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是繼續還是放棄求更好的辦法

2022-01-18 12:40:06 字數 2496 閱讀 4359

1樓:

或許你並不像你自己認為的那麼愛他,你只是對他先放棄你不甘,從而讓自己覺得捨不得她,放不開她,這段感情的確有點複雜,不過也好解決,若真心想跟她一輩子(而且是確定能把她的心收在你身邊一輩子),就給她時間,同時證明你和那個軍官比你更愛她,讓她主動傾向你,若你覺得她不是你的最終人選,畢竟不放棄你認為合適的,就遇不到遠處那個更適合你的人。乾脆放棄,和平分手,既然免不了經常見面,那大家以後就還是朋友,但千萬不能再有親暱行為,對誰都沒好處,

從你的故事來分析,你們的愛情並不是刻骨銘心死去活來,你的這位87很理性,她考慮的不光是愛情,換句話說愛情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她不會特別珍惜你,那個軍官也是,人家讓追就追啊,自己到底怎麼想的估計軍官心裡也糊塗著呢,所以軍官對於87,也不一定是真愛,以後即使結婚了也容易出軌,當然這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了,

我的建議是87不要,90也不要,徹底放開這幾段糾結的情,以後的機會還很多,別讓自己後悔。

2樓:兲神の殤

奇怪啊~什麼部隊啊~男士兵還可以隨便睡在女士兵的房裡,感覺部隊不是應該很嚴格的麼。

那個87的女人也不是什麼好鳥,光你知道的一下子就有三個了,以前不知道的還有多少,而且你都說她家條件好,家裡人希望她找個軍官,中國男女關係交往,家庭也是很重要的,先不說那87的到底喜不喜歡你,她家裡人肯定不會接受你,門當戶對的觀念在中國還是比較根深蒂固的,你沒天時地利人和,希望渺茫啊~還是趁早分了再找個,中國13億,不信你找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追求,沒付出拿來的回報,你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 如果現在你放手了,將來怕你會後悔,你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爺們做事應該果斷點!該分的分,這樣拖拖拉拉的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5樓:日子好起來

世界上女人千千萬 老子高興天天換

6樓:子涵瓶

我覺得 長痛不如短痛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情歸屬 你會遇到一個你真正愛的同時也愛你的女孩的 只是緣分沒有到 不要因為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錯過屬於自己的 讓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感情走出你的生活 你才可以接受真正的愛情 祝福你

7樓:受傷的女孩

唉愛情總是讓人左右為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要搞清楚,拖下去是堅決不行的!!

要儘快有個結果啊,畢竟以後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不是你所計劃的那樣,它就會按著你的計劃走!現在需要的理智、冷靜!!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畢竟你們都是軍人 道德底線更應該比我們高。三個人這樣亂七八糟的關係算什麼嗎!是個男人就應該果斷一些!你會找到比她愛你在乎你一百倍一千倍的好女孩!

10樓:優遊月

好糾結的故事啊……其實貌似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因為沒分所以你一想到分手一想到看到87她和軍官在一起你就很難受,其實如果真的下定決心分開,時間會沖刷掉你所想象的巨大痛苦……生活還會繼續,你的生命裡還會有其他更好的女孩出現。就算你願意一直和87女保持地下的戀情,你是不開心的,而且我相信她是不會回心轉意的。

她之所以願意跟你繼續這麼保持關係不分手是因為女孩子沒有不喜歡多一個人對自己好的,但她的優柔寡斷遲早會耽誤了你,時間越長感情越深記憶越多你以後分的時候更痛苦。而且萬一軍官知道你們以前的事情,可能由於他愛87女所以不會跟她介意,但也許他會對你產生敵意,對你不利。所以你應該當機立斷一些,這是保護你自己的最好的方法。

至於90女,既然你們不合適就不要再走回頭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生活不是選擇題,不是除了選87女就是選90女,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水平,耐心等待下一個「她」的出現吧!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可能是好面子所以才沒有跟90女孩分手。那麼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好面子?還是僅僅捨不得?

或者一開始只是想同時擁有兩段沒有責任的曖昧,而等到自己偏向的一個要離開了,才去後悔?面子的問題,永遠是最愚昧的問題,面對問題不去想怎麼解決而只是考慮面子放不下,最後只能是小則誤事,大則誤了自己一生。

2,87女孩自己說的很清楚,她是軍官家庭,「她家人希望她找給軍官」,你自己有沒有能力去給予。如果你一開始不是對她這麼三心二意的,那麼就算你不是軍官,他也會維護你。可現在她把這個當理由,你自己又錯在先,你還要去埋怨她麼?

3,你跟90女孩多久了?當初既然選擇了對方,那就是她有吸引你的地方。而現在你除了對她的埋怨,看不出你對她的關心,或者除了你們兩肉/體上的需要,所以她也容忍著你。

但是,如果她真的是每次都跟你發火,你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呢?既然說自己是個軍人,那就學會檢討自己吧。

4,永遠不要讓下半身去控制了自己的上半身,

永遠要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買單,而不是推卸責任

永遠不要在失去又無力挽回的時候,繼續一錯再錯,

至於你是否該跟他繼續交往,哎,相信搞清楚我上面說的,你會有決定的

「剪不斷、理還亂」——那就快刀斬亂麻,然後重新把握自己已經擁有的,像個男人樣的給自己點追求,別讓自己成天卿卿我我

這樣的愛是繼續還是放棄

和她分手吧,我猜你現在最不願意聽到就是這句話。但是作為一個旁觀者,我還是勸你,真正愛你女孩不會這樣對你的,不成熟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因為跟一個不愛你的人是沒有快樂的,既然在一起都不開心,那何必綁在一起嘛,愛情是相互的,而不是單方面付出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懂得疼我...

愛情專家請進,我到底應該是放棄還是繼續啊

當然放棄啦!不放棄就是自己辛苦,這樣的人真的太難捉摸了,你很難套住他的,他可能要其他更令他心動的人才能改變,而且那個人要承受得了那樣的他!我覺得你是受不了的,你不適合他!而且他還騙了你。但你說到把哪個給他了,那也沒辦法,情之所至,我覺得你不要太在乎,因為如果你將來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乎這些的...

這樣的感情放棄還是繼續,這樣的感情放棄還是繼續

她的追求,你滿足不了,喜歡情有可原。你知道滿足不了她的要求,還是不放棄,這精神可貴,感情至深。可是,你想過她都瞭解你家情況後,會等你等到能滿足她的時候嗎。那時是愛嗎,根本就是喜歡的錢嘛。現在的社會,好多人講究的就是這些,可是這樣你還是喜歡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只有慢慢努力,爭取早點達到目標。如果他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