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還是放棄她的回答會是什么我是傻瓜嗎

2023-01-27 13:15:14 字數 634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繼續啦!~你要知道很多戀人都是從朋友發展來到,在一起合得來,產生了感情,她總是說不知道,其實內向女生都是很害羞的,你問她喜不喜歡你她肯定不好意思直面回答你,你問了她那麼多次她都不知道,她還說有小小,當然就是會對你有那麼一點好感,她說現在還沒想這個問題,可能就是因為她真的沒有考慮而已,可能是家教嚴,父母不准許,或是,太突然,她還沒有正式面對這件事,還在考慮中.

如果,你認為你很愛她能給她幸福,不要在乎她是否愛你,大膽的去追吧,你要相信凡事都是努力了才有可能成功,如果不努力必定失敗.

我感覺看你描述了這麼多,這個女孩還是喜歡你的,和你很合得來,加油吧!你們會幸福的.

2樓:

樓主不要放棄,我也遇見過這種情況,可能這個女孩子有一些不方便的事情,也可能是她也喜歡你,但是她 想的比較多而已,繼續哦,不要放棄!只要你喜歡她,那你就繼續追她!

3樓:星相娜

繼續也許你可以試著放棄一下

這是檢驗你真心的一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只是他不想早戀,你們要好好學習哦。加油

5樓:過不了六級

很明顯啦 繼續追吧 不能放棄

對她,我改放棄還是繼續

只是在考驗你對她的感情 你多為她做些小事就行 多注意她 然後就告訴她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讓你感動 但是我會做好每一件小事情 我對你的心不是隻能從一件感動的是表現出來的 我會注意你的每一個細節 我會努力到讓你感動的 如果我這辦法在不行的話 那隻能說明她不喜歡你 我們不瞭解.但大多數情況她是比較真心的....

我是否要放棄對她的追求,還是要繼續等待

你明天去買一注雙色球 中獎的話,哪怕是尾獎,你都堅持 沒中獎,你就放棄 這個概率和你能否追到的概率很相似 泡麵 你的 開水 是滾燙的嗎?你願意等待那 3 5分鐘 嗎?沒有泡不開的面 就算是冷水泡麵也是能泡的 不信你試試 那你有沒有去找她呢?要是你就每晚就發一些這些資訊.一開始她或許覺得你喜歡她.但是...

繼續還是放棄?真的很難下定決心,我喜歡她什麼?其實我也說不出

很明顯你是個備胎,是個臨時取款機嘛,這女的心機挺重的,說不定就是所謂的綠茶婊。很想放棄,可為什麼不能下定決心拋開?等到真的放棄了,卻又忘不掉她,怎麼辦啊?放棄吧 對自己是中解脫.現實中更本就沒有所謂的童話 是繼續還是放棄,我痛 又一個多情的種!時間會磨合一切的 哥們,首先一點你太著急了,感情是慢慢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