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裝的是電信光纖20M寬頻,只裝了月,現在想消戶,不想用電信的了,想用移動的寬頻

2021-06-10 09:27:17 字數 4483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因為你之前簽約了。但是,如果你能夠舉證證明,電信的寬頻容量不夠,比如20兆的寬頻實際使用只有4兆的速度,或者其他的質量問題,就可以申請撤銷了,如果電信還是不肯,你可以去當地工信部投訴,就可以撤銷。

我家用的是電信光纖寬頻,因為小區只能用電信,你們有辦法換裝移動寬頻? 20

2樓:修車小新人

你可以到工商去投訴,小區使用者使用任何一家寬頻是客戶的自由,小區物業無權進行限制。違反不正當競爭法。

3樓:落日映蒼映蒼穹

上網上買移動流量卡,不貴的,然後買個無線路由器,不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區半年了還沒有安裝寬頻,前幾天廣電來了,說是安裝網線的管道里的鐵絲斷在裡面了,網線順不進去,安裝寬頻只能等了,然後聯通的人又來了,說是廣電放棄了,把這裡的拉攤子交給聯通,本來說是3月份安裝寬頻的,都三個月了還沒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聯絡當地移動營業廳諮詢,諮詢你的小區是不是支援安裝移動的寬頻網路訊號使用,如果移動無法安裝寬頻網路線路和裝置到你們的小區,那麼就無法使用移動的寬頻網路訊號。

如果可以安裝移動寬頻,你只需要登出電信的寬頻網路就可以申請安裝移動的寬頻網路訊號使用。

6樓:發動機打是

是牌子過期了,電信2年799元,也不算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直接問移動,能不能用他們最清楚

裝寬頻要裝電信的,還是移動,我們這裡有電信20m和50m的,不知道移動會不會便宜點。

8樓:伍玖電玩捕魚

用電信,雖然貴一點但是網路好, 20m和50m的差別其實不是太大,移動的網就用不說了,移動的網路有時卡的讓人想砸掉,有些人圖便宜安移動的,玩遊戲的時候延遲高就不說了,網路不穩定還會經常掉線

9樓:隨行

移動的會便宜,但網速不穩定,電信的貴一些,但穩定

我家裝的是移動50m的光纖寬頻,但是玩遊戲就不了,延遲一般在70ms多,好卡之前用的是電信20m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兔子加速器

可隨意選擇全國800多個城市ip線路連線

支援單頁面,單視窗,單ip

連上之後ip地址自動發生改變,動態ip靜態ip都支援

關於電信光纖入戶,能否多埠同時上網的問題。 家裡用的是電信20m光纖,電信來人只接一個埠,其他

11樓:

其實你用一根網線正常連線無線路由器,然後把無線路由器掛到牆上!不用太糾結其它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具體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公告為準。

13樓:初夏雨傾城

現在的光貓就是一個路由

14樓:溥弘盛

有一託二的轉接頭,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緋聞緋聞惡風威風鼓塗鴉教育廳金融界

移動寬頻和電信寬頻有什麼區別呢,我家現在20m光纖電信的,辦的時候交了1200一年現在還要每個月再

16樓:

如果是看電影為主,可以辦移動。如果打遊戲比較多還是電信。移動主要是**便宜,缺點是玩遊戲沒有伺服器略卡

中國移動寬頻怎麼樣?

17樓:網管愛好者

就是以前鐵通的光纖寬頻。主要看你幹什麼用

18樓:拳站人

移動我吃檸檬,bai我交的是包

du年不用繫結電zhi

話的寬頻的錢,平均dao一週到半個月會斷內次網,查了容下客服說我手機卡欠費了,在客服查詢資訊要身份號和手機號,結果發現我們的網路辦利用的身份證號和手機號都不是我們的,找辦網路的人查詢資訊拖了半個月也不接**,我估計是他們給我辦的是包月送手機卡的,他們把辦網送的手機卡拿著自己玩,一週半個月玩欠費了我們就得斷網。發這條資訊只為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他們這種服務態度我是不會再用他們產品的。

補充下行動網路想玩啥遊戲每月都要衝很貴的加速器,要是連結別人電腦根本就沒速度,例如steam上玩家開小伺服器的遊戲根本都玩不了。

19樓:加菲

移動寬頻[包括移動20m以上光纖寬頻]輸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移動去玩bai電信的

du遊戲區不卡才怪呢,zhi電信的服務qi憑啥還讓移動穩dao定使用又沒內有得你網容費。就移動目前來講主要保證熱門**或手遊穩定。熱門**有移動自己的服務qi就不幹電信聯通啥事了。

