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專家請進,我到底應該是放棄還是繼續啊

2023-01-24 01:40:17 字數 1099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放棄啦!不放棄就是自己辛苦,這樣的人真的太難捉摸了,你很難套住他的,他可能要其他更令他心動的人才能改變,而且那個人要承受得了那樣的他!我覺得你是受不了的,你不適合他!

而且他還騙了你。但你說到把哪個給他了,那也沒辦法,情之所至,我覺得你不要太在乎,因為如果你將來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乎這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愛情中年齡的問題不大,只要真心相愛,他又不是真的大得那麼誇張。

我感覺他只是為了和你什麼,才和你在一起,你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雖然你把自己交給了他,可是,這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他不是一個值得讓你交的人。

他說覺得你像個孩子,這只是一個藉口,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知道你的一切,如果他在意你不成熟,他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

其實一個不愛你的人,總會有太多的理由說不合適,其實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他不愛你。

我男朋友也比我大不少,我的年齡和你一樣,我也喜歡做個小孩子讓他寵著,可是他從來就沒有說我不成熟,只是會說我像個小孩一樣。

這不是你的問題,就算你己經很成熟,他也會說,你太成熟了,不是他所想要的那一種。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他,找回真正的自己,這樣和他在一起沒有幸福,也沒有以後,就算他家喜歡你也沒有用,因為,他家人還是他家的,和你以後在一起的是他,如果他對你不好,就算他家對你再好也沒有用,你也不會感到幸福。

3樓:

名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多次的給他哪個類,不要在浪費你的青春了,趕快給他劃清界線啊,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留戀類,對自己做的事情不負責,我是男人也看不起這樣的人,他根本不喜歡你,說句難聽的話,他把你當做了發洩的東東了,(抱歉)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而且必須馬上就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笨

35和26都看不出活該

6樓:

朋友聽聽陳小春的(我沒那種命)

7樓:

那也是人啊

耍你的傻丫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珍惜自己!~~

我到底應該繼續努力學習,還是放棄

不要聽你親戚說的那些話,他們都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大汗水!只要考試沒作弊沒抄就行了,管他們說什麼,明年的高考,你就證明給他們看看你的本事和你的潛力,我相信你 不要想到放棄的念頭,這只是逃避,你想想,你就聽了他們那些破話就想放棄,值得嗎?唯一能夠讓他們最後心服口服,讚不絕口的誇獎你的方法,就是明年的高考啊...

愛情應該是勇敢向前還是應該理智對待,請指點迷津,謝謝

你覺得在愛情的世界裡有理智嗎?如果你很理智你會有愛嗎?所以愛就愛的轟轟烈烈 一邊向前一步理智,因為愛 需要勇敢和堅持。理智不理智的要看那人有沒有心 應該理智對待,如果只知道向前衝,那你就會很容易受傷。那就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為他 她 勇敢向前了,如果你覺得那個人值得,即使最後沒有成功,你也不會有遺憾...

人應該是為婚姻而結婚還是為愛情而結婚

兩個都是有的人是因為很愛對方才結婚想永遠和對方在一起有的人是為了想找個人度過一生而結婚,大多數是為了愛情!不過也有看重金錢的金錢病不是萬能的,找個相愛的在一起,開心快樂才最重要,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就犯過這樣的錯誤不要讓自己後悔想什麼就去做!應該為愛情而結婚,因為愛情而結婚的人是幸福的。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