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不能做植髮手術,哪些情況下不適合植髮

2022-04-30 03:28:36 字數 5172 閱讀 1778

1樓:雍禾植髮

1、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不可以植髮。 2、精神不正常者,存在心理障礙的患者。 3、嚴重的心、肺、腎功能不全者不可以植髮。

4、血液病患者不可以植髮。

為了您自身的健康,當您患有上述疾病時,是千萬不可以植髮的。另外,如果身體有其他的狀況,在植髮手前,一定要向醫生詳細的諮詢。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2樓:瑞麗詩曦俞

你好,以下症狀,不能或者暫時不適合做植髮。第一,全禿或者頭部周圍稍有些毛髮但植髮已無意義的患者,醫生是不建議植髮的。第二,患有嚴重的心肝腎疾病及糖尿病、高血壓、凝血機制障礙等不宜接受手術。

第三,一般斑禿症狀如果不是特別嚴重醫生是不建議做植髮的,但是可以根據個人情況採用一些藥物**等其他抑制方法。

3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一、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

二、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其病程雖然可持續數月、甚至長達一年之久,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三、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專家建議:

燒傷、燙傷患者在傷情癒合一年後再酌情選擇進行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植髮機構選擇也需謹慎,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效果才有保障

4樓:包南煙

正在大量掉落頭髮的病人,有燙傷或者燒傷的患者,有艾滋病、乙肝等傳染病的患者,是不建議進行植髮手術的。

5樓:噬闌畏臘仄奄拼

1、後枕部毛囊數量不夠,不建議手術2、嚴重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的患者3、梅毒、艾滋、等傳染病患者穩定期才可以進行手術4、脫髮處於狂脫期,很多壞死毛囊上的頭髮未脫落,不能確定最終的脫髮面積,此時植髮效果不佳。仁***8術皮###膚

哪些情況下不適合植髮

6樓:萊森植髮

(1)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應等脫髮趨於穩定之後再進行植髮,才能收到理想效果。

(2)斑禿患者通常不宜進行植髮。斑禿引起的脫髮可持續數月、甚至一年之久,患者要耐心等待,並選擇合適的**手段。

(3)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其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因此不宜在短期內進行植髮。

(4)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肺結核等臟器疾病,感冒、發燒等發作期的炎性疾病,**病等經醫生診斷不適合的病患,不宜接受植髮手術。

7樓:西安科大諮詢

1、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植髮只是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數量)

2、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大多數患者是可以自然痊癒)

3、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大大降低)

4、供體毛囊不足:只有足夠的毛囊供體,才能進行毛囊移植,對於一些脫髮比較嚴重的發友來說,由於大多數毛囊已經萎縮,即使做了植髮手術也會由於頭髮稀少,無法達到遮掩的目的。

8樓:雍禾植髮

1、燒傷或者是燙傷剛癒合的患者也是不適宜在短時間之內進行植髮手術的。因為他們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建議燒傷、燙傷患者在傷情癒合一年後再酌情選擇進行自體毛髮移植手術。

2 、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所以提醒廣大脫髮患者,不要急於求成要等到脫髮趨於穩定之後再選擇植髮手術,這樣才會達到理想的移植效果,而且會長久的保持下去.

9樓:新生植髮張院長

一、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

二、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其病程雖然可持續數月、甚至長達一年之久,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三、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

10樓:南京植髮王醫生

適合做植髮手術的人群有:

1、無精神異常,心裡障礙者;沒有心肝腎功能不全者;沒有感染疾病血液病者。

2、後枕部有一定的毛髮量。可以**缺失的毛髮部位。全禿的做不了3、斑禿有半年以上可進行毛髮種植(急性斑禿反**作建議等病情穩定後再**)

4、脫髮超過一年以上,現處於穩定期,且清晰可見頭皮可進行**不符合上述條件的都是不可以進行植髮的,望採納!

11樓:瑞麗詩完顏醫生

正在脫髮的而且處於狂脫期的

還有斑禿情況不穩定的,疤痕區域無感覺的

植髮禁忌症 哪些情況不能植髮

12樓:瑞丨麗丨詩

植髮不是所有脫髮人群都可以做。

(1)脫髮處於狂脫期不能做植髮;

(2)脫髮比較嚴重達到5級以上,而且後枕部資源不好,不能做植髮;

(3)頭髮整體稀疏、髮質鬆軟的情況,不能做植髮;

(4)有特殊疾病者,不能做植髮。

13樓:科發源植髮網諮

植髮禁忌症即毛髮移植禁忌症。

有以下情況的患者不適合植髮:

1、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者禁止做植髮手術。

2、嚴重精神異常、心理障礙者。

3、嚴重心、肺、腎功能不全者。

4、嚴重感染疾病、血液病者禁止做植髮手術。

14樓:

一般來說你有以下幾種情況的是不能做植髮的

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

供體不充足的情況下,不建議進行植髮手術

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

15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主要是兩種情況:

