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運作正常但是製冷不到想要的溫度

2023-01-14 21:15:19 字數 2321 閱讀 6176

1樓:凱德利冷水機廠

1、魚缸配冷水機,本身機組不大,等於相熱換面積減少,當然有影響,你看機組高低壓是否正常,有時候雪種加多了反而效果差,

2、壓縮機有點熱,有可能機組散熱效果差,說明換熱面積不夠,就是上次事情造成的,叢而影響整事機組能效比

以上供你參考,希望能為你解決問題!

2樓:

一般來說,若冷水機達不到所設定的冷卻溫度,會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冷水機制冷量不足,無法對裝置實現有效製冷;

二、確定冷水機選型正確的情況下,檢查一下是否冷水機的防塵網堵塞,通風環境有問題,導致散熱不良;

三、冷水機執行的環境溫度偏高

冷水機的零部件都正常運轉,就是不製冷,溫度一直上升,是不是沒有雪種了,怎麼檢查怎麼處理啊?

3樓:滄州琪冀製冷

看壓縮機 回氣管 粗管是否結露水 如果結露水就不缺 要是不結 壓縮機溫度很高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風扇出來的風是不是熱的?

2、壓縮機有沒有運轉?

3、檢查有沒有漏冷媒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熱氣吹出,盤管也沒有冷,可能冷媒沒有了或者系統毛細管處堵死,沒有冷媒流過!

為什麼冷水機冷量達不到所設定的溫度下降不到

鐳射冷水機達不到所設定的溫度是怎麼一回事?

6樓:酷凌時代

酷凌時代鐳射冷水機達不到所設定的溫度原因分析及解決:

1、溫度控制電路板有問題,導致溫度出現達不到所設定好的溫度。

2、鐳射冷水機選型時效能不匹配,不符合鐳射裝置所要求的負荷。

3、鐳射冷水機換熱器太髒,若冷卻介質為迴圈水,建議每月進行更換一次。

4、鐳射冷水機制冷模組冷媒洩露,建議找出漏點,補焊,加冷媒。

5、有可能是鐳射冷水機所用的環境溫度比較惡劣,太高或太低,導致鐳射冷水機不能滿足要求,對於這種情況只能通過選更大的鐳射冷水機來滿足要求。

工業水冷 冷水機正常執行不製冷。沒有報警,請大家幫忙解決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表是29的話就有問題了,最多不能超過25,低壓平衡壓力也不超過7,您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是不是系統進水了,對製冷劑系統進行處理.

魚池小型專用冷水機制冷不下來,總是25度求哪位師傅解答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溫度是多少.如果一直顯示25度不變就有可能是感測 器故障.

如果室溫是25度開冷水機不製冷那就是製冷系統有問題.先要排除是製冷系統還是溫度檢測系統.再根據情況可自己更換或要求廠家來維護.

9樓:胡蘿蔔0onkc吧

這個是與新奧去檢測下的 ..可能機型配比小了..

10樓:達藤冷水機

冷水機制冷量不能滿足。

為什麼冷水機水箱裡面的水比溫度表顯示的溫度要高?

11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1、檢查冷水機的溫控器或者感溫探頭是否發生故障;

2、檢查冷水機通風是否良好,防塵網是否灰塵太多;

以上兩點都沒問題的話,那可能就是冷水機的製冷量不足,無法對裝置實現有效製冷,需要配備製冷量更大的冷水機。

12樓:吾道不孤

根據我們的經驗,冷水機的溫控器或者感溫探頭是較少遇到發生故障的情況,而你說的那種情況,正常執行的冷水機水箱裡面的冷卻水與溫度表顯示的溫度應該是一致的,若出現不一致的情況,考慮到的原因為冷水機的製冷量不足,無法對裝置實現有效製冷,需要配備製冷量更大的冷水機。若在確保冷水機選型正確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注意及時清洗冷水機的防塵網以及保持冷水機良好的通風環境。

13樓:悠悠帶月寒

原因為冷水機的製冷量不足,無法對裝置實現有效製冷。

原理:事先向機內水箱注入一定量的水,通過冷水機制冷系統將水冷卻,再由水泵將低溫冷卻水送入需冷卻的裝置,冷水機冷凍水將熱量帶走後溫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達到冷卻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些差別,主要看你的溫度表主要探測的是那塊地方,就像燒水,上下的溫差很不一樣

15樓:滄州琪冀製冷

溫控器壞了要不就感溫頭壞了

16樓:楊先生

感溫棒有誤差

或者是廠家問保護機器,調整了引數

一般冷水機制冷量如何計算,求解,一般冷水機的製冷量怎麼計算?請教高手指點!謝謝!

凱德利冷機回答 體積 l 升溫度數 升溫時間 分 60 0.86 係數 w 製冷功率 體積 t 升溫度數 升溫時間 h 0.86 kw以上是一般的計算方法 一般冷水機的製冷量怎麼計算?請教高手指點!謝謝!體積 l 升溫度數 升溫時間 分 60 0.86 係數 w 製冷功率 通常情況下,用工業冷水機壓...

應該怎樣判斷冷水機製冷劑的不足怎樣判斷冷水機製冷劑不足

一般空調製冷時屋子裡面降溫時間一般在5到10分鐘左右就能達到指定的溫度,如果在夏天開空調時長達20分鐘到一個小時還沒有到達溫度就要注意是否要加製冷劑了,還有一種情況空調無法與房間的平米數相符合也會造成製冷效果差,最熱的那幾天空調製冷度數要比平常要低些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溫度。在冷水機制冷系統中,蒸發器 ...

螺桿水冷冷凍機,螺桿式冷水機組製冷原理?

叫凱德利的還不錯,公司之前配過這個的機器,現在還在用,具體型號記不清楚了。因為是前幾年的事了。一般新投入執行的2000個小時需更換機油和清理油過濾器,然後在累計10000個小時左右或3年需更換機油清理過濾網。無錫蓋德冷凍機 是一家專業生產螺桿冷水機 螺桿冷凍機 工業冷水機 低溫鹽水機組 系列軟化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