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是否以蓋過郵戳的值錢,那些老郵票是沒有蓋郵戳的值錢,對嗎

2023-01-14 21:15:19 字數 5544 閱讀 6329

1樓:

剛好相反,在正常情況下,新票的**比較高.在有些特殊的場合下,舊票會比較有價值.

遇到非常特別的戳記(如非典時期的疫情封,消毒封,航空災難封)等等,這些封都有罕見的戳記,如果郵票連信封一起儲存,是有很高的價值的.(記住,一定要連信封一起)

另外,首日封,原地封,極限封等的價值肯定要比新票高.

2樓:

這個是不一定的 收藏只是愛好 和 陶冶自己 要是你想賺錢的話 那你要去郵票市場看看 因為郵票這個不好說 年份久就一定 值錢的 要看很多東西 像是不是 首日封 是不是紀念票 等等

3樓:小宇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蓋銷票一般都會是打折**的,這種郵票中國不多見實際郵寄過程中蓋戳的是信銷票,簡單說,如果是最近二三十年的,不值錢,會比本身價值低很多,基本上不具備收藏價值。個別加蓋有紀念意義的郵戳的信銷票除外(通常這樣的票不要從信封上撕下來,票封戳一體會更有價值)明清,解放前後的通常信銷票具備收藏價值,但是價值也會比新票低,有些郵票信銷票的存世量比新票少,所以會高過新票價值。但只是少數我估計你多半是現在流通訊件中取下來的信銷票,如果要拿到郵市上賣,沒人會收的,但是對集郵愛好者來說,扔掉是相當痛苦的事,哪怕是殘票。

反正我通常會留下來,價值是對自己而言的,集郵之前搞清自己是集郵愛好者 還是郵商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那些老郵票是沒有蓋郵戳的值錢,對嗎?

4樓:傳說中的亮仔

郵票的價值取決於它的存世量。在好的郵票人人都的話,就沒有什麼價值了。物以稀為貴。

如果兩個相同郵票的品相相同,都是10品的話,還是無郵戳的價值高,舊新的比例大約是1/3左右。但也不是絕對的,有些郵票因為有了郵戳,更能體現它的價值,因為他更能充分紀錄證明當時的事件,時間,歷史背景等。如果郵票.

郵戳.信封他們都非常完好無缺,它的價值要比單枚新郵價值高的多,特別是老的郵票。隨著集郵愛好的人越來越多,集郵的範圍也在增大,比如現在就有很多的人在專門收集郵戳,還有首日封,紀念封,拜年封等等,都是以郵戳為主。

也就不能說蓋了戳的郵票就不值錢。個人淺見,僅做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更值。鑑別郵票除須掌握一定的郵票知識和鑑別方法外,還要博聞多見,只有認得真票才能識出假票假在何處。有的假票無論用紙、印刷、背膠、齒孔,還是圖案間隔、加蓋郵戳都是假的,這種假票難以偽造得萬無一失,易於辨別。

有的假票用紙不同,也有人用無齒孔郵票人工打孔後冒充帶齒孔郵票,或用帶齒孔郵票剪下齒孔冒充早期的無齒孔郵票,這些假票可通過對比紙質、檢察齒孔的大小、位置及均勻程度和孔邊緣狀態、測量邊寬等手段不難識別。用沒有蓋過郵戳的郵票加蓋偽造的郵戳甚至真郵戳冒充蓋過郵戳的郵票,前者比較容易辨別,但要有豐富的郵戳知識和集郵經驗。後者則較難判斷,郵戳的使用時間和地點具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由於集郵文獻中對郵票刷色的記載很少,而且圖鑑上郵票票樣的刷色與實際郵票又有一定差異,使得用化學方法處理郵票來偽造珍貴郵票的假票較難鑑別。由於加蓋郵票本身的弱點,仿製加蓋郵票比較容易,而鑑別卻令人頭痛。

特別是些發行首日,許多人一買就特地請郵局加蓋首日郵戳。

6樓:櫻桃小龜兔

最好就是沒有郵戳的,但是如果是稀有品種的郵票就算是有郵戳也沒有事情的

郵票蓋過郵戳值錢還是不蓋值錢?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是取決於存世量,不能以蓋戳不蓋戳還判斷。一般情況下,同樣的郵票,新票比信銷票值錢,但有些票,新票的存世量比信銷的多了,反而是信銷票**高了。文4的高值票就是如此,以至於有人造假。

8樓:人┤├○╞亼

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郵票了。

清代大龍郵票也蓋過郵戳拍賣**100多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來說,郵票的品相越好,**越高。但如果此郵票存世量非常少的話,即便蓋過郵戳也有一定價值

