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三國適合新手的人是哪個啊

2023-01-19 14:50:02 字數 766 閱讀 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3樓去死。

其次麻袋你會被殺得很鬱悶的,不要新手玩。

其實新手建議玩皮厚的速度快的,大地,嗎朝,老牛,許豬流。特別推薦許豬。

大地皮厚,血厚,無可厚非了。嗎朝速度快,c保命用。老牛力量成長高,技能也不差。許豬復活,皮也厚。

豬,委瑣到6,升復活就可以單路打錢,死了一命後就要委瑣點,小心偷襲。鑑於新手,護腕是你的神器,3個後出孫子。一般不會死很多,隊友有你孫子支援,也不會罵你的。

最後,dota跟真三我們並不排斥,但討厭某些人的話。

再最後,給分啊,我推薦你的咱們真三的網頁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帶。遠端攻擊,攻擊高,操作少,就是血有點少。

馬帶一般都是買加攻擊的**,烈玉一般是不能少的,再配上3雷2冰,賺錢超快。前期要猥瑣打裝備

3樓:郟亭

魔獸三國?什麼啊?真三國無雙麼?如果是的話大地很好學,防禦高大絕傷害輸出又大

4樓:

玩dota吧~ 孩子

幹嘛讓我去死? 我惹你了? 我好像沒發表任何貶低真三的話吧?

我僅僅是建議他去玩dota而已~

5樓:胡勇的

馬岱,一般先神速,再三烈,再血斧

郭家,先孫子,再飛鞋。

馬岱見人就點,郭家見人就n(就是第一個技能)

魔獸3真三國無雙那幾個英雄比較適合新手用

新手上手容易的s國馬岱 大地 wy w國張合 曹仁 張遼 個人建議還是多玩玩魏嚴和草人 畢竟是主力之一 遲早要學.像麻袋和張合都屬於高dps 覺得自己意識夠好的話可以出烈 看對方打法 如果抓你抓的多就先出幾個套子撐血 大地 遼就屬於皮糙肉厚型 大地出門3拳套2紅 有錢了補成大套子 了就帶4樹和3紅4...

三國殺是不是非常牴觸新手啊,三國殺新手入門教學

三國殺是配合的遊戲,有一個人出牌錯誤,往往導致全隊失敗,所以排斥新手無可厚非。新手沒有錯,但是老手也沒有義務來陪你玩,大家都是來遊戲的。所以三國殺ol設定新手場就是這個道理,水平差不多的人在一起玩,就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熟悉了以後再去中級場,然後再去高階場,以後你也會成為老手的。是啊,三國殺這遊戲不...

老三國和新三國,新三國和老三國哪個好看啊?

我和樓主有同感,新三國我看到一半就沒胃口看下去了。第一,曹操的那種霸氣沒有了,反而有點像莽夫,那種唯才是舉的英姿也沒了。第二,郭嘉何在?對曹操一生最重要的謀士何在?第三,劉關張感覺像丐幫出來的,總之太噁心了老版的我們再看看,曹操真正是個霸主,唯才是舉的樣子讓人不禁想一學,再看劉關張伸張正義萬死不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