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看您應該是手錶專家,能不能幫我看看我這款是真是假呢

2021-04-02 20:17:09 字數 3451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我是一個懂表的專家,其實我乍眼一看你的表也非常昂貴,是一個世界名牌,你老闆對你真夠意思,這個表是真的品牌,這個表還是屬於限量版

看你對錶這麼有研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手錶真假.

2樓:疼痛的老強

可以啊,首先要從外**一下表連結串列面的製作是不是精緻,有沒有正規的商標,這是從外表看,要真正的看錶真假還的看錶的內部,機芯是不是真的,

3樓:裱

首先得把**發一下,還有你自己也可以初步判斷一下,如果是品牌手錶,像勞力士,江詩丹頓,如果幾百或者幾千就買到了,那想都不要想就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表是好表,真假就不清楚了,那得去專櫃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確實是真表,可以用來看時間,但是不是真是這個牌子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表是個真表,但是這個牌子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您好,我可以向您請教一下,您能幫我看看這個手錶是不是真品還是水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少的假表都說自家手錶是316鋼外殼,但實際上手感的做工非常粗糙,打磨不夠光滑,甚至還有些會割手,這種你還拿著去問:我的表是真的還是假?老實說你會被笑話的。

而**表的做工非常細膩、精緻,打磨也非常圓潤光滑,給人一種高貴感。

如果**是過於便宜的手錶要注意,兩千元一個勞力士水鬼或是歐米茄的那種,多半是不用鑑定都知道是仿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沒有釋出的**怎麼給你看呢?如果你是在專櫃買上的肯定是真的呢,如果你是在網上或者地攤或者是什麼沒見過的小攤上面買的就不一定了,不一定給你的是真的,正規渠道買的一般都是**,所以說你在正規渠道買上的就放心吧一般假不了。其他地方就不一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己確保你的手機是在**買的,一般來說在***或者是官方買的基本上來說不存在假貨。如果你是找人**的話,那就要看你認不認識**的人了,畢竟現在**的人太多了,你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從**拿的貨。然後針對你已經買了,我覺得你還是去找專門鑑別手錶的地方去看吧,因為光說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10樓:玲玲逍遙遊

手錶呢,能麻煩您把手錶的**上傳一下嗎,連**都沒有,誰知道它是真品還是水貨,況且光看**也很難能看出真假

11樓:精神原野的荒蕪

1.看機芯 首先,要對真表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

2.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

3.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包括外觀的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

4.看錶玻璃 一般腕錶的玻璃都由藍寶石水晶玻璃製成,最簡單的區分方法是用手指輕敲...

5.看數字號碼標識 仔細看錶底蓋上打著的一切和數字有關的標識,假表的通常毫無規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外觀可從外殼、表鏡、錶盤和時分秒針等方面檢查。錶殼應沒有砂眼和明顯劃痕,稜角對稱;後蓋與上殼的旋合處應嚴密;兩隻表環各與錶殼的距離相等,安裝耳璜的孔應該在錶殼腳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適當,使表環不易脫落;表鏡應沒有疵點和劃痕,透明光亮;三針安裝正確,針與針、表鏡與錶盤之間應有正確的安全間隙;錶盤和指標鍍層光潔度好,沒有斑痕,錶盤刻度線條或夜光點完整;把頭與錶殼之間約有0.1-0.

3mm的間隙。

end。檢查手錶的靈敏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都是一個款式的顏色,想要什麼樣的顏色衣服搭配,還是要看個人愛好,有些人喜歡紅色,有些人喜歡黑色,有些人喜歡粉色等等,所以顏色上的顏色還是要看個人喜好!!麻煩你先上傳下**在來問嘛,我們這個什麼都看不到怎麼幫您解答呢?你在**買的專賣店還是網上呢,有防偽碼可查嗎,是什麼廠家的呢,一般真品都有自己的編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渠道購買的,一般是**,不要想到價低買個**的事情,醒醒吧,**決定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錶殼應沒有劃痕,稜角對稱;後蓋與上殼的旋合處應嚴密;兩隻表環各與錶殼的距離相等,安裝耳璜的孔應該在錶殼腳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適當,使表環不易脫落;表鏡應沒有疵點和劃痕,透明光亮;三針安裝正確,針與針、表鏡與錶盤之間應有正確的安全間隙;錶盤和指標鍍層光潔度好,沒有斑痕。

