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莉芙敏片有什麼注意事項,莉芙敏片禁忌有哪些?

2023-01-14 21:00:17 字數 573 閱讀 8276

1樓:池慧費凌寒

莉芙敏片上的說明書,有詳細的介紹呢,要做到安全服用,瞭解清楚它的注意事項!不清楚的話,您可以致電「康德樂大藥房」4001680606免費諮詢!

莉芙敏片禁忌有哪些?

莉芙敏用法用量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給藥,一次一片,一日兩次,早晚各服一次,或遵醫囑;用水吞服,不要含服。莉芙敏片不會立即起效,通常在連續服用四周後起效,建議療程為12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莉芙敏片主要是對更年期綜合症進行緩解,用法用量應該是一天兩次,一次吃一片,早晚是各一次,一般在連續服用4周之後見到效果。

莉芙敏片什麼時間用好

4樓:

一般是一天兩次,一次一片,早晚各一,不太區分飯前飯後。

不過針對具體的人,還是聽醫生的比較好,畢竟對你的體徵比較清楚。你買藥的時候沒問問醫生嗎?

莉芙敏片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呢?

夏季吃西瓜注意事項有哪些

胃寒體虛者儘量少吃或者不吃。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因為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感冒初期不要吃西瓜。感冒初期不要吃西瓜,否則會使感冒加重或延長 的時間。不要吃開啟過久的西瓜。氣溫高,西瓜開啟過久易變質 繁殖病菌,食用了會導致腸道傳染病。腎功能不全者不要吃。短時間內大量吃西瓜,使...

買新車有什麼注意事項,買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新車有哪些注意事項?目前國內的汽車行業還是算比較規範的,只要不要貪便宜選擇不可靠的銷售商,那麼買來的車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是新手購車,建議選擇大廠大店大牌的車。也就是製造商的製造工藝好,購買渠道商比較正規汽車品牌比較大。這樣買來的車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再者,買來的車一定要注意磨合期的駕駛問題。磨...

使用爐灶有什麼注意事項,使用爐灶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使用廚房應注意將鍋手柄朝內擺放,也避免將鍋內食物碰翻或意外灑溢位來。可能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吊環將鍋吊起。2.長柄而有蓋子的深鍋和長柄平鍋的手柄都比較容易鬆動。檢查一下,把螺絲擰緊。3.如果你使用的是煤氣灶,確保標識燈已開啟。4.煤氣引擎罩和換風扇都很容易被油膩沉澱阻塞,造成火災隱患。這些油膩沉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