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流水下的沙有那麼一點點亮晶晶是什麼,金,銀,還是鋁,還是晶

2023-01-15 17:10:13 字數 5459 閱讀 7771

1樓:

山上流水下來的沙,

有那麼一點點亮晶晶的,

沙子裡頭會有金片的,

這就是沙中金。

我女兒在九江理工技術學校讀書,她說學校要裝修,我女兒放假不肯帶被子回來,女兒說把被子用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難說,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宿舍裝修,老師騰出一間辦公室給我們放個人物品,結果放假回學校,居然說辦公室本人撬了,被偷了不少東西,系裡面說學校會賠錢,但是告訴我們學校總務處的某ld的名字,讓我們天天去盯著那人去找他要錢

我們要了半學期才將賠償要到手

3樓:多麼精彩

這個應該和宿管阿姨說明情況 大家都把自己的物品裝好 寫上名字編號 拍個**讓宿管阿姨登記一下 返校時間再去取 這樣就不會錯了

4樓:享受科學生活

可以發快遞寄回來啊,裝修的話,最好不要把私人物品放在學校裡了

5樓:丁乙影

問一下這個學校有多少人,有多少人這樣來包裝整理,所以這個肯定不是你家的事情,要搞掉,所有的人的東西應該都會搞掉吧,所以有些東西不用太擔心。

室內裝飾是屬於建築專業嗎

6樓:上海

室內裝飾不屬於建bai

築專業。du但它們屬於一個系統(建zhi設系統)。dao它們的學科性質:建築

版專業屬理工科,權學制5年,學出來能做設計的大概全國就4所學校,俗稱「老四所」,清華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室內設計專業屬於藝術科系,學制有4年,3年,招生院校幾乎只要是大學,每家都招。

建築專業與室內裝飾的層級關係:好比老子同兒子、孫子的關係。

建築專業可以做室內裝飾,室內裝飾不能做建築專業。

高考考分的話:建築專業是整個高考裡面,要求分數最高的,它是工科裡第一專業;室內裝飾是整個高考裡面,要求分數幾乎是最低的。有人培訓幾個月,或者一年的,做室內裝飾的都有。

7樓:流年青花

屬於一個分支吧 建築專業的一個分支部分。

8樓:健康狀迷

mandywujp | 瀏覽 73619 次

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有話說:讀大學,選什麼專業?這4個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好!

10樓:騎著豬的帥小夥

上大學,讀研究生,就需要學一個好專業,才有更好的施展自己的舞臺。那麼,未來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呢?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

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新工業」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量子資訊科技、電動汽車、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技術革命。

新工業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作為其必需的支撐的資金服務的行業,尤其是金融行業。

這些專業,符合了新工業、經濟發展及時代發展的需要,就業前景廣闊,「錢」景光明。當然,還有不少專業也是很有前景的,具體還是結合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11樓:波波

一、最熱門的

專業: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臺和電視臺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二、現在最熱門的領域如果是指職業的話,我認為就是電信、電力、菸草、金融(銀行、保險、**等)、**要害部門(如稅務、國土、工商等)、高校等壟斷、高薪單位。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專業是否未來好就業,首先要看這個專業是不是國民比較普及的,像汽車專業,現在的老百姓都開始使用汽車,並且汽車的本身就是一個易損耗品,自己又無法修理,那麼汽修行業的發展肯定會有一個不錯的前途,並且汽修專業又屬於一門技術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臺和電視臺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14樓:城陰城後濰河岸

跟技術沾邊的專業比較好就業,像攝影攝像專業、設計專業等,就是累點,但是職業成長不大,除非幹到行業頂尖。網際網路、金融等可以考慮,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最好考公務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技術相關的專業比較好就業,收入相對還可以不過經常要加加班,如果為公司做的貢獻比較多當然獎金也比較豐厚,也會有好的發展前景。法律,金融,醫學,教師等等都還可以,還有專利**人這方面人才比較缺乏,未來的發展前景應該比較好,如果時間充足又比較愛學習的話可以去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資格證書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軟體設計,遊戲製作,影視製作,資料管理,資訊管理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業前景好的行業,就是電氣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涉及的專業應該是大資料、電氣自動化、機械自動化、積體電路設計、機械電路設計。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技術強的專業就業前景肯定好 是不是有點繞 現在社會細分化越來越強 有一技在手心中自然不慌 在這個前提下才可能去考慮別的 所以選擇一個好的自己喜歡和的專業就相當的重要了

