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夢中喊別人的名字,你會做些什麼

2022-06-23 19:40:19 字數 632 閱讀 9838

1樓:阿建侃社會

我會等她醒來然後向她問清楚這個人是誰,如果她解釋不清楚,那麼我就要考慮跟她的關係是不是要在降一級,作為朋友或者是直接陌生人,這就是我做事情的風格。

2樓:持筆論

我感覺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應該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過於在意,但是我會更加努力,爭取讓他以後夢中喊得都是我的名字。

3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首先我覺得,我有必要知道這個人是誰,然後我可能會要求女朋友解釋,如果合理的話,我當然選擇原諒她了。

4樓:農家小妹婉兒

看她喊的是誰,我就靜靜看著她吧,她醒了再跟她看看她還有映象不。

5樓:唐小糖

我覺得無所謂啊,誰沒有一點過去。她現在屬於你,她的過去就讓它過去了。

6樓:巴山夜雨

把這個名字記下來,第二天去查一查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7樓:南方小潤

會生氣,更多的是難受吧!我這麼喜歡她,她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別人。

8樓:鴉哥帶你飛

裝作不知道,繼續增進和女友的感情,總有一條她的心裡只有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加很多網友你會做怎么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我的女朋友在別人空間說「我害怕喜歡上了你無意間被我朋友看見了,朋友和我講了,我就去和女朋友鬧

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不需要去道歉,道歉她也會說你心眼小等理由提出分手,女人喜歡不像男人那麼輕易改變你做點什麼她就改變是不可能的,她是喜歡別人了,如果不是她會解釋,如果態度反常突然大吵說明是為了掩飾和找理由鬧矛盾分手 既然在意他當然要道歉啊,只是怕,又不是真的喜歡,說明她知道還有你,不能背叛你,所以...

女朋友,在是我女朋友期間,懷上別人的孩子了。他還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我也很愛她,我要怎麼辦

果斷分手吧,都出軌懷了別人的孩子,就算現在你要她了,以後還是會出軌,拿出點男人的尊嚴吧,有些愛需要放手 你應該問她準備怎麼辦。你可以讓她再懷上你的 一起生出來 你喜歡帶綠帽子啊?那就帶著唄 我們也覺得挺好看的 這樣的女孩子你不能要 感覺女朋友最近對我特別冷淡,但是她又口口聲聲說愛我,一定會和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