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YCAE風冷式冷水熱泵模組機的密碼各是什麼

2023-01-14 21:00:14 字數 1040 閱讀 3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都夠用了。

直接在控制器那裡操作都是夠用的了,

其他的密碼不需要的!

都是重新修改程式這些用的,你用來幹這個嗎?改錯以後,約克是不保修的!上門一次算1000,處理問題算2000,隨便你改下,大概就3000不見了。建議多考慮下。

2樓:百億機械唐

這個要問生產廠家才知道的。

約克空調的產品系列

約克風冷模組機組ycae乾燥過濾器在機組什麼地方

3樓:

兩種方案解決,1、聯絡廠家售後最穩妥。 2、根據您提供的僅有資訊,我做如下可能性判斷,出水溫度過低(1)檢視下顯示屏中設定的出水溫度是否合適。(2)檢視出水溫度探頭是否放在出水管的盲孔中,裡面是否有油與管壁充分接觸。

約克空調佛機有哪幾種啊?

約克ycwf機型故障**01:19 ... 怎麼解決阿!? 不制熱.!

約克風冷熱泵ycae61rmc-b相序保護開關顯示斷相是什麼意思

4樓:

斷相就是斷相羅,檢查一下主電路,哪一相出問題了。

約克風冷模組ycae61rc機組用什麼油

5樓:叮噹響

約克ycae有兩種,一種是冷媒使用r22,一種是r410,ycae61rc是使用r22的。

求助約克ycae61rmc-b模組機故障

6樓:專業人脈

預設的都夠用了。

直接在控制器那裡操作都是夠用的了,

其他的密碼不需要的!

都是重新修改程式這些用的,你用來幹這個嗎?改錯以後,約克是不保修的!上門一次算1000,處理問題算2000,隨便你改下,大概就3000不見了。建議多考慮下。

約克多聯機故障**fc

約克全變頻風冷式冷水機組水溫設多少度合適

應該是yvag型號的家用機 一般出廠都是設定40度 回水 約克冷水機的冷卻水進出水溫度分別是多少 進水溫度為 32度,出水溫度 37度。進水溫度的增加 對冷凍水的冷量有影響,具體影響係數要看他的產品樣本,樣本上有計算公式 冷水機標準的都是32 37,但不是 不變的,可以調整,但需注意調整溫度後對主機...

風冷式冷水機壓縮機過載,工業冷水機之壓縮機過載是什麼原因造成

風冷式冷水機組壓縮機過載大多是由於系統管路內混有過多的空氣 冷凝散熱側散熱效果差導致的。建議同時檢測製冷系統執行時候的壓縮機吸排氣溫度 吸排氣壓力和壓縮機運轉電流值,根據這些關鍵狀態引數來確定更為準確的原因。在壓縮機出現過載保護的情況下不建議繼續多次啟動機組運轉,以防止壓縮機眼中損壞。檢查熱過載繼電...

約克風冷水機優缺點

優點 用材簡單,可用一般 金屬材料,加工容易,造價低,系統裝置簡單,潤滑容易,不需要排氣裝置,採用多機頭,高速多缸,效能可得到改善。缺點 零部件多,易損件多,維修複雜,頻繁,維護費用高,壓縮比低,單機制冷量小,單機頭部分負荷下調節效能差,卸缸調節,不能無級調節,屬上下往復運動,振動較大,單位制冷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