10樓:顛紅

多數情況下新郵要比蓋銷的值錢,但是如果蓋銷的郵票和信封被很好的儲存下來,那麼往往一枚實寄封的**要高於新票。尤其是對於那些研究郵政史和製作郵集的人來說更具價值。

郵票蓋過郵戳的值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部門為表示對某一郵資憑證的認可,並人為地登出它原有的郵資憑證功能,這種行為,習慣稱蓋銷。

蓋銷票的**一般低於新票,但有的蓋銷票**相當於新票。

全套售價:12.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民居不值錢,整套15枚,新票市價在40元左右。總體來說,蓋過戳的就是沒有新票值錢。不過有蓋過戳的文票和老紀特也有值錢的。比如80版的猴票蓋銷的也在1千元左右

13樓:哀微浮柔婉

一般來說,蓋過戳的舊郵票肯定是不如新郵票值錢.但是,也是有例外的,曾經,有些早期發行的郵票中,居然,蓋過戳的舊郵票的**比新郵票還要貴,主要原因是郵戳上記載了郵政的發展歷史.對後世的郵政史是有研究幫助的.

由此,我建議你,收集蓋過戳的舊郵票時,最好連帶著,將信封也完整地儲存下來.

蓋過郵戳的郵票收藏價值高還是沒有蓋過郵戳的價值高?

14樓:mw以觀滄海

不管蓋沒蓋都沒有關係,很多人初期集郵經常收集蓋戳的郵票,然後才漫漫轉為收集全新票,但是也有很多人到後期收集蓋了戳的郵票.

至於價值方面當然是全新郵票更有價值,但是也不能說蓋了戳就一文不值,蓋戳郵票也在集郵界有一定的地位.

無論是收集全新郵票還是蓋戳的郵票一定要成套收集.

信銷票雖說價值不高,但倘若是罕見的,那**也不見得就比新票低.在我看來,郵票收藏是一種個人愛好.如果你對集郵有興趣的話,並不一定要去太在意郵票的價值.不論是現行的市價還是今後的增值潛力.一些對自己有特殊紀念意義的,甚至是一些**精美的,都可以收藏.當然,我是不會反對收藏一些有價值的郵票的.呵呵!

15樓:

在正常情況下,新票的**

比較高.(新票**是蓋銷票**的2-3倍,是信銷票**的4-6倍)在有些特殊的場合下,舊票會比較有價值.

遇到非常特別的戳記(如非典時期的疫情封,消毒封,航空災難封)等等,這些封都有罕見的戳記,如果郵票連信封一起儲存,是有很高的價值的.(記住,一定要連信封一起)

另外,首日封,原地封,極限封等的價值肯定要比新票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蓋戳的郵票沒有新票值錢。但是如果戳本身也有紀念價值就有可能更值錢。就像作者簽名的書可能比沒有簽名的值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不會受影響,而且將郵戳一起完整保留是最有價值的

18樓:

最簡單的說,蓋過郵戳之後這個郵票就不能用了。

但是作為收藏還是有價值的。

其實連信一起收藏比較有價值,就是說只有郵票是一個價,但是連同用這個郵票寄的信一起會更有價值。

當然以上說的是有收藏價值的郵票,普通郵票沒蓋戳的還能用,就還值點錢,蓋了後就沒價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品估一件郵品不是已是蓋了值錢還是沒有蓋了的值錢.你還沒有入門.

郵品的升值空間主要是受發行量和本身具備的商業價值而定.打個比方,錯票就比普通票值錢.同一個道理,如果戳本身也有價值的話,那附加到郵票上就會帶動郵票的價值.

請問蓋郵戳的郵票和不蓋郵戳的郵票哪種值錢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新票值錢。

但是也有特例:世界上大約有1%左右的郵票,信銷的比新票貴。比較典型的是德國2023年代的通貨膨脹百萬馬克郵票,因為使用的時間很短,郵票的發行量卻很大,所以新票很便宜,信銷票非常難覓。

另外,蓋銷票是不可能比新票貴的,蓋銷票在實質上,就是一種集郵品,他沒有任何的郵政價值在裡面,這和信銷票是不可同日而語的。認為蓋銷票比信銷票好,似乎是只有在中國才有的特殊現象。如果翻閱斯科特目錄,通常在某些國家的內容中都會有這麼一段話「以下的郵票,舊票**指的是沒有經過實際郵政用途而被郵局蓋銷郵戳的郵票,如果這些郵票經過實際的郵政使用,那麼**要高出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新票值錢些。

不過舊票有蓋銷(郵局專門銷票後**給集郵者的)與信銷(實寄了的)的區別。有些特殊的郵票反而是信銷的好,這是因為實寄封具有更多的集郵資訊。特別是未發行或者錯發行的票,實寄封的價值遠大於新票!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集郵都是不蓋的值錢

就像收藏人民幣也是新的等次高一些的

23樓:試問個為什麼

如果不是很特別的郵戳,比如首日戳,當然是不蓋的值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當然是不蓋戳的,但像80年的猴年郵票,即使是蓋過戳的估計你也可以大發一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順序是:新票-信銷票-蓋銷票.

