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中國的關係

2023-01-19 14:50:04 字數 684 閱讀 2922

1樓:傻子老王

眾所周知,二戰時中國上海保護了大批猶太人。以色列與我們關係較好,有報恩的情愫;同時希望中國在中東問題上不要太堅持原則,要適時放以色列一馬。還有,向中國****裝備,也有經濟方面的考慮。

2樓:

不冷也不熱。

現在中國在中東的影響力不大,那主要是美國和俄羅斯的勢力。以色列的主要戰略伙伴是美國。

中國不應該和以色列走的太近。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能說以色列和我們國家的關係還不錯。在有些問題上它需要我們國家的支援,我們國家需要從不那裡搞到一些想要的**裝備,因為它的東西和美國有許多相同和相似。

這只是相互需要的關係。但是,短時期內不要期望它會成為我們的戰略伙伴。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是最早承認新中國的國家之一,不過現在的關係冷了不少.中國在中東的影響力不大,而且對於目前我國政治及外交方面因素考慮,中國和以色列不會走的太近,但也不算是敵人.

5樓:

我們曾經幫助過他們,他們永遠都記得,這就是好朋友,可是我們好多人不能待他們像好朋友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一個制度下的國家,以前有恩現在還,我們不熱也不冷, 可以了哦

以色列和中國的關係如何中國和以色列的關係是如何的呢

早在公元前 1446 1406年成書的利未記第26章33節就寫著 我要把你們散在列邦中,我也要拔刀追趕你們。你們的地要成為荒場,你們的城邑要變為荒涼。自1941年7月起,涉及被德國納粹佔領的所有國家 波蘭 蘇聯 東南歐 西歐等國約有600多萬猶太人被害,其中包括150萬兒童,佔戰前歐洲猶太人總數的6...

印度尼西亞和以色列的關係怎麼樣

印尼沒bai有和以色列du建交。因為以色列侵佔了很zhi多巴勒斯坦的dao領地,回所以,很多國家沒有答和以色列建交,比如馬來,比如印尼。這些國家內部,都有很強的伊s蘭教的力量,都沒有和以色列建交。甚至,去年以色列國家總理的飛機要路過印尼,印尼都不讓。關係不好,尤其是在政治上,極為對立。亞洲所有國家的...

新加坡和中國關係好嗎,中國和新加坡的關係好嗎?

新加坡和我們中國的關係並不是很好。新加坡的證件,最近幾年不是很穩定。所有的和諧都是表面上的。好像是不太好,新加坡是一個 的國家,雖然裡面的大部分都是華裔,但是和中國的關係還是一般般的,中國和新加坡的關係好嗎?在九十年代以前,中國大陸和新加坡關係並不好,主要因為中國由於歷史原因和早已過時的意識形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