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不能相信自己,什麼情況下人會懷疑或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呢?

2022-09-30 20:34:14 字數 4103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是對的,什麼事情不可以做,是錯的,已經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了。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自己都不信自己,更加很難相信其他人。這個主要是你內心的不自信造成的。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

2樓:

在十分傷心鬱悶的情況下別相信自己,那個時候情商立場都屬於低下,成就不了任何事情。

3樓:綱雋

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所以在你情感激動的時候最好不要做決定,往往人在激動時候腎上腺分泌,你就會異於平常,這時候做下的決定往往會超出你自己的能力範圍

所以在做重大事情之前一定要先睡個好覺,讓之前的所有情緒得到平復,讓身心恢復到平時最常態

這樣做出的決定才是對於你最適合的決定,這也是我給你的建議,結合我自己,你要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再看看

4樓:呂屹

當分析自己的認識不符合情況下應該選擇改變接受正確意見,實際上不相信正是因為相信。

5樓:

這個主要是你內心的不自信造成的。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前途迷茫又萎靡時候

頭腦不清醒的時候

覺得天上掉餡餅的時候

多半是你自己已經迷糊了

7樓:

酒後感冒頭不清醒的時侯做出判斷是最不可靠話

8樓: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相信其他人?成年人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是對的,什麼事情不可以做,是錯的,已經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了。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自己都不信自己,更加很難相信其他人

什麼情況下人會懷疑或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呢?

9樓:古

當我們受到打擊,自信就會減少,我們開始懷疑自己,否定自己的能力,即使能做到的事情,也不敢去做,這樣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10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不自信的時候,害怕失去吧

11樓:y1_縷執念

沒把握的時候。至於為什麼因為心裡沒底。

什麼情況下會如歌詞唱的「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10

12樓:bin金尚

伍思凱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作詞:家

作曲:伍思凱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哥哥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得更緊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個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時間 想要忘記你

但是回憶 回憶 回憶

從我心裡 跳出來 擁抱你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芸饒著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在一起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

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還聽見 你的聲音

輕輕芸饒著我的心 我的心

我還不能 接受分離

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13樓:嵐男

喜歡上一個人,後來有很多事他都讓你失望透頂

14樓:

比如說我回答了,你卻不採納我的答案

人為什麼要相信自己

15樓:車行千里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擁有自身的價值,不管你是否出身顯貴,還是出身在平凡的百姓家庭,只要你不自卑、不自負,那麼,你的價值就會近乎完整的展現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和他信的取捨在於斟酌誰對客觀真理的反映更接近正確,主觀對客觀認識的侷限性受限於客觀認識工具和主觀智慧因素

17樓:瑪卡

要大膽相信自己 不能總是相信別人吧 有時候別人給你的意見還不如你自己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肯定是要有自信的,如果做事情老是不自信你就不敢去做,也許會失敗但是畢竟積累經驗,所以一定要有自信,相信自己

19樓:iove強獅子

相信自己才能真正有自信。快樂。

20樓:y清風

相信別人,只會讓別人害你,你不會害你自己的,所以,不相信自己又能相信誰呢?

21樓:感覺靠近

為什麼要相信自己?自己都不相信,那你還相信誰?相信自己是自信的表現,自己都不信,說明了你沒自信。

人要起碼要有一點自信心,一個優秀的人,他有的是自信。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

22樓:榮耀心寶

以唯心主義的 觀點看 你自己 就是整個世界、全部宇宙 的核心!

你的思想裡存在 這現在的世界,所以你是周圍事物的主宰者 ,決定權在你手裡。所以 自己判斷是非去吧~~~~~~

23樓:葉鎮支行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你還會去相信別人嗎?

人,尤其是男人,應該有一份自信才行。回

當然,自信,答是應該有原則的。

自信,不是武斷,不是剛愎自用,不是孤芳自賞,不是無理辨三分,不是自閉。自信,是在符合法律、道德、倫理、風俗習慣、大眾意識等等的前提下的一份從容。

如果一個人連自信心都沒有,我不知道他還能幹些什麼。

自信,是要經過一個錘鍊的過程的,是從一開始的幼稚,逐漸形成一種品格,這種品格,就是男人所應該有的,叫作--堅韌不拔!

24樓:問天下不懂之事

1、客觀上自己最瞭解自己。

2、客觀上自己離不開自己。

3、主觀上自己喜歡自己。

4、人性的根源是自私。現在人們叫自私為自利。都一回事。

以上四條,您琢磨一下,就是這個理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至少在精神上和行動上起到推進作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啊

我們可以相信人很多,如朋友,父母

每個人都會迷茫

自己可能已經鑽進死衚衕的時候,不妨找個知心朋友聊聊天聖人也會犯錯誤,

我們需要自信,但不需要盲目的相信自己,敞開自己的心,包容天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不是我騙你,就是你騙我。

要知道別人是永遠靠不住的,能靠的只有自己而已。

28樓:鼓舞芭蕾

人要相信自己事來情才能做得好。自

打比方說你bai想學英文,但是困難很du多-沒有良好的學zhi習與溝通環境dao,每天死記硬背單詞很難受...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覺得自己無所適從,口語差,通篇都是語病...肯定會半途而廢。

而相信自己的人就會覺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持之以恆的學習。就算天資不好,也會比半途而廢的人學得好些。

相信自己就是對自己的肯定,是一種動力。

29樓:為博你嫣然一笑

相信自己就是對自己的肯定,是一種動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才是對的呀。

兒童在哪些情況下不能游泳,什麼情況下不宜游泳?

游泳有助於加強寶貝們的肺部力量,有強身健體的作用,新生寶貝們游泳更有多種健身好處。因此,不少家長們會在寶貝出生後不久就帶他們去游泳,看著小傢伙在水中自由自在,家長們都很開心。可家長們也需要注意寶貝有以下情況不宜游泳。1.身體虛弱不宜游泳 新生兒出生之後,只要身體健康可以游泳。有的寶寶身體健康狀況不是...

面板在什麼情況下不能去角質,面板在什麼情況下不能去角質 去角質的注意事項

1.紅血絲 2.已出現乾燥或脫皮 3.有發膿或發炎的痘痘 4.已出現乾燥或脫皮 具體的可以去小紅書或者是大尚資訊看看 操作我大一的時候臉部經常過敏,出現紅腫 瘙癢 疼痛,脫皮。去到 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性格也變得很自閉。我也試過各種方法來消除過敏,甚至還試過農家的土方子之類的,但都是...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國旗國徽?什麼情況下不可以使用國旗國徽

這裡說得很清楚 亂用國旗和國徽是不使違反的?這是什麼時候規定的?我記得以前沒有這規定吧?國旗和國徽是一個國家的象徵,一般人不得隨意使用,普通人拿來當裝飾也不得,其他的國家的國旗也是一樣的,都要受到法律的保護!國旗法 第十七條 不得升掛破損 汙損 褪色或者不合規格的國旗。第十八條 國旗及其圖案不得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