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獻血的經歷

2023-02-10 04:50:18 字數 2515 閱讀 4418

1樓:橋金餓

我每次獻血都是300-400ml,沒有任何問題啊。但是獻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獻血當天早上要吃飽飯,不能太油膩哦。獻血後要多喝點水,不要勞累,休息一下。

不過,我獻過血後,都是正常工作。

2樓:尹朶月

我第一獻血就獻了400cc,因為是o型,醫生就鼓勵多獻點。上午獻完後感覺良好,下午還去打了乒乓球。發虛或頭暈可能是因各人體質而異,還有就是心理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三十七歲,之前工作在上海,獻過小板十餘次和全血若干次,如今在合肥,目前獻了兩次小板。從沒想過那麼多,心血來潮就去獻了,前提都是休息的時候,我沒有那麼高尚,但也從不希望至親會用的上,都平平安安多好。

4樓:

我本人是個定期獻血者;己經獻了7--8年了;自開始獻血至今;從來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適;所以獻血不會影響健康。

無償獻血是身體健康的標誌。一個小善舉能幫助他人;又能證明自己健康;利人利己陳樂而不為呢?

獻血前兩天不能吃油膩的東西;要吃些清淡的食物;也不能很久熬夜;要休息好多喝水;一個星期內有感冒是要過的;不能獻血。

獻全血間隔不低於6個月一次;成分血小板不低於14天一次。

5樓:

我08年獻的血,第一次,工作人員說我身體太虛弱,沒獻成。我就回家多吃多喝。第二次去可以了,我獻了400,獻完就上班去了,沒感覺怎樣,但從那以後我的體重就下降了,在也沒減過肥

6樓:寶寶51735乒怪

本人曾經為一個病人獻血小板,計劃獻一個單位的,因為本人的身體素質不是很好,但為了愛心還是踴躍的報名了。結果等獻的時候,卻告知我身體狀況很好,要獻兩個單位。只是在第一個單位獻完才告訴我。

怎麼說了,你既然來獻血,獻血小板了,不放都抽一點。

7樓:

我得過廣東省2015一2016獻血奉獻銅獎,每次四百,血緊張有時一年8百,有時4百,沒影響,我是農民,獻血完全自願

8樓:七醬八醬

昨天第一次獻血獻了400,是大眾血型a型的。之前就想獻血,終於實現了。哈哈

你有沒有經歷過最憋屈的工作經歷,你們有沒有誰經歷過特別憋屈的事,憋屈的幾乎不能忍受。

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別人卻兩個人做一個人的事,發工資的時候我還比個人少,真心憋屈。從18年3月份就和領導提出離職,一直到10月份才辦完離職交接。本來我已經考慮好的專案,等到我辦完離職之後,黃花菜都涼了。感覺這是我這些年的工作經歷當中,最憋屈的事情了。最委屈的是自己的努力沒有被領導認同,尤其在晉級的...

你有沒有帶娃到崩潰的經歷,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好多婚後的女人都是帶娃賺錢 照顧家,而男人只是工作卻老說女人什麼都沒幹

唯一一次讓我崩潰的經歷就是我困到不行,但是我姑娘卻依然沒有睏意,而且就我們娘倆在家,困得我啊,抓心撓肺啊,自己剛要閉上眼睛,我姑娘就在那喊,媽媽,不要睡,陪我玩 說真的,我當時困得都想哭。自己生病了,娃也生病了,病的沒力氣,嗓子發炎疼到失聲,還得強撐著照顧生病哭鬧的小娃,然後一邊流淚,一邊絕望,每次...

獻血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危害,獻血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嗎?

獻血對身體沒有危害,我堅持定期獻血十年了,身體沒有受到影響,也認識很多獻血幾十次的固定獻血者,他們身體都很好。適當獻血沒壞處。我多次獻血。希望中國人民都提高科學素養,讓無償獻血 捐獻骨髓 捐贈遺體器官的成為常態。這是一個國家文明程度的重要試金石。原則上是基本沒有,我自己獻過三次了,1200了,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