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是什麼意思啊,亮晶晶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4 20:55:10 字數 1626 閱讀 5390

1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形容物體閃爍發光。

魯迅《彷徨·肥皂》:「肥胖的圓臉上亮晶晶的流著油汗。」

周而復《白求恩大夫》一:「﹝葉和貴﹞把掛在胸前那一大排駁殼槍的子彈帶,擦得亮晶晶的。」

近義詞:1、亮閃閃

形容光亮四射。

李六如《六十年的變遷》第一卷第二章:「幾十對紅字夾黑字寫有官銜的很大很圓的吊燈籠和手提的四方扁燈籠,亮閃閃地照耀著掛在這大堂門外一對幾尺長『考試重地』『禁止喧譁』八個大字的『虎頭牌』。」

2、亮堂堂

形容非常亮。

杜鵬程《保衛延安》第二章:「亮堂堂的月亮,照著起伏的山頭跟川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亮晶晶形容物體乾淨明亮

詳情:中文名:亮晶晶

拼 音:[liàng jīng jīng]詞 性:形容詞

用 法:形容物體乾淨明亮

範 疇:詞語

參考

3樓:伏飲月

是體壇(跳水)情侶田亮和郭晶晶的簡稱,但已經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跳水名將田亮

女的跳水名將郭晶晶

亮晶晶的意思是什麼

5樓:教育海洋星

意思:形容物體閃爍發光。魯迅《彷徨·肥皂》:「肥胖的圓臉上亮晶晶的流著油汗。」周而復《白求恩大夫》一:「﹝葉和貴﹞把掛在胸前那一大排駁殼槍的子彈帶,擦得亮晶晶的。」

近義詞:亮閃閃、亮堂堂、金燦燦、明晃晃

6樓:東營同濟老品牌

【拼音】:liàng jīng jīng

【解釋】:1.形容物體閃爍發光。

【例句】: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顆顆鑽石,每一顆星星的造型都是那麼獨特,那麼美。我真想飛入雲霄,飛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麼打造的如此美麗動人。

7樓:在橫沙島仰頭的兔八哥

狀態詞,形容物體明亮。

亮晶晶是什麼意思呢?

8樓:青青

陽光照在物體上發出的光芒。

9樓:

亮晶晶形容物體乾淨明亮

詳情:中文名:亮晶晶

拼 音:[liàng jīng jīng]詞 性:形容詞

用 法:形容物體乾淨明亮

範 疇:詞語

亮晶晶是什麼意思 5

10樓:念振銳

形容物體本身或在清洗後變得乾淨而光亮

11樓:沉淵閣

就是亮晶晶啊~~很亮很閃~

亮晶晶的是什麼

12樓:溥陽曜

忘記密碼只有下面幾個辦法能解決,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你以前的資料的哦。1.手機找回,如果你之前開啟了;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4.強制升級。

表面亮晶晶的石頭是什麼石,石頭上有亮晶晶的是什麼石頭?

海鹽石,不值錢 有我這種石頭嗎,那就價值連城啦 石頭上有亮晶晶的是什麼石頭?這塊石頭是石英石,上面亮晶晶的可能是黃鐵礦或者是白雲母。這是什麼石頭,表面亮晶晶的 這就是一塊很普通的石頭,也沒有收藏的價值。一種含金屬的礦石,銀白色的金屬很多,含銀的機率較大,你這石頭在強光下拍攝的,也不太好辨認 石頭表面...

這塊黑石頭上有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石頭

煤矸石是採煤過抄程和洗煤過襲程中排放的固體廢物,是一種在成煤過程中與煤層伴生的一種含碳量較低 比煤堅硬的黑灰色岩石。煤矸石可用於生產低熱值煤氣,製造陶瓷,製作土壤改良劑,或用於鋪路 井下充填 地面充填造地。玉手鐲好像有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 結晶體。也bai由此可以斷定你買du的是a貨。以zhi翡翠論,...

這隻翡翠手鐲很多亮晶晶的是什麼?種嫩嗎?是豆種嗎

你這只是春帶彩翡翠。亮晶晶得俗稱 蒼蠅翅 你可以網上查一下。蒼蠅翅較多,種嫩。買的時候就有鑲嵌?多少入手的?肉眼可見內部有發亮的結構的話,估計是酸洗過的。不算豆種,目測有點帶紫色 我的鐲子也是有許多小小的像星星的亮點,還有一塊像補了一樣 這個翡翠手鐲屬於什麼種的,是糯種還是豆種,分不清啊,如果是豆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