19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隨著人工智慧的飛速發展,將來的很多職業會被機器人取代,甚至教師、醫生、護理等等需要一定的專業技術的職業也有被取代的趨勢,其他一些簡單體力勞動就更不用說了。所以作為一般人來說,要儘量選擇不易被機器取代的職業,比如藝術創作類、心理健康類以及其他個性化服務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尊崇自己的想法,沒有哪個比哪個好,只要學的好就業都很有前景,在國內不管有什麼做得好的,都會有一窩蜂的人去做,然後就會飽和,然後就只能留下頂尖的,做生意也是一樣,選專業也是如此!選擇自己喜歡的,有優勢的!術業有專攻,還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1樓:繁華a落幕

隨著經濟的發展,服務業作為第三行業逐漸興旺起來,伴隨著近年來金融行業人才需求旺盛,持有高階證書的金融從業者更是香餑餑,比如cfa cpa 等相關證書持有人才 需要極大,而且薪金較高。

22樓:一隻只

審計和稅務相關專業吧,我目前就職的公司是世界5大所,審計,稅務,剛大學畢業月薪可達1萬左右。

23樓:莫霞板申

環境工程有很多出路。

我國現在是工業大國,現在只是追求經濟的飛速發展,但隨著人們意識的提高,環境的好壞是未來人們最看重的問題之一了。而且環境工程對女生來說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環境工程不是什麼熱門,可以報考好的學校的這個專業,隨著這個專業的發展前途,你會越來越有優勢的。

學校推薦:(由於對你學習水平的難以把握,就先分3個層次介紹)最好的學校:北京大學環境工程院

較好的一本:蘭州大學,四川大學,南昌航空航天大學,合肥工業大學較好的二本:聊城大學,青島科技大學

說得過去的學校:山東理工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我是這個專業的學生,以上只共參考。希望你能珍惜這最後的時間好好學習,期待你考上好的大學。

如果你是文科的話那可以選以下幾個專業:商務英語,旅遊英語

法學專業

日語韓語

師範教學專業

導遊計算機

金融管理

動畫設計

旅遊服務

地質市場營銷

醫學護理

24樓:喝愛液

關係戶最有出路,大背景之下,能力不出眾進不到體制內的

25樓:渾海之矯墨

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報的哈。千萬不要為了一點學校的名氣,就報比較差的專業,這樣你不光學起很吃力,以後找工作也很麻煩。自己喜歡方面的好專業才能讓你的大學有樂趣

推薦這個學校,特意找出來

26樓:和平西街

飛行專業 國內缺口很大 而且前期投訴也就幾十萬也不多 我就讓我家孩子學飛行了

27樓:相好莊嚴

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再好的專業自己不喜歡,要是幹一輩子也是非常痛苦的事。喜歡的事情做起來會事半功倍的。

再說,大家都認為好的專業,勢必人多為患。所以都不是絕對的!

28樓:奶黃和布丁

現在是資訊時代,計算機是不會過時的。如今,計算機已經深入我們生活方方面面,但是!這還不夠,我們需要把傳統行業也變得資訊化,自動化。

計算機將會像物理,化學,生物一樣重要。

北京理工大學附近哪有賣裝修材料的

29樓:我的ad宇宙無敵

枕心的話,在職消社或者綜合服務樓就有賣的。

裁縫店也在菜市場附近,總之菜市場周圍有超市,有賣雜誌的地方,那個區域是個非常好的地方,應有盡有。

要想出學校,在東門這邊坐兩站車就到天成了,那裡更是小商品市場,非常豐富!

廣東理工職業學院南海校區跨系轉專業難嗎?什麼時候可以轉?不想去讀那個什麼汽車製造與裝修啊!!哎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轉的,09就是有個師姐從汽車學院轉到工商去了。如果你真的來汽車學院讀書的話,我也能說一個字:唉~~~

31樓:小健

你也是汽車學院的嗎?

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

我覺得不好看,有點嚇人,怕怕的。頭髮太長了,和這個場景不搭調,要不換個去河邊洗頭髮的 頭髮很長!拍攝的時候換一個角度可能會更好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拖把 這樣看有一絲絲恐怖?一個男生會開玩笑稱呼一個女生為女神嗎?不會有那麼一點點好感才這麼稱呼嗎 女神不同於美女,我覺得是這個男的覺得女的比較有氣...

我問女生說想我嗎女生說有那麼一點點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

高一,英語只會那麼一點點,咋辦,有什麼補救措施

高中英語怎樣補習提高,上高中英語補習班有用沒?不管你是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下來,要是補習的時間長了還是沒有效果,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成績一下子就提上去了,你要堅持長期的閱讀,還有背誦.只要你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把該背的都背了,上課認真聽講,把該記的也都記住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提不上去.上高中英語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