16樓:啊我不在這裡

錶殼應沒有砂眼和明顯劃痕,稜角對稱;後蓋與上殼的旋合處應嚴密;兩隻表環各與表內殼的距離相容等,安裝耳璜的孔應該在錶殼腳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適當,使表環不易脫落;表鏡應沒有疵點和劃痕,透明光亮;三針安裝正確,針與針、表鏡與錶盤之間應有正確的安全間隙;錶盤和指標鍍層光潔度好,沒有斑痕,錶盤刻度線條或夜光點完整;把頭與錶殼之間約有0.1-0.3mm的間隙。.

錶殼應沒有砂眼和明顯劃痕,稜角對稱;後蓋與上殼的旋合處應嚴密;兩隻表環各與錶殼的距離相等,安裝耳璜的孔應該在錶殼腳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適當,使表環不易脫落;表鏡應沒有疵點和劃痕,透明光亮;三針安裝正確,針與針、表鏡與錶盤之間應有正確的安全間隙;錶盤和指標鍍層光潔度好,沒有斑痕,錶盤刻度線條或夜光點完整;把頭與錶殼之間約有0.1-0.3mm的間隙。

17樓:078809緣

你需要找專業的人看看,我們也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品牌手錶,如果是品牌的可以換一個店讓專業的人幫你看看,問一個下就可以了。一般的品牌不會有假的,開發票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先上傳下**在來問嘛,我們這個什麼都看不到怎麼幫您解答呢?你在**買的專賣店還是網上呢,有防偽碼可查嗎,是什麼廠家的呢,一般真品都有自己的編碼

19樓:啊對了啦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但是一定要提早購買佩戴,不要等開學了才買,孩子有個好奇心,儘量讓他在開學前玩夠,不然上課下課就不安心了,插卡手錶最好買功能簡單,定位準確的。價位在三百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看呢,如果你是在專櫃買的話,肯定是真品,如果在網上購買的就不好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都沒有看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怎麼幫你看,腦子被驢踢了嗎?

23樓:風竹清揚

水帖一枚,鑑定完畢!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賣手錶專賣店問一問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專業人士看哦!

26樓:詩詞愛好者一二

你倒是讓看錶啊,表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找堅定部門來處理,一搬人是堅定不出來的。

愛情專家請進,我到底應該是放棄還是繼續啊

當然放棄啦!不放棄就是自己辛苦,這樣的人真的太難捉摸了,你很難套住他的,他可能要其他更令他心動的人才能改變,而且那個人要承受得了那樣的他!我覺得你是受不了的,你不適合他!而且他還騙了你。但你說到把哪個給他了,那也沒辦法,情之所至,我覺得你不要太在乎,因為如果你將來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乎這些的...

您好大師我東西丟失了能不能幫我起卦算算能不能找到啊

你要仔細回憶一下事情的全過程,不要放過每一個細節。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依靠算卦不太靠譜。求算卦占卜大師幫忙看看丟了的狗狗還能不能找到 16日下午兩四周半了 根據數字起卦,地雷復卦。六二。休復,吉。可以回來。要找,向東,東北,找。我家的貴賓狗和八哥狗在10點到10點半左右丟失了,還能找到了嗎家在松原,...

我和ex還有可能嗎。情感專家能不能幫幫我,謝謝你們,我在感情上一竅不通

首先建議伱先改下伱的脾氣吧,脾氣可以看到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二 伱不應該說自己沒有工作,這樣伱想他來養伱,難啊!伱還給機會他爸媽說伱沒工作,做人還是誠實點好。該是什麼就什麼!三 分手不是伱要的結果,但他覺得已經太累了,沒什麼辦法來維護這份愛情,勸伱一句 該放手就要放手,不要做其他無意義的事。得到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