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有疤痕對植髮有影響嗎,我的頭部上有疤痕,可以植髮嗎

2023-01-14 20:50:12 字數 5601 閱讀 9773

1樓:羊兒媳婦

你好,疤痕不長頭髮,可以通過疤痕植髮進行改善。疤痕植髮是植髮手術專案的擴充套件之一。很多患者對於傷疤植髮效果會抱有懷疑的態度,畢竟在頭部手術,而且是在壞死的傷疤上。

指導意見:

傷疤植髮與普通植髮基本是一致的。傷疤植髮前要對傷疤的大小、形狀、及需要頭髮的數量進行檢測,還要對傷疤部位的血運進行測試,看是否適合植髮。如果合適手術,之後就可以進行進行植髮手術。

術中提取足夠的毛囊單位,按照傷疤部位周圍的毛髮生長規律進行種植。新生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沒有區別,是永久性的,可以正常的洗護。

2樓:雍禾植髮

可以通過疤痕種植手術來**,做疤痕種植手術,首先要確定疤痕處皮下是否有血液迴圈,如果存在血液迴圈,那就可以做植髮手術,如果不存在,那就無法**。因此,在做疤痕種植前,你需要去醫院做一下毛囊檢測,看看自己的情況是否適合做疤痕種植手術。

3樓:瑞麗詩

疤痕植髮與普通植髮基本是一致的。在做疤痕植髮前,要對疤痕的大小、形狀、及需要頭髮的數量進行檢測,還要對疤痕部位的血運進行測試,看是否適合植髮。如果合適手術,之後就可以進行植髮手術。

術中提取足夠的毛囊單位,按照疤痕部位周圍的毛髮生長規律進行種植。新生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沒有區別,是永久性的,可以正常的洗護。

4樓:愛發君

疤痕植髮手術的效果與很多因素都是相關的。植髮醫院的選擇,植髮技術的選擇都會對疤痕植髮的效果好嗎有所影響。疤痕植髮屬於外科手術,所以在選擇植髮醫院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

在同等的條件下,具備高度責任感的醫生可以將手術做得盡善盡美,降低對毛囊的損傷,這也是影響疤痕植髮效果的關鍵。

5樓:瑞麗詩小新

可以做疤痕植髮的

無論是燒傷、燙傷還是外傷造成的疤痕,都是可以採用植髮的方法來進行種植,疤痕植髮也是目前最直接而有效的**方法

一般來講,在做植髮前會先檢測頭皮血運情況,如果皮下血運良好,那麼種植後,成活率是非常高的,每個人根據自己疤痕血運的情況不同,種植後的效果也會不同。

我的頭部上有疤痕,可以植髮嗎

6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修復疤痕需要患者具備兩個條件,第一,疤痕處擁有良好的血液迴圈;第二,後枕部毛囊足以補充疤痕處。毛囊需要從血液中吸收營養才能成活,如果疤痕處沒有良好的血液迴圈,那麼移植的毛囊很難成活。雖然後枕部毛囊最為濃密,但也是有限的,如果疤痕面積過大,而後枕部毛囊不足以補充,那麼植髮也不會達到完美的效果。

7樓:康可儷尼

可以植髮的,前題只要頭部的疤痕血運良好是可以施術的。疤痕植髮是利用特殊的器械提取出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按照術前設計好的手術方案和頭髮生長方向種植到疤痕處,等毛囊建立正常的血運關係後就能存活。

8樓:羊兒媳婦

疤痕上是可以植髮的,但是前提條件必須是疤痕穩定,疤痕部位有血暈,如果沒有血暈,疤痕上是無發植髮的,因為植髮後的毛囊必須要和皮下組織建立血液迴圈才可以成活的,而疤痕部位無血暈那麼就意味著疤痕處無血液迴圈系統,這樣移植到疤痕部位的毛囊就無法建立血液迴圈也就無法成活的。到專業的醫療機構檢查一下吧,治好的機會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它要取決於疤痕處的血運頭部是否正常。如果血運緩慢或已經沒有血運的話,即使種植上去的健康毛囊也無法獲得正常的營養而壞死。因此對於植髮的患者,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測後確定疤痕的血運狀況。

