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到底是蓋了郵戳的值錢,還是沒蓋的,本人一直集郵,但是這方面沒關注過,有說要蓋的,有說蓋了不值錢

2021-03-24 05:17:57 字數 2123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單純價值說,新品價值大於蓋有郵戳票。但,如果郵戳是相關的紀念郵戳,(總公司首日封上郵戳除外)或者郵票發行的首日郵戳,那麼這樣的郵票就比新郵票價值高了。

2樓:我寫個假名

郵票的價值應該是同其存世的數量比較重要,越是稀少越是珍貴。另一個是要儲存得越完整越好,最好能保留著原來的顏色。

郵票蓋過郵戳值錢還是不蓋值錢?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是取決於存世量,不能以蓋戳不蓋戳還判斷。一般情況下,同樣的郵票,新票比信銷票值錢,但有些票,新票的存世量比信銷的多了,反而是信銷票**高了。文4的高值票就是如此,以至於有人造假。

4樓:人┤├○╞亼

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郵票了。

清代大龍郵票也蓋過郵戳拍賣**100多萬。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來說,郵票的品相越好,**越高。但如果此郵票存世量非常少的話,即便蓋過郵戳也有一定價值

6樓:顛紅

多數情況下新郵要比蓋銷的值錢,但是如果蓋銷的郵票和信封被很好的儲存下來,那麼往往一枚實寄封的**要高於新票。尤其是對於那些研究郵政史和製作郵集的人來說更具價值。

那些老郵票是沒有蓋郵戳的值錢,對嗎?

7樓:

一般的情況是這樣的,但是如果遇到屬於珍品之列的郵票時,有可能蓋戳的郵票比新票要昂貴。

有時,郵戳本身就是一件珍貴的郵品,比如說著名的新疆航空木戳。如果郵票上蓋有此戳,其**肯定比新票貴。

這種蓋了郵戳的郵票值錢嘛?

8樓:

蓋了郵戳的郵票也有收藏價值的!價值是新郵票的三分之一到一半!

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不把郵票當回事,有的人從來都沒用到過郵票,請問郵票在未來還會有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年發行的郵票,有收藏價值,畢竟以後越來越少。現在發行的郵票,基本上已經成了投資生財的物品,基本屬性已經變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郵票,恐怕只有文物價值了

11樓:遠端力量

不值錢,能出手的趕緊出手,現在連80年猴票都沒人要了!

請問哪位集郵高手知道,2023年2023年發行的軍郵整版有郵戳或是沒郵戳,現在在郵市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發個**看看,整版的不會有郵戳的,整版按齒孔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集郵是集蓋過郵戳的好還是新郵票好

1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對於絕大多數集郵者來說,不管從參加郵展還是保值升值,集新郵票比集蓋過郵戳的郵票(即信銷票/蓋銷票)好;

而對於少數以郵戳研究、展示等專題/主題為收集目的集郵者、參展者, 集蓋過郵戳的比集新票好 。如:專門收集首日郵戳(郵票發行首日郵戳)、原地郵戳(包括紀念地郵戳)、地方郵戳、一些有趣的郵戳等等專題/主題 。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全新郵票最好。

有郵綽的郵票是不是不值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戳的郵票,通常是蓋銷票,價值比同樣的新郵票低。但如果是存世量很少的一些品種,價值也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戳的郵票也有收藏價值,但比起新郵票,要低很多。

一張郵票被蓋了郵戳後,還值錢嗎?如果一張票蓋了郵戳和沒蓋郵戳相比,蓋了郵戳的票值錢的比例是多少呢?

17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蓋了郵戳的郵票,同樣有收藏價值,但一般都會比同品種新票**低一些,有的會低很多,這沒有固定的比例,你可以估計三分之一左右的**。對於有些品種,可能也會存在信銷票比新票更值錢的情況,比如大名鼎鼎的紅印花加蓋小字當壹圓信銷舊票就是孤品,**遠超同品種新票。因為郵戳上面會包含一些集郵研究需要的資訊,有時候加蓋郵戳的郵票會比新票更有研究價值。

到底是蓋了章的郵票值錢,還是沒有用過的值錢

其中還有蓋銷與信銷的區別 蓋銷是指專門的收藏有章郵票,在想要的郵局蓋章,但是不經過投遞等流通環節 信銷是通過信件的投寄,而在郵票上蓋有所到地方的郵局的章。蓋銷的肯定是比新票不如的 因為完全是新票蓋銷的,沒有郵政使用資訊 而信銷的就不一定了。郵票是否值錢還是要看品相 存世量,比如說中國歷史上有一枚很出...

郵票蓋過郵戳的值錢嗎郵票蓋過郵戳值錢還是不蓋值錢?

具體要看是什麼樣的郵票了,如果是國家發行的紀念郵票和特種郵票,或早期的普通郵票還是有收藏價值的。如果是近幾年使用的普通郵票,基本上沒有收藏價值了。從廣義上講,凡是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都是蓋銷票。但是,郵票公司價目表上的蓋銷票,指的是將沒有使用過的新郵票有意地用郵戳蓋銷,用來 集郵者,這種郵票叫蓋銷郵票...

郵票是否以蓋過郵戳的值錢,那些老郵票是沒有蓋郵戳的值錢,對嗎

剛好相反,在正常情況下,新票的 比較高 在有些特殊的場合下,舊票會比較有價值 遇到非常特別的戳記 如非典時期的疫情封,消毒封,航空災難封 等等,這些封都有罕見的戳記,如果郵票連信封一起儲存,是有很高的價值的 記住,一定要連信封一起 另外,首日封,原地封,極限封等的價值肯定要比新票高 這個是不一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