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冷式冷水機壓縮機過載,工業冷水機之壓縮機過載是什麼原因造成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244 閱讀 9700

1樓:相當小把戲

風冷式冷水機組壓縮機過載大多是由於系統管路內混有過多的空氣、冷凝散熱側散熱效果差導致的。

建議同時檢測製冷系統執行時候的壓縮機吸排氣溫度、吸排氣壓力和壓縮機運轉電流值,根據這些關鍵狀態引數來確定更為準確的原因。

在壓縮機出現過載保護的情況下不建議繼續多次啟動機組運轉,以防止壓縮機眼中損壞。

2樓:dvol逐日

檢查熱過載繼電器是不是跳了,復位開開看看,要麼再調大點量程再試試。看壓縮機能不能啟動,一開就跳壓縮機應該就有問題了,能開壓縮機,就檢查散熱是不是不好,散熱不好電流會大不少。

3樓:電工

看看冰堵了嗎 用火烤下管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蒸發器清洗一次,適當調高數值。

工業冷水機之壓縮機過載是什麼原因造成

5樓:墨汁諾

因為壓縮機高壓bai堵塞導致壓縮機過du載報警,所以需要zhi進行更換dao。

加在壓縮機上的版電壓過低,包括電權網的供電電壓低和因使用者的供電線路的接觸不良、線徑細。兩者都會造成壓縮機的啟動電流過大,而保護繼電器動作。

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失效、短路,啟動繞組斷路,執行繞組部分匝間短路,壓縮機抱軸、卡缸,均會造成壓縮機啟動電流過大,而保護繼電器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還有一種情況造成過載,那就是壓縮機接觸器燒壞至缺相執行,或未缺相,但已老化、氧化燒黑,接觸不良,造成電阻增加。電流增加,壓縮機過載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冷來水機之壓縮機過載源的原因很多,像歐能機bai械冷水機du壓縮機過載我們

zhi一般檢查這些問題有dao:

1:壓縮機過載保護電流調小了,導致經常性的出現過載報警。需要將過載保護電流調大;

2;壓縮機高壓有堵塞,導致壓縮機過載報警

3:壓縮機本身就有問題,需要進行更換

建議冷水機選好的品質,像歐能機械冷水機採用進口美國谷輪壓縮機,保障客戶長期穩定使用。

8樓:特域冷水機

導致bai工業冷水機壓縮機過du載的原因以及處理方法如zhi

下:dao1、冷水機內銅管焊介面專是否有屬漏冷媒;2、觀察冷水機四周是否通風;3、冷水機防塵網和冷凝器是否堵塞;4、冷水機風扇工作是否正常;5、冷水機電壓是否正常;6、壓縮機啟動電容是否在正常數值範圍;7、冷水機制冷量是否小於負載發熱量;

工業冷水機在壓縮機工作壓力工業冷水機之壓縮機過載是什麼原因造成

工業冷水機分水冷式和風冷式兩種,兩者的區別在於冷媒的冷凝方式 即散熱方式 壓縮機工作時的排氣壓力 即高壓 跟散熱有直接的關係,而吸氣壓力 即低壓 則跟冷凍水的水溫有直接的關係。在夏天室外氣溫32 及通風良好的條件下,水冷式的高壓在14 18kg 屬正常範圍,若超22 kg 機組會保護跳停 風冷式的高...

工業冷水機有哪些功能,工業冷水機有那些功能和作用

工業冷水機的作用主要是將冷卻水恆溫控制並且提供給被冷卻裝置的冷卻換熱系統,將被冷卻裝置的熱量帶走並流回冷水機再進行冷卻。提供冷凍水,可用於各種工業裝置,模具冷卻,食品加工,等工業冷水機組的工作原理 工業冷水機的應用領域 工業冷水機,聽名字顧名思義,就是工業製冷了。但是他還可以,制熱,生活熱水,製冷。...

約克風冷水機優缺點

優點 用材簡單,可用一般 金屬材料,加工容易,造價低,系統裝置簡單,潤滑容易,不需要排氣裝置,採用多機頭,高速多缸,效能可得到改善。缺點 零部件多,易損件多,維修複雜,頻繁,維護費用高,壓縮比低,單機制冷量小,單機頭部分負荷下調節效能差,卸缸調節,不能無級調節,屬上下往復運動,振動較大,單位制冷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