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放棄她?我該怎麼辦

2023-01-14 21:15:20 字數 701 閱讀 5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沒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話麼?

看得出來她真是為花心的女子

即使和你在一塊了

如果有比你更好的 她還是會猶豫

這樣的女子只適合玩玩而已

不適合認真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 太片面了!

她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都沒接觸過 只聽你這麼一說 也無從下結論!

我就說一點 如果她給你的感覺有 高傲的感覺 或者 一副自以為事的感覺 那你趁早離開她 因為這樣的女人 到要傷害你的時候 你會很疼的。

3樓:_愛河智苑一生

應該是她太花心了吧,重要的是你正式開始交往之後你肯定接受不了她那個行動吧。要是是我,我早已就放棄了她~

4樓:課外講堂

或許吧,也可能她不想談,你可以表白咯

5樓:戀上你de穴

花心?一般女孩子都不花心的 猶豫不決是因為她怕...

6樓:峰華前端工程師

我勸你還是放棄的好,因為,如果一個人真正愛你的話,她會拋棄所有追求她的人,跟你一心一意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老吧.我想就算是真的你們在一起.過不了多久.呵呵.正是因為現在的她猶意不決.哼...不是我故意要打擊你.

我是不是該理解她?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理解她? 我該怎麼辦?

男女之間做好朋友,除非是去性別化的朋友。如果男生女生之間是那種比較親密的朋友,僅次於情侶關係。只有一種情況可以接受,就是去性別化。也就是說,在女生的眼裡,幾乎把那個男生當做閨蜜來相處,而那個男生也把女生當做哥們兒相處。你的女朋友如果不是這種,那麼她的做法會有些過分。如果是這種 閨蜜 的關係,那麼你需...

我是不是該放棄

放下就是快樂 還可以和她成為朋友吖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不管是什麼情.喜歡就大膽.主動的去追求.都是年輕人.有沒有戲只有嘗試過才知道.只有努力過才知道.兄弟堅持就是勝利你不會連這名言也沒聽地這吧?愛是相互的 如果她不愛你,你那麼愛她值嗎?不要告訴我說值 這樣的回答很傻 真的愛她,如果她也真的不愛你,那...

我是不是該放棄這個女的了,我是不是可以放棄這個女的了? 10

你要是喜歡她,就不會跑來問我們要不要放棄,感覺你們就是相互吊著對方,你想追她,她想待價而沽,就這麼簡單。個人覺得,沒那麼喜歡為什麼不放棄。 可以再接觸一段時間,自己主動一點,別老是發資訊。 咳咳,是該放棄了,你們不是同一戰線的。 黃悶鷄 網聊能長久,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我是小姐姐噢 一開始冷漠.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