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要放棄對她的追求,還是要繼續等待

2022-06-17 04:40:21 字數 5301 閱讀 8421

1樓:庫泓

你明天去買一注雙色球 中獎的話,哪怕是尾獎,你都堅持

沒中獎,你就放棄

這個概率和你能否追到的概率很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你的「開水」是滾燙的嗎?你願意等待那「3~5分鐘」嗎?沒有泡不開的面~就算是冷水泡麵也是能泡的~不信你試試

3樓:

那你有沒有去找她呢? 要是你就每晚就發一些這些資訊.

一開始她或許覺得你喜歡她.但是這樣長久下去不是辦法的.

你要是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要勇敢一點去對她表白了.

勇敢一點吧. 要是她拒接你的話.你就放手把.

去找一個比她好的就是了.

4樓:_陪客女

我認為你還是別追了,她這樣的反應可以說已經很反感你了,為何還要苦苦追求呢。或許你從現在起不再理她,她的任何事都與你無關,也許到時她認為你對她來說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呢,習慣一沒,她沒準就慌了呢,到時你再做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夥計,咋和我女朋友一個性格啊.我女友也這樣,有時連我**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

不過,我明白她的性格就那樣.你要了解一下她的性格,問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如何.大致瞭解一下,她對你的看法再做調整.

堅持你心中所想的.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6樓:曾huai勇

你只是泡啊?是真的泡嗎?真正是泡嗎?

女生對我說別再去追求她了,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呢?

7樓:辛苦不流淚

你還是知趣撤退吧,女生這樣說對你沒有一點好感又不想浪費彼此時間所以專直接告訴屬你。你應該找一個喜歡你的女孩,而不是找自己喜歡的女孩,喜歡你的人她不會拋棄嫌棄你會一直陪伴你,而你喜歡的人對方不喜歡你你付出多少金錢時間都是付出流水沒有價值。緣分到了你終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女孩的

8樓:小玉同學

女生說話不可全信,許多話都應倒著聽,你應該適時加碼追求。

追女生,當女生說不時,才是追求的開始。愛情剛剛才開始,怎麼能輕言放棄。

9樓:茹穎隨鑫

問問她的原因嗎?也許是她的家人反對,也可能是有更喜歡的人了,還有可能回閨蜜更喜歡你,她放棄了。先答

找出相關的原因,然後再決定是放棄還是繼續,也許她遇到了你們在感情上的一種困惑,因此而苦惱,最終選擇了放棄。 你想辦法把這些問題給解決了然後她也許就會想通了,你們的感情也許就會更深了,祝你早日追求到你心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你們平時相bai處的怎樣,都互du相zhi瞭解嗎?如果

很熟悉的話,她dao這內樣說,那肯定是容

11樓:國通張

不付出努力,得到的結果都不會珍惜的,只要你喜歡,即使她不願意,只要沒有影響到她正常生活,沒什麼不可能的追與不追,看你喜歡她的程度,我倒建議多苦練內功,提高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明確告訴你了,別自討沒趣了,臉不是讓人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吧,再追下去會反感的,先冷靜一下吧

14樓:羊柴燒餅

這個得看情況,不要讓人家煩你,做個朋友關心她

15樓:莉寶光

女生的這樣話,通常可能存在如下幾種情況:

一、女生認為你要成長,需要提高——戀愛通內常會讓人迷容失方向甚至沉迷於愛河中不能自拔

1、對方能和你說這樣的話,即便是拒絕你,她的內心也還是有你一點位置的;

2、她這麼明確的讓你不要追求她,是給你最好的壓力,更是動力了。

二、一個勇敢的女孩子,她在勇敢地對你說「不」!

無論是上述情況的哪一種,我建議:

1、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首先就要學會尊重她,暫時放下她;

2、之後就是你自己要更加發憤圖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

你若盛開,有蝶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拒絕你了,你也就別了。

我是不是要繼續追下去 還是放棄

17樓:檸檬心理

看你自己,是覺得你們是當朋友比較好,還是你真的很喜歡,如果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的話,那就不要放棄不要錯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對你和他吃飯逛街感興趣,別無它意。

19樓:尾信

那你可以以發簡訊的形式探探她啊,看她什麼態度啊,委婉的問問願不願意做你的女朋友,看她怎麼回答,首先你要確定好她的意思才能往下談啊

當一個女孩拒絕你以後,要選擇放棄還是繼續追她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變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幹分開,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註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21樓:

我覺得要看她對你是什麼意思,她拒絕你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是因為不適合,不來電呀什麼的,你就可以放棄了,如果她什麼都沒說,只是拒絕,你就要想她是不是口是心非呢,很多女的會習慣性的拒絕,事後她可能也會後悔的

22樓:伊春樓子

當然繼續努力了`撞南牆也不回頭``那要看你怎麼去做了```在、她的心裡做到什麼樣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拒絕就說明她不愛你,你又何必繼續追求那不屬於你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看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啊!如果有的話就追啊!畢竟女孩嘛!有那麼一點羞澀!

我是該放棄追她還是繼續努力?

