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話是獅子座最難接受的,什麼話是獅子座最難接受的

2023-02-03 00:40:05 字數 587 閱讀 8367

1樓:瘋狂狂人天痴

雖然獅子以王者論之,並不代表他希望別人在自己面前充滿卑微。在獅子心中人生在世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否則沒有人會看的起你。或許你認為自己的妄自菲薄剛好滿足獅子的不可一世,讓其充滿優越感,從而樂於與你相處。

但這絕對是錯誤的,獅子不僅不會因此將你視作朋友,反而會輕視你,認為你不過是小人胚子罷了。愛情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永遠不可能是生命中的全部。他們不太可能去眷戀兩人世界的親暱,因為獅子座喜歡的是大格局的人際互動及交流,這一點如果你不能看開,試著學習獨立,日後和獅子座情人的愛情,恐怕會出現認同上的差異。

對於獅子座的情人來說,有理恩愛一生、無理則是寸步難行。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一切遵循原則、講求公平,無理取鬧和出爾反爾,就是存心和他們過不去。他們的朋友和他們的自由,是你不應該碰觸的地區。

通常獅子座的情人會容許你有自己的交際圈和空間,因此你不應該要求更多,就算有時候他們因為自己的工作、學業和朋友丟下你,也沒有因此而吵架的道理。作為守護星太陽星座,獅子座對事情總有獨到見解,他們充滿自信,絕不允許別人挑戰他們的權威。

2樓:

我就是獅子座,我自己最難接受別人說我哪兒不好,可能是自尊心重吧

獅子座和你說心裡話代表什麼

說明人家看得起你,把你當朋友了吧,獅子座的都比較高傲,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吧,慢慢再深入發展。代表不討厭你,想和你交朋友吧 感情煩惱,愛情和星座高手進 天平跟水瓶向來都很傷,高三了,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能明白,水平性格很放得下,如果最後說了,卻被拒絕,會影響高考情緒,畢業後再說吧 首先我必須得告訴你,這些...

獅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獅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是獅子座 你的上升星座為獅子座 集權的強人 個性特質 自信 獨斷 盡職 好面子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掌控一切的慾望,在家中顯得專斷2.具領袖氣質,愛面子且好表現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 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位於獅子座的人們雍容大度,具天生的領導氣質 你們...

獅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一般說來,獅子座和水瓶座,天枰座,雙子座比較和的來。應該是白羊和射手之類的火象星座吧 沒有什麼太多要求吧 天平 雙魚 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吉祥金屬 金 吉祥寶石 鑽石 吉祥日 星期日 吉祥顏色 豔黃 淺黃 褐色 吉祥數字 1 10 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