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信仰什么?生命中的最難以放棄的是什么

2023-01-19 14:50:05 字數 1990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第一是親人,沒有親人過的很無聊很痛苦第二是生命,沒有生命什麼都不可能

第三是 愛 ,愛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活下去的動力第四是和平,一切的發展和安逸都需要和平

第五是金錢,但我們上面的都有了,我們就需要更好的活著,這時候我們需要金錢來,畢竟這個比較現實

2樓:

快樂 自由 夢想 愛 奮鬥

3樓:方摩托

道德 正義 坦誠 勇敢 追求

4樓:

生命中最難以放棄的是:親情,友情,愛情,生命,責任.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5樓:

生命,愛情,金錢,權利,願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事業 理想 友情 親情

7樓:

親情,愛情,良知,友情,權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主為你祈禱,願你平安

9樓:

勸你看看佛教書, 看了你自然明白, 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 不信可以試試, 不是騙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信仰什麼?

答:本性!

人之初,性本善;人最高的智慧是來自最純真的本性.

生命中的5個最難以放棄的是什麼?

答:妄想和分別!

人本善良,可是卻在妄想中失去自我,想著自己和他人的相關的東西,有了妄想就有了分別,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你的什麼是我的,等等,有了分別就有了喜與悲,痛苦和快樂,而把自我陷於人世的悲歡離合等一切事物當中不能自拔,更不能放下.

11樓: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經歷過的,事'東西'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擋弒神,魔擋除魔,只為自己而活著

13樓:來自樂蔭園有信心的藍鯨

即然是生命之中最重要的,那麼生命本身就不在內了,那麼比生命重要的東西也不在內了,那麼維持生命的東西由於只是代表了生命本身的重要性也不在內了。

在此情況下,答案是: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5個最難以放棄:

1.人性

2 生命

3 理想 信念

4 追求5 情

15樓:玫瑰花_茶

1、情2、情

3、情4、情5、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棄的,不破不立吧,失去舊的,就能有新的!

17樓:

水,吃飯,睡覺,拉死撒尿,思維。

18樓:

思想 朋友

良知興趣願望

19樓:齊越超

你排列出的這些東西已經是不能或者難於抉擇的東西了。我們的生活是多方面的一個複合體,任何一面都是缺一不可的,不要去牽強的比較和排列,看誰更重要。把它看做一個網路狀的結構體,一個相互支撐的結構體,少了任何一個部分,整個結構就會倒塌。

雖然之後也可以再次構建,但是已經不是原來的東西了。

問這樣的問題,如果不是只是為了思考一些問題,給自己一個答案,一個認識、一個思想,那麼是沒有必要的。也就是說,如果現實一定要你選擇,沒有正確的答案可選!

我對自己的指導是這樣的:

人生的目的是快樂和幸福。快樂是心理願望滿足以後的心理狀態,長久的快樂就是幸福。因此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是:願望的設定和願望的實行。

希望對你有參考的價值。

20樓:

生命中5個最難以放棄:

1.第一是你自己!

2.你對愛的執著!

3.你對生命的願望!

4.你對生活的追求!

5.你對被需要的渴望!

戒色最難的是什么,戒色最難的是什麼

色由心生,戒色就是要改變你的人生觀,改變你的心。比如佔有慾,貪慾這些慾望嚴重影響著你的激素分泌。心無所欲,自然就戒掉了。讀佛經,學習風水命理,通曉命理,戒不掉是不可能的。瞭解命理不容易,可以去懶人聽書聽 民間風水奇潭 同時 買一些護身符,風水物品,斬桃花。戒菸戒酒戒色哪個最難?為什麼?對男人來說,戒...

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么,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麼?

最讓我難忘的影視臺詞是 無心法師 裡面的 張顯宗,我牙疼 只是 只是世上再無張顯宗,無人愛我嶽綺羅。我也一樣,把最愛自己的那個他,弄丟了,他回不來了。必須的 大話西遊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籃球命中的提高和3分命中提高的技巧是什么

投籃是籃球運動的主要進攻技術,是唯一的得分手段。比賽中進攻隊員運用其他各種進攻技術 戰術的目的,都是為了創造更多更好的進攻機會,力求投中得分。而投籃得分多少決定一場比賽的勝負,因此,掌握好投籃技術並不斷的提高投籃命中率,對於在比賽中取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天單手原地投籃主要用於罰球,或試圖發動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