疤痕脫髮患者除了需要疤痕部位血運正常外,後枕部有充足的毛囊資源也是進行植髮手術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海口仁術

目前能夠讓疤痕處重新生髮的方法只有疤痕植髮手術。使用精密的器械從發友自身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再種植到發友毛髮缺失處。等種植的毛囊成活後就會自然長出新發。

10樓:瑞麗詩_雷醫生

頭部有疤痕,想做植髮需要滿足2個條件:

1,疤痕處,血液迴圈良好

2,供區資源充足

11樓:

要看疤痕部位的血液**良好,沒有疤痕增生組織,那麼就可以在疤痕上進行頭髮種植。

疤痕上雖然可以進行頭髮種植,但主要的還是看個人情況而定,假如疤痕部位的血運不佳,那麼,頭髮種植後很可能無法成活的。

12樓:瑞麗詩

頭上有疤痕可以疤痕植髮手術;

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

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

13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這個需要檢查疤痕處的血液**是否良好,有無疤痕增生組織,若是符合疤痕種植的條件便可以種植。應用顯微外科技術,提取受術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分離培育後移植到疤痕部位,毛囊成活後,便會長出新的毛髮。因種植的毛囊**於患者自身,所以種植後的頭髮與自身頭髮渾然一體,健康真實自然

14樓:大麥植髮小蔣

疤痕部位是可以植髮的。疤痕部位因為是毛囊受到破壞,在疤痕部位毛髮的生長自然也受到一定的影響,我們可以通過疤痕植髮手術進行修復。疤痕植髮最基本的兩個條件:

①疤痕處的血運狀況良好;②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疾病。滿足這兩個條件才能夠進行疤痕植髮手術。

15樓:雍禾植髮

你好,疤痕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佈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16樓:

疤痕想要通過植髮來**的話,必須滿足以下幾項條件1、發友後枕部需要有足夠的毛囊資源,這樣才能保證植髮後整體恢復效果。

2、疤痕部位要有良好的血運條件,主要是因為頭髮的生長需要有足夠的營養物質來供給,這就需要疤痕部位具備良好血液迴圈

3、沒有傳染性疾病、心臟病、高血壓等疾病

頭皮縫合後留下的疤痕可以植髮麼

17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下面幾種情況不適合植髮,應適當採取脫髮藥物**等方法:

1、遺傳性脫髮。比如先天性毛髮不全症,外胚葉發育不良等先天疾病導致的脫髮。

2、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

3、毛囊的健康狀況。果毛囊沒有完全壞死、萎縮,是可以通過脫髮藥物來**的。

4、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大多數斑禿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型別,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5、**病所致脫髮。系統性紅斑狼瘡,脂溢性皮炎,剝脫性皮炎等。

6、脫髮程度過於嚴重,沒有在早期**的脫髮患者,需要移植的毛囊也較多,不配合一些脫髮藥物**,效果是有限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脫髮型別都可以用植髮手術來解決的,哪些型別的脫髮不適合植髮這個問題大家應該有了一定了解。在出現脫髮早期,一定要及早就醫,諮詢醫生意見,採取合適的**方案

18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頭皮縫合之後想植髮的,一般都是需要等傷口好了之後才可以的,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疤痕底下部位血運正常;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19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可以 建議在形成疤痕後的一年後再進行植髮,不然疤痕下的**太脆弱,沒有良好的血運植髮是沒有效果的。

20樓:新生植髮

可以進行疤痕種植, 疤痕種植:應用顯微外科技術,提取受術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分離培育後移植到疤痕部位,毛囊成活後,便會長出新的毛髮。因種植的毛囊**於患者自身,所以種植後的頭髮與自身頭髮渾然一體,健康真實自然,一次種植,不再脫落。

21樓:無痕植髮專家

傷疤植髮與普通植髮基本是一致的。傷疤植髮前要對傷疤的大小、形狀、及需要頭髮的數量進行檢測,還要對傷疤部位的血運進行測試,看是否適合植髮。

如果合適手術,之後就可以進行進行植髮手術。術中提取足夠的毛囊單位,按照傷疤部位周圍的毛髮生長規律進行種植。

新生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沒有區別,是永久性的,可以正常的洗護。

頭頂有傷疤可以植髮嗎?

