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我該學文學理

2023-01-14 20:50:13 字數 660 閱讀 5375

1樓:

你的核心問題不是選擇理科還是文科,而是在目前的學習基礎上,怎樣考上更好的大學。

你可以看下你們學校歷年文、理科的考取率,以及你目前在年級的排名,就可以判斷出你應該選擇文科還是理科,重點班只意味著學校生員的選擇和教學資源的傾向,跟你目前的狀態和最終目標沒關係。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選文科,邏輯性和學科的通讀性不是一下能趕得上來的,但文、史、政卻可憑記憶和努力,造成短期突飛猛進。

加油!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未來,這些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要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吧女子無才便是德

能知書達理就行了

學那麼些個物理,數學,當一男的使沒必要

你要有興趣就去學理

3樓:時已滄

貌似依你的情況來看,物理很差,不及格。化學很一般這個學理科就難辦了,理綜是佔很大分數的,而你地政史沒聽過,考試看一遍書,也能及格,看來你記憶不錯,所以文科吧,用點心隨便可考上大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文。物理數學是理科最重要的,學不好就沒希望了。而且女生學理在學習效果和工作上並不佔多少優勢,學文比較適合女生髮展。

5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也有會計的專業的,英語的也可以啊

我該學文學理

建議學理工科 實在想學文科找個語言學這樣的專業 出國語言關過起來容易些。其實,學文學理主要看自己了,高考這個不確定性太大,你應該站得高些 看遠些。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 而不是僅僅一時高考的近利,多數人出國還是學理工科知識。畢竟,這方面國外比國內要好 但是文史類就不一定適合國內情況了 當然 如果你只是想...

我應該學文學理,我應該學文學理

既然你認為學文政治地理也能學好,歷史也很不錯,那麼文綜一定能學好.至於英語,無論學文學理不都得學嗎.還是學文吧.如果你們家的後臺或家世背景好,可以輕而易舉的拿下公務員,那麼你將來從政的路要好走些,或是你文科的成績好的可以拿下復旦,北大,人大的學校,那麼你學文是很好的。如果你學文的水平沒達到這個樣子,...

女生學文學理,我是女生,適合學文學理?

呵呵 當年我是很倔的要學理 結果還是被物理打敗了你成績不錯呀 不知內道中考 題怎麼樣 你覺容得自己智力如何 雖然不願承認 但是女孩子到了高中智力有時會跟不上啊 其實我中學物理化學都不錯 中考我全市50 但是高中真的很難的 尤其物理 其實化學有點偏文 用功有用的 如果你能保證物理的話 就去學理吧!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