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過程痛不痛,植髮疼麼,有多疼

2022-02-12 11:08:50 字數 5233 閱讀 2465

1樓:雍禾植髮

毛髮移植是微創手術,不開刀,在術前醫生會對患者頭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患者在整個毛髮移植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任何疼痛的。在毛髮移植手術中,患者甚至可以聽**、看雜誌等進行消遣,度過毛髮移植的4~6個小時。

一般來講,術後一段時間後麻醉劑逐漸失去效用,這時由於手術造成的創口會傳達疼痛感到我們的神經,所以會有輕微的痛感。如果是採用傳統的fut有痕毛髮移植技術毛髮移植,由於需要開刀切割頭皮進行毛囊提取,手術創口是細線性的,類似於掌紋細線,手術中是沒用疼痛的,但在術後恢復時會用輕微的不適,經過幾天的恢復即可,在這裡要說明一下fut移植頭髮技術,當患者需要移植後的脫髮部位比較大時就需要用lattice配合進行,所以fut技術在移植頭髮中是必不可少的。

fue無痕毛髮移植技術不需要切割頭皮,手術創口小,手術器械口徑小,造成的創口也就小,手術後自然癒合的快,恢復也快,沒有什麼疼痛,可以放心採用。

2樓:

植髮手術是屬於微創的手術,雖然只限於頭皮不傷害神經,但既然是手術肯定會有一些創傷,疼痛完全是在絕大多數人能夠接受的。很多發友還是不瞭解怎麼回事,具體有多疼誰也無法想象,那麼就來看看植髮醫院專家是怎麼分析的吧!

fue二代微針植髮術中採用的微針是可拆卸的、更精密的針孔。將取下的毛囊放入針孔裝置內,直接種植到皮下。和傳統植髮相比較,種植孔要小三分之一,創口小,術後第一天就可以洗頭,而且同樣的面積下種植密度也比較高。

而且微針植髮還可以靈活掌控頭髮的生長方向,種植比較精準,術後效果自然出血少,恢復快,所以疼痛會更小哦!!!

手術的過程相當輕鬆,可以看電視、聽**,不用住院,手術完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植髮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可怕,為了整個形象的改觀,所以這個問題是沒有必要恐懼的,如果術後感覺疼痛明顯,也可以吃止痛藥緩解的,微小的痛幾乎接近於o的疼痛還是能夠忍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挺痛的,如果每天都掉髮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發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4樓:小飛談髮型

植髮是在頭表皮進行毛囊移植**,屬於外科醫療手術,根據採用技術的不同又分為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運用不同植髮技術進行的植髮,同時植髮前會進行區域性麻醉,因此做植髮不用過於擔心疼痛的問題 。

目前流行的無痕植髮手術是外科微創手術,是比較安全的並且對我們傷害最小的手術。僅僅是在頭表皮進行毛囊的提取和種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的神經,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整個手術過程中發友可以聊天、聽**甚至睡覺沒有明顯痛感,完全避免的有痕植髮開刀帶給我們的痛苦影響及產生後遺症的可能

但是我們會有好的效果了

5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植髮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打麻醉針的時候會有一點痛感,植髮過程中是完全感覺不到疼痛的,發友可以玩手機、聽**、聊天,整個手術過程很輕鬆和放鬆的。

6樓:韶濡蔡運誠

你好,植髮是一種微創的外科手術,移植的是患者自身的毛囊組織,移植的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植髮手術是在局麻的狀態下完成的,所以完全不必擔心會痛的問題。但在術後麻藥散去後,會有輕微腫痛感。

7樓:

植髮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疼的,因為是在區域性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在植髮的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疼的,而術後會稍微有點疼,但是是可以忍受的,此外,植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植髮手術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特性

8樓:檸檬愛美

植髮前會進行區域性麻醉,一般情況下可以忍受,過程中幾乎沒有痛感,當然這取決於個人的耐痛力,有些人說和蚊蟲叮咬差不多,有些人會覺得有些痛。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9樓:西西哈哈加佳

