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植髮手術會不會疼,做完植髮手術後取發部位會有疤痕嗎

2023-01-14 20:55:11 字數 5476 閱讀 8629

1樓:雍禾植髮

你好,疤痕植髮手術是不疼的。

植髮是一種頭表皮微創手術**方式,植髮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脫髮的部位。

發友想要達到理想的植髮效果,就需要挑選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

2樓:新生植髮趙醫生

植髮手術是不需要用到傳統的外科手術刀的,自然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創口。一般只要是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做頭髮移植手術,通過好的植髮技術,基本是不會感到疼痛的。

3樓:新生植髮

疤痕植髮和普通的植髮手術是一樣的種植方法,不會疼痛,應用顯微外科技術,提取受術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分離培育後移植到疤痕部位,毛囊成活後,便會長出新的毛髮。

4樓:羊兒媳婦

"植髮手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完全恢復了患者脫髮前的面貌。

5樓:大麥植髮小蔣

疤痕植髮**計算,是以選擇的植髮技術和所需種植的毛囊數量來計算的,公式:植髮費用=技術單價*種植數量;

疤痕植髮的植髮單價一般在8-20元,以10元為例,種植1000單位就是1萬,可以此類推進行計算。

植髮前需要檢測傷疤處是否還有血運,一般傷疤植髮的單位數量在500-2000左右。為了避免植髮機構看人下菜碟,可以在植髮前,前往正規植髮**或人氣論壇,多參考資訊後再做決定。

做完植髮手術後取發部位會有疤痕嗎?

6樓:瑞麗詩丶桃夭

植髮屬於頭皮表層微創植髮手術,採用自體毛髮移植原理,實現了取發速度快、毛囊存活率高、術後無痕等方面的步步完善。

植髮術後效果自然、真實,終身不脫落。術後取發部位點狀創傷較快癒合,後枕部不會留下疤痕,頭部**光滑如初。術後一年,種植區視覺上頭髮密度恢復良好,新生頭髮與原有頭髮沒有任何區別,自然真實,不留痕跡。

7樓:局外人

脫髮讓患者朋友們的社交受到比較嚴重的影響,所以對於**脫髮患者朋友們總是小心翼翼,希望可以改變脫髮的狀態。隨著植髮的發展,很多人都渴望能夠通過植髮,告別脫髮。可是有不少的發友還是對植髮存在一絲疑惑,下文,我們來看看樂鬢毛髮移植中心的專家是怎麼介紹的吧。

樂鬢毛髮移植中心專家告訴廣大發友並不是植髮後一定會留下疤痕,只要您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和最好的植髮技術,疤痕是絕不會存在的。 樂鬢rb-fue頂級無痕植髮通過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枕部分散性地利用衝壓原理做支撐,單點取出健康毛囊組織,經過仔細加工培育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藝術化地移植於頭髮部位。該技術無需開刀,術後恢復快,患者術後無需住院,同時它摒棄了傳統植髮技術不可避免的供體取發區術後縫合疤痕,是世界公認的對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髮技術。

rb-fue頂級無痕植髮技術的效果怎樣? fue植髮技術的毛髮移植效果好。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完全恢復了發友脫髮前的面貌。

並且此類手術是一項精細的高階美容外科手術,屬於表皮的手術,非常安全。手術的感染率很低、創傷小、成功率高、不留痕,發友不需要住院。一般在術後很快就可洗髮。

看了上文的介紹,相比大家也有所瞭解了。美麗的頭髮對自己的形象影響是非常大的,許多愛美者都在通過植髮手術擁有額自信。當然目前植髮手術是人們最為有效的一種方法。

想做植髮手術就去樂鬢吧!樂鬂毛髮移植中心已經為您承諾:我們有專業的植髮技術,會做到最完美的植髮效果,並且承諾簽約植髮,終身維護。

無論是植髮還是其他的毛髮移植問題,樂鬢毛髮移植中心都抱著對發友嚴謹負責的態度,歡迎您的到來。

8樓:科發源丶夢夢

你好,這個不會的。植髮是在頭皮表層進行的微創手術,將人體後腦部為的健康毛囊作為發源,通過特殊儀器將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取出,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並且符合條件的位置。屬於淺表局麻手術,術後會有少量滲血。

