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臉上亮晶晶的是什麼,有一種粉抹在臉上有種亮晶晶的叫什麼

2021-03-04 04:30:31 字數 1165 閱讀 4839

1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人臉上亮晶晶的東西是亮粉,是一種化妝品。

2樓:曾經的傻孩子

額頭上的是一個**鑲嵌青金石的飾品;眼部塗的是金箔粉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十阿,是啊,死啊死啊!

有一種粉抹在臉上有種亮晶晶的 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有一款美白清透隔離霜,是有

防晒作用的,spf8,150元。既美白又隔離又防晒。口碑特別好,好多專櫃都缺貨了。

我有一瓶,個人感覺比一般的防晒霜和隔離霜都要清爽很多,它的質地比較薄,塗在臉上一點厚重感都沒有,美白效果也不誇張,很自然的貼合**,使用起來就像乳液一樣可以在**上推得很均勻。

臉上塗的亮晶晶是什麼?

5樓:殘雨後的落葉

1、是眼影的一種,尤其是珠光眼影。

2、珠光眼影簡介

眼影家族成員之一,用於眼部化妝

內。色彩容多樣,有粉末狀、棒狀、膏狀、乳液狀和鉛筆狀。銀或珍珠色澤的加入使其光澤比一般眼影更加亮,讓雙眸閃耀氣質美麗的珍珠光澤比一般眼影更具時尚感。

在眼妝中成為點睛之筆,抹在眼睛上會飽和度高,使眼睛看上去有凹凸感。

珠光眼影對眼型也有一定的修飾效果。根據臉型、膚色選擇對的珠光眼影會讓整個妝容的效果大大提升。

3、注意事項

避免珠光眼影造成眼妝,錯誤的使用卻會使原本就小泡的眼睛變得浮腫。

眼影部份,用深色系修飾泡泡眼窩,製造出陰影效果,眉骨處則用中間至淺色系。如果眼瞼或眼窩浮腫者也想嘗試珠光魅力,可使用漸層小煙燻方式,創造柔和深遂眼神!睫毛膏則要注意先刷下睫毛再刷上睫毛的步驟,以保持珠光眼影的完整與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粉底液麼,加點亮亮的東西進去,或者凝膠

7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很多精品店都有的賣

有沒有一種抹在臉上亮晶晶的粉 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光,屬於遮瑕粉陰影類的,主要作用是強調五官的立體感。

還有一種珠光粉,是亮晶晶的那種,一般宴會或者舞會的時候會用到,日常生活中還是高光粉用的比較多。

這隻翡翠手鐲很多亮晶晶的是什麼?種嫩嗎?是豆種嗎

你這只是春帶彩翡翠。亮晶晶得俗稱 蒼蠅翅 你可以網上查一下。蒼蠅翅較多,種嫩。買的時候就有鑲嵌?多少入手的?肉眼可見內部有發亮的結構的話,估計是酸洗過的。不算豆種,目測有點帶紫色 我的鐲子也是有許多小小的像星星的亮點,還有一塊像補了一樣 這個翡翠手鐲屬於什麼種的,是糯種還是豆種,分不清啊,如果是豆種...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是什麼歌

歌名 最美的光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許下的願望,就像一顆水晶。汗水伴著我,一步一步往前闖,也常會有淚水,在前進的路上,心中的小夢想,一閃一點閃發亮,穿越年少的迷茫,我會變的更堅強!心中的小夢想,一天一天在成長,天賜我一雙翅膀!我會看到那最美的光!第二段一樣的 歌名是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臉上斑一共有多少種,女人臉上的斑有幾種圖片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