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信來裝光纖,送了大亞DP607的貓後,我家兩臺電腦就沒有辦法同時上網

2023-01-14 21:05:16 字數 4392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你辦的是什麼**。如果辦理時或宣傳單上電信許諾可以2臺、4臺電腦同時上網,那麼就找電信讓他們來給你弄,把2臺都要求能上網。 2、大亞dp607 是光纖無線路由貓。

它有貓的功能、有無線、路由的功能,只是電信訂製的時候把部分功能鬮割了。以前是**線和貓並聯,現在是所有訊號先入貓後再分網路、**、itv。如果你沒有開通itv,也沒有裝固定**(或者裝了根本不用),那麼可以從網上介紹的方法直接破解這個貓,那麼無線和路由的功能都有了。

3、破解的結果是可以用無線、路由了,但可能的後果是:固定**可能不能用了、itv是絕對看不成了。(這是因為大多數的人水平還低,相對高手這些都不是問題)

4、最簡單的辦法,再買臺路由器裝上。

2樓:電腦之初

我是剛換的光纖,但外接了路由器(原來adsl撥號上網自備的),連線7臺電腦。現將操作大致介紹:

1.路由器的wan口直連光貓的網口1,路由器的其它lan口接各電腦2.開啟ie,進入路由器介面(192.

168.1.1)3.

對路由器的wan口進行賬號和密碼設定(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4.儲存退出

3樓:誠實還盎然丶繁花

電信光纖直接連線態勢電腦,筆記本使用無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遮蔽路由了,所以只能一臺上網!

還用原來的貓試試~

5樓:沐頭

你登入192.168.1.1裡面去設定下看看 ···· 471612040

6樓:雪o月兒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沒有設定好

電信裝光纖送了一個大亞dp607的無線貓,請問怎樣用手機wifi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纖貓有路由功能,那麼手機直接搜尋無線貓的ssid。

一般印刷在無線貓的背部或者底部,=預設無線網路名稱=之後輸入=預設無線網路金鑰=即可連線上無線貓的無線訊號訪問因特網。

光纖無線貓不帶路由器功能的,終端上網需要寬頻連線之後才能訪問網路。

才可以上網。蘋果手機則無法使用電信光纖無線貓撥號上網。

這種情況下只能加裝路由器,連線線如下圖:

8樓:運動補劑

你先設定好路由器,達到可以上網的效果,配置你可以參考說明書,步驟很詳細的。然後在手機上找到你的無線上網功能,一般都會自動搜尋到無線訊號的,然後你選擇連線,並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問題是你的手機可以支援無線上網的功能。

你好,我家是移動光纖直接進來,移動送了一個光纖貓,但是隻能實現一臺電腦拔號上網,兩臺就不能拔了,

9樓:愛買網

你有一點沒有說明白,就是你光線到戶,你的上網方式是什麼?是通過光纖轉成以太直接上網,還是需要通過撥號認證的方式上網,你需要給你的服務提供商聯絡一下搞清楚,如果,是直接光電轉換區域網接入的話,你就直接填寫分配給你的ip和dns就可以上網了,如果是需要撥號認證的,那你需要配好正確的賬戶和密碼,還有一點,光纖入戶和通常的dsl上網不一樣,你在配置的時候選擇的上網方式和ip型別需要和服務商確認,因為大多的adsl都是分配的動態ip,光纖入戶的話通常ip是固定的,你需要確認,檢查自己的配置,主要從這及方面考慮。

10樓:甲骨文的貓

南京移動寬頻確實不能pppoe撥號的. 和南京廣電寬頻一樣. 這個你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 你首先確定是不是用ppoe撥號, 比如你用windows內建的撥號程式撥號的, 說明是pppoe, 用移動專用撥號客戶端, 則很有可能就不是pppoe了.

如果是pppoe, 我建議你再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大概70元左右, 你說的那個是根本沒有用, 你是光纖進戶, 光口進, 電口出, 電口連線到無線路由器背後的wan口上, 桌上型電腦用網線連到無線路由器背後的lan口上, 筆記本可以無線連線, 這樣配置好pppoe後就可以一起上網了, 和網咖一樣.

