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桿水冷冷凍機,螺桿式冷水機組製冷原理?

2023-04-27 06:50:08 字數 5179 閱讀 8448

1樓:手機使用者

叫凱德利的還不錯,公司之前配過這個的機器,現在還在用,具體型號記不清楚了。因為是前幾年的事了。

2樓:餘英勳

一般新投入執行的2000個小時需更換機油和清理油過濾器,然後在累計10000個小時左右或3年需更換機油清理過濾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蓋德冷凍機****是一家專業生產螺桿冷水機、螺桿冷凍機、工業冷水機、低溫鹽水機組、系列軟化水·淨水專用高溫冷卻機組等製冷裝置的高薪技術企業,通過與世界知名壓縮機生產廠家的技術合作和自主的開發創新,專門從事工業和民用冷凍裝置及高效製冷換熱裝置的研發製造,並參與制冷科研工作。公司的主要業務及產品有:水冷螺桿式鹽水機組,水冷螺桿式乙二醇機組、系列軟化水·淨水專用高溫冷卻機組、淨化型恆溫恆溼機、屋頂式直膨機組、冷風機、翅片式換熱器等以及各類製冷附件。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技術管理完備,設計手段先進。公司長期以來,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謀發展」的宗旨,推行全面質量管理制度,公司產品、工程質量及市場信譽連年提高,贏得了國內外使用者的一致好評,產品暢銷全國,遠銷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螺桿式冷水機組製冷原理?

4樓:zhurenyan水瓶

機組開始工作時,壓縮機將蒸發器裡的低溫低壓製冷劑吸入氣缸,經過壓縮機的工作,製冷劑蒸氣被壓縮成為高溫高壓氣體,經過排氣管道進入冷凝器內。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在冷凝器內與冷卻水進行熱交換,把熱量傳遞給冷卻水帶走,而製冷劑氣體則凝結為高壓液體

從冷凝器出來的高壓液體經熱力膨脹閥節流降壓後進入蒸發器,低壓液體製冷劑吸收冷凍水的熱量而汽化,使冷凍水降溫冷卻,成為所需要的低溫用水汽化後的製冷劑氣體重新被壓縮機吸入進行壓縮,排入冷凝器,這樣週而復始,不斷迴圈,從而實現對冷凍水的冷卻

螺桿式製冷機特點。

1、佔地少:蒸發器、冷凝器已緊湊地組成一整體,不再另外佔用面積,再加上機組簡單而不需較大檢修空間,因此可大大縮小機房的佔地面積。

2、基礎簡單:由於螺桿製冷機振動很小,因而基礎簡單可以將機房靠近用冷地點,亦可在各層樓放置,這在高層建築空調系統裡,可大大降低泵的揚程,減少安裝與執行費用。

3、安裝除錯方便、執行維修費用低:由於是整體機組一次安裝,接水接電即成,減少了安裝除錯工作量,且操作簡單、安全,與往復式相比較,其調節靈活,易損件少,使維修費用降低。

4、適合於製成熱泵機組:由於熱泵執行工況的壓力比較大,這樣採用螺桿式製冷機組就比較合適。而且,螺桿式壓縮機氣溫度低,冷凝器結垢情況比活塞式低得多,有助於保持較高的傳熱效率與運轉穩定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螺桿式冷水機組的製冷原理:簡單說就是壓縮機運轉起來之後抽取蒸發器中的(氣態)製冷劑,並使蒸發器內壓力降低,再將低壓氣態製冷劑壓縮至高壓,排入冷凝器內,此時因壓縮機做功,製冷劑溫度很高,通過風或水冷卻高壓氣態製冷劑變成高壓液態製冷劑(溫度已經降到近常溫了),並被壓入蒸發器。同時,在蒸發器與冷凝器之間設定一節流裝置,使得高壓製冷劑製冷劑通過時,壓力瞬間降低,同時由於壓縮機不斷抽氣,降低了製冷劑的飽和溫度(就是「沸點」,滿液式冷水機組空調工況時,該溫度大約5℃,乾式機組大約2℃),所以蒸發器內低壓製冷劑不斷沸騰,沸騰過程是吸熱的,於是通入蒸發器的水,熱量被吸走,出蒸發器時溫度降低,只要製冷量夠大,可以一直降到設定的溫度,通常是出水7℃,然後維持在進水12℃。

