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性格是什麼,獅子座的人性格特點是什麼呢??

2022-10-16 11:45:58 字數 3621 閱讀 5404

1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2樓:擺渡也許不知道

獅子是生性善良,溫柔體貼的。

獅子喜歡吃美食,喜歡旅遊,有小資情調。

獅子喜歡感情細膩,開朗大方的配偶。

3樓:zz111wh三哥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 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熱情、自信、大方、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

獅子座男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子的?

4樓:同道科技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5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寡言,有事業心,責任心.還比較有領導才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

獅子座是什麼性格

7樓:鐸傅香贏鵑

獅子是最「虛偽」的星座

這裡的虛偽是指把自己的脆弱用自己的華麗孤敖給隱藏起來,脆弱得很堅強明明很想哭,卻還要裝作狠開心

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卻又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能夠明白自己這樣做的目的總是會覺得他們會理解

會懂自己

可是相反

他們都不懂

有時覺得是自己心太重

覺得自己太敏感。

也很想開開心心很簡單的生活

可是卻不可

還有很多啦..

8樓:戚菊有裳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怕老、怕寂寞、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獅子有的比較大方不過有一部分比較小氣不過他們都比較自負

獅子座屬於什麼性格?

10樓:羿鬆崔萱

外表調皮愛惹人

對有好感的人溫柔,對沒好感的人討厭

可是內心很溫柔很脆弱

屬於:開朗

這個是我自己覺得

我朋友就是獅子我認為

獅子座是什麼性格

11樓:拓路者在路上

其實獅子男只是表面上的強勢,有時候他們也需要軟

1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很喜歡聽說謊不知道為什麼。

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獅子座的人有什麼性格啊?

獅子座女性待人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還有就是愛心豐富,是朋友們深深信賴的人 本人獅子座!雖然脾氣不好!但人緣很好!朋友很多!講義氣!就是愛面子!叫我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不能傷我的自尊!有點神經質!一會開心一會煩!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有男 朋友。一定要受得了!但喜歡獅...

獅子座性格運勢,獅子座性格運勢

獅子座的人熱情 陽光 大方是他們性格上最大的特色。與他們性格上的優點不同,他們愛面子 自信得有點兒自大,常常會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常常會因此而使自己不快樂。2013年獅子座的生活將是豐富多彩的,會藉助行星的能量使自己頭腦清明,處事果斷,在多個專案上獲得突破,成績斐然。上半年運勢稍差,而下半年運...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是什麼,獅子座女孩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光芒四射的獅子座女生,無論言行舉止都流露著絢爛的戲劇性色彩。慷慨大方是獅子女的天性,你們就是喜歡追求生活中最頂尖的極品,唯有這種昂貴且高品位的東西才配得到 寵幸 同樣是事業型女強人的範,獅子女卻是天生的領導者,擁有傑出的才能,以及做大事的度量。女生中絕無僅有的 王者 你正在追求一個獅子座女孩嗎?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