1、身體情況不合適不能植髮。這個主要指患有不適合植髮疾病的人群,包括心臟類疾病、血液類疾病、精神類疾病等。

2、後枕部毛囊資源不足不能植髮。植髮屬於自體毛髮移植,如果後枕部毛髮資源不足,那肯定是不能植髮的。

另外,對於疤痕植髮來說,如果疤痕處的血運情況不良也是不能植髮的。

什麼情況下不適合植髮

16樓:新生植髮陳醫生

下列情況不適合植髮: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

尤其是全禿、普禿,會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心理上的痛楚更是苦不堪言。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

哪些人可以做植髮手術

17樓:雍禾植髮

脫髮穩定,後枕部位發源充足的患者,都可以做植髮手術。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毫米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植髮醫院,目前很多都是差不多的,不管是選擇哪一家植髮醫院,都需要注意三點:

植髮醫院採用的植髮技術。一般來講,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植髮技術,一種是有痕植髮技術,術後效果是有所差別的,發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植髮醫生經驗怎麼樣。目前來說,植髮都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那麼就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手術,如果要想術後效果理想,可以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是不是正規的醫院。一家植髮醫院營業時都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這一點,我們選擇的時候可以要求出示。

18樓:植出自信形象

適合植髮手術的,主要有以下幾種人群:

1、男性雄激素性導致的脫髮。

2、因為各種外傷導致的疤痕性脫髮,如果血液迴圈良好,也是可以植髮的。

3、身體其他部位毛髮的美容性修復,如眉毛,美人尖等。

4、頭髮密度太稀,需要加密者。

19樓:丹書萱

——後枕部位置頭髮充足後枕部位置頭髮充足,有健康毛囊而且脫髮不太嚴重的患者可以植髮,這樣醫生才能在有頭髮的地方抽取健康的毛囊,經過處理之後,種植在缺少頭髮的地方。

——頭髮稀疏、髮際線過高頭髮稀疏、髮際線過高的人群,或者頭髮經常暴露在高溫中以及過度拉扯頭髮,導致頭髮自然脫落量增大,有部分患者天生或者後天營養不足導致頭頂頭髮稀少,髮際線後移過高,那麼通過植髮手術是可以恢復原本頭髮生長的位置,讓患者恢復烏黑亮麗的頭髮,恢復美麗和自信。

——外傷,疤痕性脫髮因為燙燒傷、外部損傷、細菌感染留下疤痕之後的脫髮。因為**受到一定的損傷,毛囊就自然不能正常生長,喪失毛髮再生能力,造成永久疤痕性脫髮,因此可以通過植髮手術進行修復,但是在植髮之前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疤痕脫髮的位置是否適合植髮,不過大部分疤痕脫髮都是可以植髮的。

20樓:琦育掌靈波

你好,植髮的適應症是:一、疤痕性脫髮,首選自體毛髮移植術,若疤痕較小,可以考慮**整形,把疤痕縮減到最小。二、脂溢性脫髮:

應先用藥控制油脂分泌後,再考慮自體毛髮移植術。三、神經性脫髮:開始脫髮半年內,不主張手術,因有用藥的**性,若用藥**半年仍未能長出頭髮,則考慮自體毛髮移植術。

21樓:顏蕊葛畫

你好,植髮效果是非常好的,植髮技術也是非常成熟的,也是非常安全的。但是隻有以下適合的人才能做後枕部取發區頭髮充足,脫髮不是太嚴重的患者可以植髮,髮際線後移、前額兩側頭髮稀少的患者可以植髮,疤痕脫髮能否植髮要先做檢測,大部分疤痕脫髮是可以植髮的。建議去專業正規的醫院,安全,效果好,**快。

兒童在哪些情況下不能游泳,什麼情況下不宜游泳?

游泳有助於加強寶貝們的肺部力量,有強身健體的作用,新生寶貝們游泳更有多種健身好處。因此,不少家長們會在寶貝出生後不久就帶他們去游泳,看著小傢伙在水中自由自在,家長們都很開心。可家長們也需要注意寶貝有以下情況不宜游泳。1.身體虛弱不宜游泳 新生兒出生之後,只要身體健康可以游泳。有的寶寶身體健康狀況不是...

什麼情況下不能相信自己,什麼情況下人會懷疑或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呢?

成年人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是對的,什麼事情不可以做,是錯的,已經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了。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自己都不信自己,更加很難相信其他人。這個主要是你內心的不自信造成的。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在十分傷...

如果出現特情戰鬥機飛行員在什麼情況下不能跳傘

彈射能保證安全的包線的確有限,超音速彈射的成功率是很有限的,除非是整體的逃生艙。光是迎面的風速就可以給人拍成肉餅了,800節的空速速度彈射是很難生還的,毫髮無損就不用想了。當然我說的空速,因為撞上的風有多 硬 是要看空氣密度的。有些高高度高地速度的彈射其實空速不高,相對來說這方面的危險不大。另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