我學車沒車感,到底是放棄,還是堅持繼續學?

25樓:笨蛋愛死你了

根據你的描述,既然你的生活中大多數時候是不需要用到車的,你對車又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不學,現在軟體打車出門也比較方便。你也算是為綠色出行做表率了。

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等待?

26樓:最美的意外

親愛的放棄吧

這樣糾纏下去傷害的是你自己

遇到合適的不要拒絕,真的

祝你幸福,不要眼裡只有他

27樓:本珹

勸你還是一直等待吧, 等待是很幸福的事,也是體現一個男人的耐力和責任的時候,以後你再瘋狂的追求她也好啊,既然她誰都不答應,這不正是很好的機會嗎?

28樓:

當然繼續了。因為你愛她。前提是他心裡還有你。才值的你繼續?如果他另有新歡想和你劃清界線你就沒必要了。所以你要弄清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有人取代了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別讓他和其他人接觸,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就得不斷和他接觸,他意識裡有你,心裡就不會忘了你,如果他對你還有希望,即使他身邊出現新人,你也會佔上風,因為你有基礎。你要給他自由,對待他出現的新的感情,忍一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他也就是嚐嚐新。你只要一直在他身邊一朋友的身份默默關心他,最後他會感動的,記住不要和他鬧矛盾,別讓他覺的煩。

補充:他是否是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因為你的付出是希望回報的

30樓:

我很果斷的告訴你,不能放棄,懂麼?

31樓:咎愷載念雲

如果還愛他

那就繼續等待

等待其實有時候也可以很幸福

看著他幸福

自己也會幸福

32樓:卓坤米寄風

我想喜歡他與否

和他有沒有她沒有關係啊,所以..所以愛是沒有任何約束的, go on ︿

33樓:胡康慎天欣

感覺最重要誰說什麼知識意見不如自己解決~!

34樓:依謹雲紅

應該試著多與他溝通下,不然你又怎麼可能知道他的真實想法呢?總比你胡思亂想的好吧

35樓:鍾影南門弘大

你對他有feel就繼續

36樓:御曼萬驪潔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還想我們說點什麼呢?說你是對的,給你安慰?他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了,沒什麼忘不了的,希望你會堅強,等?

一輩子?你能說到,路還太長,話別說的太早,以後你想起的時候都會覺得害羞。

37樓:

我覺得你自己應該好好想想,他真的是你在乎的人嗎?你是真的喜歡他嗎?你們在一起就真的會福了嗎?

我認識你們要好好的談談,坦白的說出各自最真實的想法,恩,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了。加油哦,你要幸福!

38樓:薛波國妙菡

沒有別再執迷不悟了

繼續下去你會後悔的

39樓:桂博徐若翠

何必如此等待,感情勉強不來的!~

40樓:曲荏海思菱

都怎麼痛苦,何必呢?你家人說的是對的,如果真的愛你又怎麼會在乎你是幹什麼的呢?

放棄也是一種解脫

41樓:穆叡由喜

取於你與他(她)心靈的溝通,看看你們是否還在乎對方,還有勇氣繼續在一起。

42樓:蔣滌菅賢淑

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要努力爭取她啊,不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啊。常常聯絡是最基本的,有時間也要看看她啊,關心關心她。你告訴她等你。

等你有了錢就回來娶你,這樣不好麼?既然你那麼愛她,就要把握住了!以上幾條建議僅供參考,決定權在於你!

43樓:檢安泣宛菡

你已經花了太多的時間等待了,現在你該表態,即使被拒絕,還能再堅持,但是不去行動,就這麼拖著,可能最後只會是心痛的失去!

我要放棄這樣的婚姻嗎?還是留下,我要放棄這樣的婚姻嗎?還是留下?

都有寶寶了,離婚就沒那麼容易了,這畢竟是一個家啊,不是說能割捨就能割捨的,誰都希望寶寶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不要輕易想著離開,多花點心思,想辦法拯救你們的家吧,一個家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的.好聚好散,當然痛快,但你才是當事人,其中的酸甜苦辣都要你來嘗的.為了你們的家,為了寶寶,靜下心來找找問題的根源...

對她,我改放棄還是繼續

只是在考驗你對她的感情 你多為她做些小事就行 多注意她 然後就告訴她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讓你感動 但是我會做好每一件小事情 我對你的心不是隻能從一件感動的是表現出來的 我會注意你的每一個細節 我會努力到讓你感動的 如果我這辦法在不行的話 那隻能說明她不喜歡你 我們不瞭解.但大多數情況她是比較真心的....

女朋友長時間對我冷淡,是要堅持還是放棄

你的女朋友是獨生女吧!對於獨生女的家庭一般都要找個上門女婿。而且她有對你說過有了小孩子要一個跟她姓,而你沒有答應。這就是問題所在了。她只要你們的孩子一個跟她姓。也是在給她父母的交代,其實她的壓力很大 不然怎麼會幾年了對你還有點感情,她是沒有忘記你。可是也不可能放棄她父母而跟你在一起。人最難的莫過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