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像荔枝的是什麼果子,求解,這個長得像荔枝的是什麼果子?

2021-03-04 05:17:08 字數 1552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翼核果拉丁學名

ventilago leiocarpa benth.

別 稱

穿破石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這個長得像荔枝的是什麼果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照花果實

,別copy名:山荔枝,

石棗科;原產東亞,落葉喬木。因花序外有2對黃白色花瓣狀大型苞片,光彩四照而得名。四照花樹形美觀圓整呈傘狀,葉片光亮,入秋變紅,且留存樹上達1月有餘。

秋季紅果滿樹,碩果累累,一派豐收景象。春賞亮葉,夏觀玉花,秋看紅果紅葉,是一種極其美麗的庭園觀花觀葉觀果園林綠化佳品。又因其果實營養豐富可食用,各部分可入藥,所以它又是一種重要的經濟樹種。

中文學名四照花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番荔枝 番荔枝科番荔枝屬 又叫嘜螺陀 林檎 釋迦

外表長得像荔枝,但裡面有很多籽,果肉和果皮連一塊,而且不好吃的野生果子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雞嗉子果。雞嗉子果是一種常綠小喬木,類別為全草類。雞嗉子果花期5-6月,果期9-10月。其有多種別名,如:山覆盆、野荔枝、山荔枝、山枇杷果等。

一種水果長得像荔枝?

5樓:倩

就是紅毛丹把,外表像荔枝,大小相似,外表有軟軟的毛,裡面是荔枝一樣的果肉,果核是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熱帶果樹,馬來文稱之「rambutan」,意為「毛茸茸之物」。成熟的紅毛丹果並非都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果子。

有的紅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於芝麻。紅毛丹的味道類似於荔枝。紅毛丹在中國種植面積較少,目前全中國只有海南島的保亭和三亞種植較大面積的紅毛丹。

樹上長滿像荔枝一樣的東西,現在馬路兩側多的是,但是果子的形狀也像楊梅,是淺土黃色,請問這是什麼樹

7樓:芷蘭幽林

法國梧桐,為落葉喬木。主要生長於中**帶地區。 懸鈴木俗稱"法桐",在植物分類學上屬懸鈴木科,科下僅有一屬即懸鈴木屬,屬下約7種,原產東南歐、印度及美洲。

但我國引入栽培的僅3種,即二球懸鈴木(platanus ×acerifolia)也稱英桐和該雜交種的親本一球懸鈴木(platanus occidentalis)又稱美桐、三球懸鈴木(platanus orientalis)又稱法桐。現在我們通常把這三個種統稱"法桐"。 原產地:

17世紀,在英國的牛津,人們用一球懸鈴木(又叫美國梧桐)和三球懸鈴木(又叫法國梧桐)作親本,雜交成二球懸鈴木,取名「英國梧桐」。因為是雜交,沒有原產地。在歐洲廣泛栽培後,法國人把它帶到上海,栽在霞飛路(今淮海中路一帶作為行道樹)。

人們就叫它「法國梧桐」,人云亦云,把它當作梧桐樹了。現在已經廣植於世界各地。我國北自大連、北京、河北,西至陝西、甘肅,西南至四川、雲南,南至廣東及東部沿海各省都有栽培。

這是什麼果子? 廣東的一種果子

蓮霧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又名洋蒲桃 紫蒲桃 水蒲桃 水石榴 天桃 輦霧 爪哇浦桃 璉霧,桃金娘科,原產印度 馬來西亞,尤以爪哇栽培的最為著名,故又有 爪哇蒲桃 之稱。在海南蓮霧被稱為 甜不 也稱為 撲通 因為經常從樹上掉下來撲通一聲響,有些海南人只認識 點不 卻不知道...

有一種植物結出的果子像小人叫什麼

人蔘果嗎?現在一般瓜果都可用模型,長成小人樣子。主要是小型瓜類 梨 桃。用模具做出來的,好多水果都可以。這個bai不是果子專門長成這樣的,du是在剛結果的時候放到模具zhi裡面,最後dao會成型,一 版般水果都可以。權延伸一下 哪些水果上有寫字的就是用一字的模型貼在果子上,讓果子被遮住的部分無法吸收...

一種白色的像小草莓似的野果子到底是什麼

一種白色bai 的像小草莓似的野du 果子是野草莓。野草莓 學名 fragaria vesca 又zhi名森林草莓,dao 是一種廣泛分佈於北半回球的答多年生草本植物。常在退化森林或曾受干擾的地區內茁壯生長。在夏威夷 留尼汪及紐西蘭等地被視為入侵物種,形成相當高密度的匍匐林區。那種東西在陽平關 略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