能會發現有一些年齡比較大的,基本上在30歲左右的也有沒有結婚的。這種大齡男青年,要不然就是離過婚的,要不然就是在農村裡邊兒想幹出一番事業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家庭經濟比較困難的,但是沒有父母了的這種情況。家庭經濟越困難的話,他越找不到老婆,因為現在的彩禮要的也比較高,根本就娶不起媳婦。

其實現在在農村也好,在城市也罷,女孩和男孩的比例也比較相當,只不過比男孩的比例稍微低一些而已。還不至於到達這種女孩太少,大齡男青年找不到媳婦的現象。在農村裡邊離婚的男士們,再娶媳婦的話就有些困難。

所以說還是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婚姻,不要輕易的提出離婚。

再一個原因就是現在的男青年也好,或者是大齡女青年也好,他們都崇尚的是一種生活上的自由。所以說他們對於婚姻上來說,有自己的一些看法。感覺到談不來的,他們也不強求,有一種順其自然的心態。

有時候他們乾脆去外邊打工,談一個外地的媳婦。不管怎麼樣吧,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在適當的年齡段做適當的事兒還是比較好的,該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結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也不是很多人找不到老婆要看情況了要看人家的家庭條件和他自身的能力如果能力,家庭條件好,能有強來找個媳婦的找到了,如果家庭條件不好,再長的人又長得不帥,那真是難上加難了,現在人們都特別物質

30樓:潘羅羅

這些都是以前釀成的苦酒。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還有就是女方要求過高,一般男方承受不起。

31樓:淺未央

待在農村的農村人很容易找到老婆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的大齡男青年找不到老婆?

32樓:十萬個為什

現在社會很普遍的現象,

男生多女生少,

30歲以上的單身特別多,

女生卻沒有,

甚至有的女生請過幾個老婆,

叫過幾個字,老公,沒辦法,

這個年齡段的女生***就是金子做的。

33樓:alphag的春天

其實道理很簡單,古時就有說,嫁女要強於我家,娶媳要弱於我家。而現在一般女生找老公,往往都希望找比自己能力強的,而男生找老婆則希望比自己能力稍弱的。

所以,在城裡越來越多的剩女,而你去農村看看,那裡有很多男人都娶不到老婆。

3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我這個年紀,周圍的同齡人別說結婚,基本都有娃了,就連身邊的九零後弟弟妹妹結婚的也不少,但觀察了一下他們的婚後生活質量,和一些狗血劇情片(出軌,爭家產,無性婚姻,利益結合,無休止的爭吵,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之後,我更加覺得婚姻需謹慎,我現在的想法就是,如果碰不到一個我特別想跟她組建家庭的另一半,自己一輩子我能接受,並且沒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起碼自己過沒人給你添堵吧。

當我仔細、認真、反覆思考了人為什麼要結婚這個問題之後,我就不想結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傳統與國策問題,中國現在的男女比例是51比49,因為重男輕女現象在中國的農村十分嚴重,而農村的女孩子又不願意嫁在農村,因此在農村大齡未婚的男人如果沒有點本事是很難娶到老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沒錢娶不起老婆嗎,彩禮錢給不起,以後廢除彩禮錢那肯定能娶上婆

37樓:hearts萍穎

自身能力不夠受不到女士的青睞吧,或許是男生太挑對遇到的女生看不上眼,又或許是被之前的感情傷的徹底選擇不婚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但是剩女還越來越多?

38樓:七月洛雨

現在的女性終於發現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天堂,反而成為地獄的可能性更大。

我周圍有不少優秀的女性有的有男朋友,有的結婚了,還有的單著。單身的女性長相有氣質,身材苗條。經常健身,**好,性格也溫婉可人。

在私企上班,自己工資不錯,父母也給買了一套房。這樣優秀的女性為什麼單著,我問過她,她說現在大部分優秀的男性在大學期間基本上都談戀愛結婚了。還有的就是高不成低不就,想找個差不多一樣的都沒有。

這也算女性的悲哀。

據我觀察現在優秀的女性覺得找不到合適的還不如單著呢。平常上班,下班找閨蜜喝酒,看書,逛街,放假出去旅遊,不知道多瀟灑。

一對比,發現未婚的女性比已婚的女性過得不知道多好。已婚的除了上班,還要照顧孩子和老公,圍著家裡鍋碗瓢盆轉。出門講的就是家長裡短,雞毛蒜皮的小事。

歸根結底現在也是女性思想的崛起。並不是有那麼多恨嫁的人,隨隨便便嫁一個,苦的還是自己。

再看看周邊男性單著的,要麼是歪瓜裂棗。或者就幹著一份混吃等死的事再或者是媽寶男,更或者是摳摳嗖嗖的葛朗臺。這種只要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嫁啊。

連思想都是沒的,和那樣死氣沉沉的人在一起,估計會瘋掉吧。

所以緣分會來,女人不急。還有超討厭剩女這個詞,為什麼說是剩女,就是指剩下的女人,太惡臭的稱呼了。那剩男那麼多,幹嘛不說。

有很多人說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因為沒錢,那為什麼我身邊所有窮男人都娶到老婆了??娶不到老婆難道不是自身

我覺得你說的對,男人娶不到老婆不一定是因為他沒有錢,而是說,這個男人肯定有讓女人受不了的事情,所以,不想在一起,有時候,女人最為在意的還是看這個男人對自己的關心。有些男人說娶不到老婆是因為沒錢。難道結了婚的男人都是有錢男人?那為什麼我身邊很多窮男人都結婚了 我認為錢只是一方面,一般大家都不是有錢人,...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結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

是結婚難,那是戀愛都很難好吧,還結婚呢。必須承認一點,如今的中國社會絕大多數人的戀愛情況還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極少數是女生反過來追求男生。可如今的男生們實在懶的離譜 想談戀愛嗎?他們會說,想。連戀愛都不談,還談結婚呢。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當今社會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如果選擇結婚的話,男方需要有房子...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