22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你好,頭頂有疤痕是很多人都有的現象,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都是毛囊壞死的,這種情況只能藉助疤痕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疤痕底下部位血運正常;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23樓:瑞麗詩卍穆春

頭上有疤痕可以疤痕植髮手術;

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

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

24樓:北京蘭德諮詢

頭部疤痕主要是由於疤痕部位的毛囊受到了損傷,不論是燙傷、燒傷、手術傷痕等都會影響到區域性的**組織生長,從而影響到毛囊的健康生長,甚至導致毛囊閉合,從而造成脫髮的形成。而植髮是利用高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等毛囊適應了新的血液迴圈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了,從而達到解決區域性毛髮稀疏、不長毛髮的煩惱。

植髮雖然可以解決毛髮問題,但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對於疤痕植髮來說,首先要保證疤痕部位的血運條件要良好,其次後枕部的毛囊資源要充足,沒有其他影響植髮手術的病症。

25樓:

頭髮移植是需要有足夠健康供體毛囊資源的,像頭髮稀少、髮際線高、禿頂、脫髮等這類情況的患者並不建議進行植髮來改善,因為本身毛囊健康就存在問題,而且而且移植的毛囊也並不是100%的存率。

對於想要植髮的患者建議到正規**病醫院對毛囊進行個詳細的診斷才是關鍵,然後根據其年齡、脫髮的程度、毛囊是否壞死等各種狀況不同,合理選擇**方法才是解決根本問題。

26樓:濯問萍朋藏

頭上有傷疤肯帝可以植髮的,植髮正好可以擋著傷疤,植髮是在頭皮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太原長城醫院這方面很有經驗。

27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破壞了。

那個位置就不能直髮了。

28樓:濟南熙朵

頭頂有傷疤是可以植髮的,頭髮移植**掉頭髮為永久性植髮,是存活於自體**上的自有毛髮,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髮性質、生長規律完全一致;初植上去的毛髮開始有休止期,約需3-6個月不等,在休止期內剛植上去的毛髮可能還會脫落,但過了休止期後植上去的毛髮就開始復甦,長出新毛髮來,此後將不易脫落。

不同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也有差異,選擇醫院時也要把植髮技術的先程序度評判在內,瞭解植髮技術時不可聽信虛假宣傳,一定要看過真實的案例或親自去醫院瞭解之後再做判斷。

我的牙中間全空了,能補嗎,有影響嗎

齲齒。按輕重的不同,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如果比較淺,填充空洞補牙就可以 如果比較深,爛到了牙髓神經了,就要做 根管 後的牙齒就 死亡了 沒有神經痛感,沒有營養供給,用到什麼時候算什麼時候。這樣的牙齒如果用壞了,就只能再裝假牙。具體看醫生檢查的情況。早檢查為好 可以補的,去牙科,可以補一種接近牙齒的樹脂...

小貓總喜歡睡在我身邊,對我的健康有影響嗎

貓咪就是喜歡挨著人睡啦 如果你的貓咪身上很乾淨的話,那就對你的健康不會有什麼影響啦在一個月或一個半月給貓咪洗一次澡,最好用寵物專用洗澡水,最好還是給貓貓一個小窩,它習慣了就會回自己的窩睡覺,如果它還是要在你身邊睡,那就用手把它輕輕推到腳下被子角處,同樣的推幾次就好了,它就會養成習慣了,記得的是,每天...

家裡的院子裡有佛塔,風水上有影響嗎

公墓並無風水可言,真正的風水寶地只有很小一團,必須埋葬在上面,才藏風聚氣,吸收場能。因此,選擇公墓風水只是選擇一個相對好的位置,能夠不出凶,後代平安 平穩。家裡種榕樹對風水有影響嗎 榕樹枝繁葉茂,樹蔭濃重,屬於招陰的樹,建議院子裡不種這種樹,家門口有這種樹無所謂。家裡院子裡風水有什麼講究 1.古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