凱德利可以達到零下80℃,可以參考一下。

6樓:殺業椒及

螺桿式製冷壓縮機壓縮原理。

螺桿式製冷壓縮機屬於容積式製冷壓縮機,它利用一對互相齧合的陰陽轉子在機體內作迴轉運動,週期性地改變轉子每對齒槽間的容積來完成吸氣、壓縮、排氣過程。

吸氣過程。當轉子轉動時,齒槽容積隨轉子旋轉而逐漸擴大,並和吸入口相連通,由蒸發系統來的氣體通過孔口進入齒槽容積進行氣體的吸氣過程。在轉子旋轉到一定角度以後,齒間容積越過吸口孔口位置與吸入口斷開,吸入過程結束。

壓縮過程。當轉子繼續轉動時,被機體、吸氣端座和排氣端座所封閉的齒槽內的氣體,由於陰陽轉子的相互齧合和齒的相互填塞而被壓向排氣端,同時壓力逐步升高進行壓縮過程。

當轉子轉動到使齒槽。

當轉子轉動到使齒槽空間與排氣端座上的排氣孔口相通時,氣體被壓出並自排氣法蘭口排出,完成排氣過程。

由於每一齒槽空間裡的工作迴圈都要出現以上三個過程,在壓縮機高速運轉時,幾對齒槽的工作容積重複進行吸氣,壓縮和排氣迴圈,從而使壓縮機的輸氣連續、平穩。

水冷式螺桿冷水機組?

7樓:凱德利冷水機組

選型水冷式螺桿冷水機組,有幾個因素可以參考下,提供給你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

執行維護和安全技術

每一種型別的冷水機組都是安全可靠的,例如離心式冷水機組、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還有吸收式冷水機組,在執行維護方面,離心式和螺桿式冷水機組維護方便,使用壽命較長。

製冷系統投資計算

裝置是工業生產的重要物資裝備,涉及到多種因素,如效能指標、自動化水平、智慧化程度等等,包括整體配置,冷水機組系統裝置、材料、安裝費用等等。

水冷式螺桿製冷機組,執行費用製冷係數較高,投資費用較低,並且具備較好的節能效果(相對於吸收式機組,)。而離心式機組製冷效率稍低於水冷螺桿,而在迴圈能耗上稍微超過水冷螺桿式機組。

在一個就是不同季節的費用估算,水冷螺桿機組在夏季具備明顯的執行費用,更高效節能。

8樓:張聊嬰作享力說

首先,在選擇之前,先了解螺桿式冷水機組的基本組成:

壓縮機:壓縮機是整個製冷系統的核心部件,是製冷劑壓縮的動力源。其作用是將輸入的電能轉化為機械能,壓縮製冷劑。

2.管殼式冷凝器:在製冷過程中,冷凝器起著輸出熱能和冷凝製冷劑的作用。

製冷壓縮機排出的高壓過熱蒸汽進入冷凝器後,工作過程中吸收的所有熱量,包括從蒸發器、製冷壓縮機和管道吸收的熱量,都傳遞給周圍介質(水或空氣)帶走。製冷劑的高壓過熱蒸汽重新冷凝成液體。

2.螺桿式冷水機組的組成:水冷式和風冷式1。

風冷螺桿式冷水機組主機的冷卻方式是翅片蒸發器和風機相結合,風冷螺桿式冷水機組一般放置在室外,應充分冷卻。2.水冷式螺桿式冷水機組的主機配有一個水塔和一個冷卻泵(有時根據客戶提供的泵),熱量通過泵的不斷迴圈由冷卻塔散發。

第三,螺桿式冷水機組只能在最低30hp時選擇。經常有客戶問我20hp的,也想做螺桿式冷水機。市場上一般30hp以下的機組都是渦旋式冷水機組或者活塞式冷水機組。

4.螺桿式冷水機組常用的壓縮機產品品牌,如:臺灣省漢中、德國比塞爾、義大利萊富康、臺灣省傅生)帶卸荷和容量自動調節的滑閥機構,容量調節等級為%、

由四級電磁閥控制,在特殊工況下仍能高效可靠地工作。

5.在選擇壓縮機時,要特別注意一般50hp壓縮機頭部以下的一般三段式%,上次給長城汽車專案的風冷雙螺桿冷水機組做了60hp時標的四段式,但是在後期驗收中發現了錯誤,以免設計時提醒客戶。