但有特殊情況:信銷票-新票-蓋銷票.

有郵戳的郵票值錢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蓋銷票: 從廣義上講,凡是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都是蓋銷票。但是,郵票公司價目表上的蓋銷票,指的是將沒有使用過的新郵票有意地用郵戳蓋銷,用來**集郵者,這種郵票叫蓋銷郵票。

有一部分集郵者喜歡蓋銷郵票,把蓋銷票作為一個集郵品種。郵票公司為了滿足這部分集郵者的愛好,就**蓋銷票。如五十年代的中國集郵公司就曾向國內外集郵者**過蓋銷票。

蓋銷票的**一般低於新票,但有的蓋銷票**相當於新票。

信銷票: 信銷票是指實寄信件上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信銷票的****一般低於新票和蓋銷票。

但有的信銷票由於發行較早,存在數量稀少,**昂貴,甚至成為無價之寶,最典型的例子是"紅印花小字當壹圓"舊票,這種實寄過的信銷票存世僅此一枚,已成為珍貴的歷史文物。原由我國著名集郵家刀任全先生收藏,後來刀老將這枚傳世孤品捐獻給國家,由集郵博物館收藏。由於信銷票容易得到,不用花錢或花錢很少,且有實寄意義,所以對初集郵者提倡從收集信銷票開始。

27樓:匿名使用者

蓋戳的郵票分為兩類;

信銷票----是通過郵寄蓋戳銷票的郵票,在流轉中使用過。

蓋銷票----是為了收藏蓋戳銷票的郵票,未在流轉中使用過。

一般來說信銷票的價值沒有蓋銷票的價值高,因為郵票的品相沒有蓋銷票的好。 蓋銷票一般都會是打折**的,這種郵票中國現在不多見。而實際郵寄過程中蓋戳的是信銷票,簡單說,如果是最近10年內的,不值錢,還會比本身價值低很多,基本上不具備收藏價值。

除個別加蓋有紀念意義的郵戳的信銷票除外(通常這樣的票不要從信封上撕下來,票封戳一體會更有價值)。 明清、解放前後的通常信銷票具備收藏價值,但是價值也會比新票低,有些郵票信銷票的存世量比新票少,所以會高過新票價值。但只是少數。

現在流通訊件中取下來的信銷票,如果要拿到郵市上賣,沒人會收的,但是對集郵愛好者來說,扔掉是相當痛苦的事,哪怕是殘票。反正我通常會留下來,價值是對自己而言的,集郵之前搞清自己是集郵愛好者, 還是郵商就行了。

郵票蓋過郵戳的值錢嗎郵票蓋過郵戳值錢還是不蓋值錢?

具體要看是什麼樣的郵票了,如果是國家發行的紀念郵票和特種郵票,或早期的普通郵票還是有收藏價值的。如果是近幾年使用的普通郵票,基本上沒有收藏價值了。從廣義上講,凡是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都是蓋銷票。但是,郵票公司價目表上的蓋銷票,指的是將沒有使用過的新郵票有意地用郵戳蓋銷,用來 集郵者,這種郵票叫蓋銷郵票...

蓋過郵戳的郵票還有收藏價值嗎,蓋過章的郵票還有收藏價值嗎?

有價值,有些郵戳上的地址現在有可能沒有了,因為有些地區重新劃分行政區域 還有些郵戳上的時間對於郵票的首發時間有重要的時間證據!蓋過章的郵票還有收藏價值嗎?蓋過章的郵票 下面簡稱信銷票 仍然有收藏價值 因為信銷票對於真正的集郵愛好者 郵票收集者來說 1 有收集難度,同時也增加了收藏樂趣 2.收藏信銷票...

郵票到底是蓋了郵戳的值錢,還是沒蓋的,本人一直集郵,但是這方面沒關注過,有說要蓋的,有說蓋了不值錢

就單純價值說,新品價值大於蓋有郵戳票。但,如果郵戳是相關的紀念郵戳,總公司首日封上郵戳除外 或者郵票發行的首日郵戳,那麼這樣的郵票就比新郵票價值高了。郵票的價值應該是同其存世的數量比較重要,越是稀少越是珍貴。另一個是要儲存得越完整越好,最好能保留著原來的顏色。郵票蓋過郵戳值錢還是不蓋值錢?30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