所以如果玩端遊不建議用移動的除非玩移動專區。

21樓:一半生人

我的實際體驗是,雖然收費便宜,但是,不膽服務差,線路還很不穩定。所以我的經驗是不要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卡bai,兩個字超級卡du

23樓:紅尚杭玲

還是選擇電信好了,沒辦法,在南方地區電信是獨大,壟斷了南方大部分的城市的寬頻業務,我4兆還得兩千多塊呢,每個月交185塊

24樓:襲陽陽美曼

不是移動3g,你們不知道別瞎說,是移動wlan,覆蓋區域內用筆記本或者手機能搜出訊號來

25樓:上官鬱枚

dao裝置多的話,網速也專會下降,通常屬5部以內都ok

只要需求不是特別高用移動都沒有任何關係。**又便宜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通常都需要的,設定也非常簡單,只要安裝時準備好路由器,讓安裝的人幫忙設定就行。

2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現常用的頻寬有:100m、200m、500m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選擇內。68元及以上

容的**,可以免功能費使用200m的寬頻和機頂盒。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7樓:姒祿乘帆

移動寬頻

就是以前的鐵通

聯通的就是網通

南方地區電信

北方地區網通

不玩遊戲的

網通就到

28樓:悠遊破瓶

千萬別辦移動bai的網路,切身du體會告訴我,那是隔三差zhi

五的斷線啊dao!一天掉內線無數次,特別是晚上容的時候,特別是你看電視的時候,看到精彩時候突然給你掉線,幾分鐘之後才能好!坑死人了,因為免費所以才體驗的,以後堅決不用了!

29樓:張溢琛

中國移動網上載入有點慢,但是隻要一直簽到,或者辦理**(100%可能性)可能就有國內高速流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過電信和聯通寬頻。移動的最便宜,不過聽別人說過不太好用想換了。

3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其實這個bai說法的由來就du是本來是分南北,zhi各自在各自地區

dao發展,你訪問自己的範版圍那就快權,訪問對方就慢。後來和議在對方地面發展業務,但是...

解決的辦法就是那些大**都是雙線的,一些公司也是開雙線使用,至於你自己,看你長訪問的是啥了,

32樓:愛笑的異鄉過客

服務不好,報修好幾天都沒人管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城市的。最好是要移動在你家附近有wifi的熱點(也就是訊號發射接收裝專

置,這個一般屬比較隱蔽看不到的可以詢問工作人員)。

最大的缺陷就是同時上網的人多了你會很慢,慢到想死。

一個ap似乎就支援十來個人就極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來帶的網速還算可以,價源格也比較便宜,可bai以滿足人們大du

35樓:流光飛舞

你要開通時很簡單快速,我到期了要停掉時,要你跑二趟,要先到營業廳辦申請,他們要稽核同意了,你還得再去一次還能停掉,美其名曰還要爭取你別退,實在太差勁了。

最近想辦理個電信20m光纖寬頻,但是家裡人說要跟附近的兩戶鄰居合(就是一個寬頻三戶人在用),我怕會 30

3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做個限速規則。

三家人用應該有至少三臺電腦主機,若干手機。

限速規則中設定保證最小頻寬1m,最大4m,基本能讓每臺電腦正常上網感覺不到卡慢。玩遊戲的要求那改動規則成2m-8m就行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對,用的人多,會更卡

電信20m光纖的光貓需要連線,電信20M光纖的光貓需要連線3個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 2.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3.光貓的預設地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 4.配置方法 登陸到無線路...

10m光纖和20m寬頻那個好聯通的

光纖和寬頻adsl的區別 這個指的是寬頻的接入方式。寬頻有多種接入方式到使用者端,最常用的是adsl vdsl fttb lan 以及光纖接入還有用無線接入跟電力電源貓接入等等。接入方式與申請的頻寬沒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申請2m的寬頻無論用哪種方式都可以實現,速度都可以達到2m。只是實現的路徑方式不...

20m電信寬頻不穩定,電信寬頻不穩定

1全部現在一般新開發的小區樓盤會達到20m速率,如果是老小區就不要想了,就是提速了,還沒有以前的4m快,然後還要恢復原樣,我家以前就是 您好 如果要辦理20m電信寬頻那你辦理電信的光纖寬頻才可以的,你可以到電信營業廳諮詢你所在地是否有光纖覆蓋。線是不能辦理20m的寬頻會不穩定掉線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