11樓:

如果你這個光纖給你固定ip的話就不能用pppoe撥號啊,直接設定固定ip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可能需要通過mac認證,那就把你的路由器的mac地址設定成給你的那個貓的mac地址

我安裝的電信光纖寬頻,光貓是有兩個埠的為什麼不能連線兩臺電腦

12樓:小文

只能插一個連線一臺電

腦。你想再接多一臺電腦,就要加一個路由器了。專

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屬後,手機或者電腦登陸到無線線路由器,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地址改成192.168.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

從光纖貓任意一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設定嚮導下一步,一鍵搬家。

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 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光纖寬頻和adsl接入方式的區別就是:

adsl是電訊號傳播,光纖寬頻是光訊號傳播。

光纖是寬頻網路中多種傳輸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種,它的特點是傳輸容量大,傳輸***,損耗小,中繼距離長等。光纖傳輸使用的是波長分波多工,即是把小區裡的多個使用者的資料利用pon技術匯接成為高速訊號,然後調製到不同波長的光訊號在一根光纖裡傳輸。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兩臺電腦網線網絡卡都正常,然後兩臺電腦的ip設定都改為自動獲取ip,光貓裡的路由設定電信安裝師傅應該都配置好的。

14樓:火柴點根菸

不是設定的問題,是電信只給你開了一個埠,你可以打10000要求再開一個埠。

15樓:

電信光貓的網路1或網路2,只能插一個連線一臺電腦。你想再接多一臺版電腦,就要加一個路由權

器了。光纖貓+無線路由器設定:

如果網商無限制路由,可參考我的設定:

光纖貓+路由設定重點:

1、路由ip,不要與(電信)光纖貓預設ip:192.168.1.1 相同要改ip;

2、路由連線線口都對,路由設定與寬頻基本一樣。

3、請參考我設定方法: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來

對中國電信源的支援。根據您bai的描述,是可以的,您du只需連線電zhi腦和光貓並撥dao號即可。也可以購買路由器,然後根據使用說明連線並設定後即可多臺電腦同時上網。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光纖二個介面的光纖貓怎麼實現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20

17樓:佛拈蘭花

電信的光纖貓第二個介面,是可以通過第二個寬頻賬號密碼來上網的。但一般家庭安裝只會使用一個寬頻賬號密碼,所以一般第二個介面是不用的。

如想兩臺電腦同時上網,需要辦理第二條寬頻,讓第二臺電腦使用賬號密碼上網,或者增加一臺路由器,從第一個介面出網線,設定好路由器後,讓家裡兩臺電腦均通過路由器上網。

18樓:

你好:你要開啟路由功能才可以的。你開啟網頁http://192.168.1.1/用超網管帳號密碼登入,開啟網路--寬頻設定

新建立個連線,承載業務internet(啟用),模式route(pppoe),使用nat,輸入你上網的帳號密碼,確定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我安裝的電信光纖寬頻,光貓是有兩個埠的為什麼不能連線兩臺電腦?

19樓:小文

只能插一個連線一臺電腦。你想再接多一臺電腦,就要加一個路由器了。

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後,手機或者電腦登陸到無線線路由器,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地址改成192.168.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

從光纖貓任意一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設定嚮導下一步,一鍵搬家。

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 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光纖寬頻和adsl接入方式的區別就是:

adsl是電訊號傳播,光纖寬頻是光訊號傳播。

光纖是寬頻網路中多種傳輸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種,它的特點是傳輸容量大,傳輸***,損耗小,中繼距離長等。光纖傳輸使用的是波長分波多工,即是把小區裡的多個使用者的資料利用pon技術匯接成為高速訊號,然後調製到不同波長的光訊號在一根光纖裡傳輸。

今天電信上門裝網線說路由器要自己花錢買,299我買後人走了,網上查了查價格我後悔了!是不是我被騙了

如果是路由器的話,也就在60元左右,如果賣了你299元,的確賣貴了,如果他是電信上門的工作人員,你可以向電信客服進行投訴,也可以向工信部投訴。有問題就去工信部投訴!這個回答的目的並不是想讓大家去與電信運營商對著幹,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合理的方式維護好自己的權益!首先,請你明確以下幾點 1.向工信部投...

我家裝的是電信光纖20M寬頻,只裝了月,現在想消戶,不想用電信的了,想用移動的寬頻

估計很難,因為你之前簽約了。但是,如果你能夠舉證證明,電信的寬頻容量不夠,比如20兆的寬頻實際使用只有4兆的速度,或者其他的質量問題,就可以申請撤銷了,如果電信還是不肯,你可以去當地工信部投訴,就可以撤銷。我家用的是電信光纖寬頻,因為小區只能用電信,你們有辦法換裝移動寬頻?20 你可以到工商去投訴,...

家裡裝的電信光纖,用的天翼閘道器,有個千兆口和百兆口百兆口接IPTV

如果上網方式支援,當然可以這樣接線,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不可以的。一個埠只支援1個ip地址。iptv已經佔用了一個,如果想分一個出來,就不能同時使用機頂盒和路由器。如果想加放路由器當作wifi源來使用,可以加裝一箇中繼器即可。如果還想再連線其他裝置,只能在天翼閘道器的千兆口接一個路由器放在閘道器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