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我放棄她,我想挽留,我該什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6 20:29:55 字數 2236 閱讀 5438

1樓:大愛研子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copy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女朋友總害怕我離開她,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她沒有安全感啦。可能因為她本身性格原因,也可能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害怕失去。我也害怕失去我的他,他對我很好很好,我覺得沒有人會比他對我再好了。

我沒有安全感,怕別人也覺得他好就把他搶走。他就會安慰我,告訴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只要我一個,其他人他都不要。而且他用行動證明他對我的好是永永遠遠不會改變的。

就是這樣吧,語言和行動去加倍的呵護她,她會知道會感到你是不會離開她的,絕對不會。既然你愛她,你就會知道怎樣去付出,付出的她一定會感覺得到,這樣和你在一起,她一定會有安全感的。採納哦

3樓:偉曉莉酆波

呵呵~~跟我一樣,我在跟我老公未訂婚之前仍然在害怕,女人好像天生有不安全的因素

你不要對她說太多的誓言,但也不要一句都不說,適當就可

還有你答應過她的事情不管大事還是小事,一定要做到,不要讓他覺得你不可靠

出門時記得告訴她,你要去**,不是要讓她掌握你的行蹤,但是如果她此時知道你在**的話她就會更心安。

如果在預定的時候內沒有出現在她面前一定要事先通知她,不要讓她有胡思亂想的餘地

最重要的是讓她知道她在你裡面的地位

我想你要是做到這樣,她就會慢慢的不怕了

我好喜歡我的女朋友,可是我現在什麼都滿足不了她。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4樓:寧寧不哭

要麼大膽的追求,無論結果怎樣,至少你因你的膽小而不後悔 要麼就默默的祝福她,這也是愛詮釋

記得采納啊

5樓:冰凝

現在滿足復

吥了吥代錶這輩制子都滿足吥了啊bai.妳要對自己有信心.也相du信妳對妳女朋

zhi友的感情可以激勵dao妳.使妳可以有這個能力讓她倖福.話吥用說的多.

主要還是看妳的努力.不能給她優越的生活起碼妳要讓她覺得倖福.讓她願意和妳倖福一輩子..

忽忽.加油咯!~

女朋友表現得很不在乎我,我是否要提出分手?拜託各位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要輕易說放棄,如果她是這種性格的人的話,那你輕易放手,到最後更會後悔莫及!你可以試探她,你嘗試一段時間,對她更加冷漠,在別的女生面前表現的非常熱情,如果她沒有一點吃醋的跡象,還是無所謂的表情,那我想就算她是這種性格的女生,不要也罷!

7樓:我愛著

這個,哥們阿,其實你女朋友也是蠻愛你的,只不過她不善於表達而已,就跟我一樣,我很愛我女朋友,可是她卻總說我不在乎她,但是我知道其實真正的愛情並不是說說而已,或許她不怎麼在你面前撒嬌,不對你說我愛你之類的話,不過我相信按照你說的,「她每次都只是到我和她分手後,才會說一句:我很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你就放心吧,她其實還是愛你的!不要輕易放棄哦!

我女朋友的初戀男友回來找她了,我該放棄還是該繼續堅持?拜託各位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放棄就堅持到底. 結果很快就會出來的! 儘量去聯絡她, 叫對方知回道你和她的事情越多越好答!

也許那小子會因為吃醋亂了陣腳. 記得千萬不要動氣, 拿出自信來! 你說他一個前男友,和你一個現男友比!

他是第3者咱怕啥!

9樓:望四刷粉

對,既然愛了,就要大膽的去愛!愛是不應有悔的!是不去計較回報的!就照你的想法去做吧,就算是輸,也不至於後悔吧!那也是她不懂得珍惜你啊!

女友不喜歡我的父母想和我分手,我應該挽留她嗎?

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發現女朋友並不喜歡男生的父母想要和男生提出分手,在這樣的情況下,男生就不應該去挽留自己的女朋友。而是應該想到,既然女生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也一定不是因為男生父母的原因。在沒有結婚的時候,女生就已經對未來公公婆婆產生了一定的想法,就千萬不要走進婚姻生活,不然日後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會過...

我該放棄她嗎

愛情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我是一名初中生 不太懂的愛情 但我知道 愛情沒有任何東西能比較 當提出這個問題時 你已經很明白 她並不愛你 一個衝著金錢來的人 會隨你金錢而去 世界上最孤獨的人是富翁 他們沒有真實的愛情 友情 親情。反而我們比他們更富有,這樣的愛情不值你愛 但最後的選擇 是你自己的 好好的走這...

挽留我辭職得知我後天就不做了的上司,在我倒數第三天試圖給我一場舞劇的票,說自己過去時間晚了,叫

說明他喜歡你噻,不想讓你走。這個還用問嗎?就是感覺你不錯 很想挽留你,人家都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你還想怎麼樣!版 你認為人家並不專權一,你以為是談戀愛?這是工作的事情,人家肯定要準備後路 萬一你不肯留下來,人家還是要有人支撐的 否則萬一你走了,人家怎麼辦?不能停工吧 如果他真的不專一,那就是想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