不痛。植髮是微創手術,只限於頭皮不傷害神經。採用的表皮麻醉。

10樓:濟南名韓植髮醫院

植髮屬於微創手術,只限於頭皮不傷害神經,術前、術中會採取區域性麻醉,打麻醉針時會有一點點的疼痛,這個過程只持續在幾秒鐘,絕大部門人是可以接受的,在植髮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

11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做植髮手術是不會痛的,目前國內的植髮技術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植髮手術採用的是**加區域性表皮麻醉的手術方法。以區域性麻醉執行,非常安全,沒有全身麻醉容易產生的風險。

手術中是不會造成任何痛苦感的,並且植髮手術也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的,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在頭皮表層進行,所以植髮手術不會傷及神經和大腦,很安全。

12樓:發如雪

植髮屬於頭皮表層微創手術,在植髮過程中,需要對頭皮做開刀,開刀深度3-5mm,所以在植髮手術開始前,和其他手術一樣,也要在頭部做區域性麻醉,這樣在植髮過程中就不會感到疼痛了,當然,在打麻藥的時候,頭皮還是會感覺到提點疼痛。

13樓:東邪西毒君

植髮屬於表皮微創手術,既然是手術,那麼在術前就是肯定會打麻藥的。打麻藥的時候是有一點疼的。打了麻藥在手術中是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的。

術後植髮區域的頭皮會有腫脹的感覺。總體來說植髮的疼痛感很小,完全可以忍受。

14樓:瑞麗詩卍吳用

植髮雖然是表皮微創手術,但是多多少少也會對頭皮造成輕微的創傷;

所以在術後會有輕微的麻木感,但是不會有疼痛感的,一般在術後三天左右就會消失。

如果你的麻木感持續時間長的話,建議到做植髮的機構檢測一下原因,看看如何緩解。

一般在正規的植髮機構做植髮是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的,所以發友在選擇的時候應該多注意一下。

15樓:

植髮,是一項表皮微創手術;手術操作中只會深入到頭皮表層下2-3mm,不涉及重要血管及神經,更不會對腦子產生什麼影響。

植髮是會打麻藥的,不會感到疼的。而且現在的無痕技術,傷口比較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疼,植髮手術方法是在區域性麻醉後,從自體腦部後枕處取下一條帶有健康毛囊和發乾的梭形皮瓣,用高精度技術加工處理後,將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離,再按一定的規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經過幾個月的成活,發育,生長,即可形成永久自然毛群,達到覆蓋禿髮區的目的,並且真正的無痕。

17樓:倍生植髮醫院

植髮前會打麻藥的,植髮過程不會痛

18樓:

一般移植術後1~7天可以觀察到一般炎性反應,植髮後3~28天為增生期。毛髮的生長因人而異,有的毛髮移植後第1天便開始生長並在6個月時還在生長,另一些毛髮會在不同的階段發生靜止期脫髮。每個人頭髮生長速度會有一些差異,一般以每月1公分速度生長。

植髮後3-4個月後,新發會長出,大約在術後6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9個月會有完全效果。目前,植髮手術是徹底解決脫髮煩惱的唯一途徑,植髮後的新頭髮可以像正常頭髮一樣生長、修剪,看起來非常自然。

19樓: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艱苦難耐的過程,打麻藥是最痛的,而且打麻藥不是一針了事,而是一個重複過程,你都不知道他給你扎多少針才算結束,而且醫生清理血液感覺很粗魯,即使打了麻藥也能感覺到你的頭皮在拉伸,現在網上植髮回答的基本都是託,我算是看明白了,他們植髮的從來不說植髮的缺點,這個過程艱苦難耐,而且植髮後的第二第三天開始,取發區疼痛無比,根本無法入眠,止痛藥也無效了,現在我已經煎熬了還幾天,根本睡不著,疼的話都不想說,我是真後悔做手術,寧願頭髮少點也不願遭罪了,現在免費給我做我都不做,奉勸那些沒必要做的別被所謂的植髮「醫生」忽悠了

