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小西瓜的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水果長得很像小西瓜但不是西瓜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893 閱讀 1915

1樓:冒夜推哨

刺茄又叫水茄。有毒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這是什麼水果…長得很像小西瓜…但不是西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會是拳頭大小後更小點的,那有可能是吊瓜,不過那是吃籽的。應該不是你說的水果了。

要是有**就好了。

不過你說的水果,菜場有一種菜瓜,青皮香瓜類的,倒是挺像小西瓜。就不知道是不是你指的那種。

3樓:

鐵西瓜,長在樹上,形狀特似西瓜,但不能食用!為觀賞性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有哪些長得很像,但又不一樣呢?

5樓:胖貓貓虎

有一種瓜長的特像西瓜,你傳個**我們看看

這是什麼水果,像西瓜但太小

6樓:耳又女你

瓜蔞,別名:栝樓、糖瓜蔞、蔞瓜。栝樓(trichosanthes kirilowii maxim.

),多年生攀緣型草本植物。喜生於深山峻嶺、荊棘叢生的山崖石縫之中。其果實、果皮、果仁(籽)、根莖均為上好的中藥材。

一種小野果子,很像西瓜,但很小,是什麼東西

7樓:晟睿宸旭

是的,我也見過,我們這裡也有生長的。剛才給你查了下這種植物俗名叫 馬泡瓜

馬泡瓜 拉丁學名 cucumis melo l. var. agrestis naud.

中文俗名

英文俗名 field muskmelon

分類地位(科) 葫蘆科 cucurbitaceae分類地位(屬)

生態類群 一年生匍匐或攀緣草本

寄主性狀 植株纖細,莖、枝有稜,有黃褐色或白色的糙硬毛褐疣狀突起。卷鬚纖細,單一,被微柔毛。葉柄長8-12釐米,具槽溝及短剛毛;葉片厚紙質,近圓形或腎形,長、寬均8-15釐米,上面粗糙,被白色糙硬毛,背面沿脈密被糙硬毛,邊緣不**或3-7淺裂,裂片先端圓鈍,有鋸齒,基部截形或具半圓形的彎缺,具掌狀脈。

花單性,雌雄同株,較小,雙生或3枚聚生。雄花:花梗纖細,長0.

5-2釐米,被柔毛;花萼筒狹鐘形,密被白色長柔毛,長6-8毫米,裂片近鑽形,直立或開展,比筒部短花冠黃色,長2釐米,裂片卵好尊貴長圓形,急尖;雄蕊3,花絲極短,藥室折曲,藥隔頂端引長;退化雌蕊長約1毫米。雌花:單生,花梗粗糙,被柔毛;子房密被微柔毛和糙硬毛,花柱長1-2毫米,柱頭靠合,長約2毫米。

果實小,長圓形、球形或陀螺狀,有香味,不甜,果肉極薄;種子汙白色或黃白色,卵形或長圓形,先端尖,基部鈍,表面光滑,無邊緣。

種群建立情況

中國分佈 我國南北各地普遍逸生

經濟和生態影響 一般性雜草。

首次發現或引入的地點及時間

原產地 非洲

引入途徑

擴散途徑

生境型別(棲息地型別) 我國南北各地有少許栽培,普遍逸為野生生活史 花果期夏季

希望你能滿意!

8樓:

這個長的像西瓜的野果估計很多人都吃過,但不知道叫啥。它的學名就叫馬泡瓜,又名馬寶蛋、小野瓜、小馬泡、毛皮瓜、綠鋃鐺瓜,是一年生葫蘆科匍匐或攀緣草本植物。最大的也就像鵝蛋一樣大。

很多農村的朋友都見過的。是一味中藥,瓜籽可以用來榨油。

請問這個莖葉長滿刺,果實像小西瓜的是什麼植物?

9樓:我來過要記得我

刺茄又叫水茄。

有毒的。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植物是我列出的**中的植物那麼請你參見連結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

你好,自己不清楚的果汁是不可以吃的,然後在野外摘的果子不要吃 這是什麼果子?你指的是哪個?我根本都沒看到果子的樣,所以答不上來是什麼果子。 敏鴻遠 你好,這種怕看 有點像雞蛋果,但是這種果的話又不是不能隨便摘來吃的喔。 湛潔玉 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都不應該可以上網查一查的,但是不能隨便亂吃的 不認...

這個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

中文學名 白杜別稱 明開夜合 華北衛矛 圖中植物是白杜 1.苗期要進行適當的管理 間苗補苗 補苗一般都是在子葉長出來之後,而且長出來1到2對的真葉的時候開始的,如果太遲的話就會容易讓那個苗木變得很脆弱。一般都是按照三角形開始留苗的,每株之間的距離大約是在15釐米就行了。間苗方法 間苗一般都是把弱的給...

這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有什麼用途?

學名酸漿 掛金燈 戈力 燈籠草 洛神珠 泡泡草等。北方稱為紅姑娘 菇蔫兒 姑娘兒,以果實供食用。原產於中國,南北均有野生資源分佈。酸漿在中國栽培歷史較久,在公元前300年,爾雅 中即有酸漿的記載。現在在東北地區種植較廣泛。燈籠果,別名 小果酸漿 打頭泡 燈籠草 鬼燈籠。食用價值 燈籠果的營養價值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