六、螺桿式冷水機組冷煤選擇及電壓,常用國產r22環保冷煤r404a r134a r407c;電壓:三湘200v 50/60hz 380v 50hz/60hz 440v 50hz/60hz(國內常用380v 50hz)

七、螺桿式冷水機組應用那個方面:

1.常溫工作範圍為5至30度,低溫工作範圍為零下5至零下30度,超低溫工作範圍為零下30至零下120度(給出實際所需溫度和製冷量,其他廠家可根據情況設計)。2.

是否有腐蝕性行業,溶液接觸和換熱器材質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市面上一般有不鏽鋼304 316 316l鈦管,合金銅等材質。八、螺桿式冷水機組分為單螺桿和雙螺桿,即一臺機組有幾個系統(幾臺壓縮機)可以獨立控制和執行,雙螺桿式的能效比更好,比單螺桿式更安全。

9樓:梳碧湖砍菜人

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也是冷水機組的一種,由於它的主要構成部件使用了螺桿式壓縮機,所以名稱可稱謂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它的冷凍出水溫度範圍為3℃~20℃,可廣泛應用於塑膠,電鍍,電子,化工,製藥,印刷,食品加工等各種工業冷凍製程需使用冷凍水的領域,或大型商場,酒店,工廠,醫院等各種**空調工程中需使用冷凍水集中供冷的領域。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系統基本組成: 冷凝器:在製冷過程中冷凝器起著輸出熱能並使製冷劑得以冷凝的作用。從製冷壓縮機排出的高壓過熱蒸氣進入冷凝器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是冷水機組當 中的一個型別,目前因為外形美觀、效能穩定、執行平穩,用途廣泛等多方面的優勢而備受大家歡迎。

12樓:帳號已登出

由於它的主要構成部件使用了螺桿式壓縮機,所以名稱可稱謂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凱德利冷水機是專業研發生產冷水機的源頭廠家,大致有空冷螺桿和水冷螺桿兩種,空冷式冷水機組的工作流程與水冷式冷水機組大致相同,不同的是水冷式冷水機組的冷凝器採用殼管式熱交換器,空冷式冷水機組的冷凝器採用翅片式熱交換器。

14樓:陽陽閱讀會

系統原理圖:製冷劑迴圈:噴氣增焓:同一款壓縮機,在同樣蒸發溫度和冷凝溫度的情況下,cop值提升6%~8%;同時壓縮機排氣溫度將下降1℃~

離心式冷水機組有油分離器嗎,水冷冷水螺桿式製冷機組有沒有油氟分離器

不可能 都會有的就看是不是內建的,不明白qq我454755758 水冷冷水螺桿式製冷機組有沒有油氟分離器 有油分,如果沒有油分離器的話,油會被帶到系統中去,就會導致壓縮機缺油而損壞。帶到系統中的油又會在換熱器中影響換熱效果,導致高壓偏高,低壓偏低。不利於製冷系統穩定執行。所以都必須帶油分離器。壓縮機...

螺桿式冷水機組冷卻塔裡面水溫度低對機組有壞處嗎?冷卻塔管道出現冷凝水

水溫偏低沒關係,如果高的話,對冷凝器散熱不好會造成高壓偏高而引起跳車。再說現在氣溫比較高,如果冷卻水溫在26 30 左右,管道上出現冷凝水也很正常。螺桿機組,排氣溫度必須在65度以上,若排氣溫度低於65度,則壓縮機油氣分離變差,大量冷凍機油流出壓縮機,壓縮機會缺油,滿液式蒸發器也會因為積油而效率變差...

螺桿式冷水機哪些品牌比較好,中央空調螺桿冷水機組品牌哪好?

蘇州安士佳機械 從事溫度控制系統工程有10多年曆史了。嚴格的品管制度,是蘇州安士佳機械 的一貫傳統,每一臺冷水機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包括負冷水機效能及材料等重重檢測,以確保安士佳產品的品質。為了更好 的服務客戶先後在深圳,崑山,天津,福建,南寧,廣州,上海,重慶等地區成 立多個辦事處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