植髮疼麼,有多疼

20樓:明韓電子服務

植髮是通過精密的器械,提取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經過細緻的分離,種植到設計好的區域。植髮專案不單單是單純的頭部,還有鬍鬚、眉毛、體毛、鬢角等,都是可以種植的來彌補不足的,甚至一些疤痕也可以種植。

21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進行植髮手術的,不會對大腦神經和重要的血管神經這些造成什麼危害,進行植髮手術前會有區域性麻醉,在打麻藥的時候會有疼痛感,在可以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植髮手術過程中因為有區域性麻醉,所以不會有什麼感覺,當植髮完以後,麻藥效過了以後,多數人會覺得頭皮有一點緊繃感和痛感,這點不需要擔心,會慢慢緩解掉。

22樓:北京蘭德諮詢

植髮手術器械使用的是專利器械,對毛囊造成的切口微乎其微,恢復期在一個星期之內。可以完全實現不開刀、零疼痛、零腫脹、零損傷、零恢復時間等多重保障。植髮的不適感是術後一週左右的腫脹感,這是種植切口恢復的過程,經過幾天之後種植區和取發區就會和好如初,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種頭髮通過科學理論和案例證實,種關發是靠譜的,可以達到種植的頭髮和原有的是一樣的,可自然的生長,隨意打理。

23樓:沒事聊會

植髮是微創小手術。一般植髮當天就可以回家。但是還是會疼,不過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十幾歲的小孩子都可以接受,所以不用擔心。

植髮的時候會疼,但是由於現在無痕植髮技術發達,創傷小,所以植髮時候恢復的快,疼痛感也就小。

一般術後5天就可以洗頭了。所以植髮總的來說,疼痛感是小的,而且時間也短。

24樓:檸檬愛美

您好,植髮雖然是一項外科手術,但是現在的無痕技術現在已經可以做到不開刀、不留痕跡,是非常輕鬆的手術,手術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疼痛。一方面是因為植髮手術本身非常精密,手術器械直徑在1毫米以內,手術範圍也僅僅在表皮之中,不會傷害血管和神經,出血也很少,再加上植髮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環境下進行的,因此植髮手術是不疼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5樓:小程式定製開發資訊

植髮手術是安全**苦的,植髮手術所種植的毛髮取自於自身,安全無排異性,無不良反應,手術時間短,過程輕鬆舒適,可以聽**、聊天。植髮手術後無痕跡,植髮手術精緻細膩,創傷小,術後無痕跡。

26樓:

進行大麥植髮手術前會有區域性麻醉,在打麻藥的時候會有疼痛感,不過是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的。而植髮手術過程中因為有區域性麻醉,所以不會有什麼感覺,植髮完以後,麻藥效過了以後,多數人會覺得頭皮有一點緊繃感和痛感,這點不需要擔心,會慢慢緩解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進行的,是不會對大腦神經和重要的血管神經等造成什麼危害的。

女性植髮過程有哪些,植髮技術有哪幾種

植髮第一步 術前檢查。植髮第二步 髮型設計。植髮第三步 植髮方案。植髮第四步 毛囊提取。植髮第五步 分離毛囊。植髮第六步 毛囊植入。植髮醫生先在前額禿髮區將毛囊單位植入。植髮第七步 術後休養。植髮的過程都是一樣的,男女沒什麼區別,只是前期準備稍有不同,女性植髮前需要特別注意在特殊時期不要植髮,例如經...

哪植髮最好,哪植髮最好

很難說哪植髮最好,植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如果植髮,建議選擇正規 專業的植髮醫院...

植髮的歷史在哪年開始的,人工植髮的人工植髮歷史

脫髮群體改變形象就兩種方式 一個是植髮,需要手術。另一種是假髮,假髮又分三大類 1 真人發機制 2 真人發純手工 織發也叫補發 12 化纖發 廉價的塑料化工製品,沒必要手工的 推薦的品牌有靚首,主營純手工真人發產品,也就是補發和織發產品,是目前假髮類別中的最高階的假髮工 藝了。靚首經營穩定,穩紮穩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