不會有疤痕。

9樓:瑞麗詩惠醫生

不會有疤痕的。

現在採用的技術是無痕化精細化操作mht 了。

10樓:

前主要的植髮技術有兩種: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這兩種技術的區別就是在於取發的不同。

無痕植髮技術在植髮手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主要是因為在無痕植髮手術過程中應用高精密取、植髮器械,手術的全過程不僅不會開刀,對頭皮的造成的創口非常小,效果恢復的還很自然

疤痕部位植髮後還會留有疤痕嗎?

11樓:笑看紅塵最好

植髮是通過手術的方式來解決頭髮稀疏和脫落的問題,很多脫髮患者就會比較關注手術後會不會在頭皮上留下一道疤痕?其實,術後有沒有疤痕完全取決於患者會做出何種選擇。 單體毛囊培植再生技術,從自身後枕部集中提取毛囊,採用顯微精細器械進行毛囊分離,不損傷原有毛囊,在受區三維立體單株種植、加密時可以避開原有頭髮。

操作過程中可以把握毛囊位置,使移植區的頭髮密度更高,按照毛髮自然生長方向種植,可以做到自然、完美的效果。同時配合韓國電動衝壓毛囊儀,種植速度和效率比傳統的fue技術提高5倍以上,整個過程輕鬆、**。此技術最大程度的節省毛囊資源,對頭皮創傷小,恢復快,無需住院。

長出的新毛髮無痕、自然,可以正常地吹髮、染髮及燙髮,自然恢復患者脫髮前的面貌。

12樓:整形專家王嶸

只要疤痕部位有正常的血運,就能夠實現疤痕上種植毛髮。如果你頭部疤痕壞死,可以先行疤痕修復,然後進行毛髮移植。有疤痕部位移植毛髮也是比較常見的問題。

毛髮移植重要是要有可取的健康毛囊,移植過去的頭髮就不會出現脫落的症狀,就算是中途有臨時性的脫落,也會再生長。移植部位會恢復期可能有輕微疤痕,恢復後就會脫落,毛髮生長後也會遮掩疤痕,表面是看不到的。

做完植髮手術後取發部位會有疤痕嗎

13樓:瑞麗詩邢醫生

目前主流的植髮技術就是兩種,無痕的fue植髮技術和有痕的fut植髮技術;

fut有痕植髮技術是相對比較落後的技術,需要開刀切下一小條頭皮,然後縫合;

fue無痕植髮技術則完全避免了開刀的弊端,直接用精密器械進行毛囊的提取和種植,術後幾乎不留疤痕,也是現在世界主流的植髮技術。

14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目前來說,植髮技術比較多,每家植髮醫院其實各有千秋,有的醫院採取的是先進的植髮技術,有的採取的是比較落後的植髮技術。

當然每家醫院的擅長有的也不同,就像現在有的是骨科醫院,有的是其他醫院,而專門做植髮的也是有植髮醫院的,每家醫生經驗也是有所差距的。

15樓:瑞麗詩植髮

不會的,現在基本上用的都是無痕技術。

它進行的是點對點的跳躍式提取,創傷跟針眼一樣大。

因此,是不會留下疤痕的,而且現在的精細化mht無痕技術,能有效的保護原生髮。

16樓:穆暮子

這要看你選擇的技術。現在最流行的無痕技術,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植髮手術沒有後遺症,沒有***,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植髮手術是目前可以解決,脫髮問題的唯一的一種解決方式,比起其他的方式,如藥物或防脫髮、生髮產品,當然屬植髮最有效,其他任何方式都不能從根本上,有效的解決脫髮問題,植髮手術,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植髮效果。

植髮術後會留下明顯疤痕嗎

17樓:雪瀾饒谷翠

你好,植髮手術是在後枕部取一條梭形皮瓣,然後將皮下減壓縫合,外層連續縫合。傷口癒合後無明顯瘢痕只留下一條細細疤痕隱藏在毛髮當中,由於是橫行的一條毛囊組織在縱向上只取了少許毛髮,因而對原來後枕部毛髮的外觀並無明顯的改變。

18樓:呼言文

tddp無痕技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手術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術後是不會有任何疤痕的。

19樓:瑞麗詩賀醫生

不會的,mht精細無痕技術,種植後沒有疤痕。

種植頭髮,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短髮。

但之後會經歷15天-3個月的換髮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

20樓:次元愛

肯定有疤痕,畢竟要連皮割掉,結束還要縫針,別信那些什麼無痕

21樓:

目前主要的植髮技術有兩種: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這兩種技術的區別就是在於取發的不同。無痕植髮技術在植髮手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主要是因為在無痕植髮手術過程中應用高精密取、植髮器械,手術的全過程不僅不會開刀,對頭皮的造成的創口非常小,效果恢復的還很自然。

22樓:大麥植髮小鄧

這個得看使用的植髮技術了。

有痕植髮技術後枕部會留下一條線狀的疤痕,而無痕植髮技術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有痕植髮需要在後枕部用寶石刀擷取一條皮瓣,之後再把後枕部縫合,所以會留下疤痕。而無痕植髮的提取方式是點狀分散提取,所以不會留下明顯疤痕。

23樓:丿安逸軒

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fut植髮技術,這種技術術前需要開刀,術後會導致留下疤痕,甚至是導致帶來了其他不良反應。

另一種是無痕的fue植髮技術,無痕植髮技術主要是採用不開刀的方法,直接用精細的手術器械提取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種植,術後不會有疤痕的,同時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24樓:小靜談養髮

您好,這個一般是不會的,專業的植髮醫生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培養和處理,術後無需住院,只需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建議一定要慎重選擇植髮醫院,植髮專科醫院裝置比較齊全,技術相對完善可以更好的確保植髮手術的安全,以及術後的植髮效果。

25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手術是一個小型的外科顯微手術,一般都在顯微鏡下操作。

術前需要區域性麻醉,而現在植髮技術器械都比較精細化。

採取的原理是自體毛髮移植,在手術過程中感覺不到疼痛的,選擇無痕植髮技術,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植髮後會有疤痕嗎明顯嗎

26樓:雍禾植髮

疤痕種植屬於植髮中的一種,跟一般植髮不同的是,疤痕種植需要檢測疤痕部位血暈情況。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毫米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27樓:春禧渾敏麗

你好,只有採用的器械精細,其佔的空間小,才能不損失到周圍的頭髮,植髮的密度高;同時,由於器械精細,對頭皮的創傷可以降到最低,**血運恢復的快,植髮後通過恢復,植髮區頭皮無明顯疤痕。

頭頂有傷疤可以植髮嗎,頭上有疤痕可以植髮嗎?

你好,頭頂有疤痕是很多人都有的現象,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都是毛囊壞死的,這種情況只能藉助疤痕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疤痕底下部...

植髮過程痛不痛,植髮疼麼,有多疼

毛髮移植是微創手術,不開刀,在術前醫生會對患者頭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患者在整個毛髮移植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任何疼痛的。在毛髮移植手術中,患者甚至可以聽 看雜誌等進行消遣,度過毛髮移植的4 6個小時。一般來講,術後一段時間後麻醉劑逐漸失去效用,這時由於手術造成的創口會傳達疼痛感到我們的神經,所以會有輕...

華美植髮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植髮手術費用一般要多少錢

植髮的 一般都是按種植的毛囊單位數決定的,一般情況植髮一兩萬就可以了,也有多了四五萬,具體情況你來 發密密網 問問,問清楚了才去,不然被醫院的前臺忽悠了也不好啊。植髮 是按照毛囊單位來收費的 脫髮面積越小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就越少,費用就越低脫髮面積越大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就越多,費用就越高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