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拉肚子好的差不多了,怎麼會死?

2023-05-27 04:20:07 字數 3071 閱讀 1746

1樓:小豬的他

腹瀉啊,喂蘋果就好了。二樓正解。咱們人吃著玩的杏仁,倉鼠都不能碰的,一吃一個死,他們太脆弱了。

2樓:瀛瀛公主

那個要應該稀釋成1/5來喂的!!你為得太濃了畢竟是藥三分毒嗎!!!其實你當時應該喂隔水煮的蘋果的!!那個專**鼠鼠腹瀉!!!

3樓:網友

唉、、我覺得小倉鼠畢竟是動物、跟小孩還是有差別的、不應該用治小孩拉肚子的藥。

以後再買小倉鼠出現這種問題的話、還是去問問賣家吧。

倉鼠拉稀了怎麼辦啊

4樓:喵界顏值扛把子

倉鼠出現拉稀是比較常見的現象,倉鼠主人通過細心的護理是可以幫助倉鼠解決拉稀問題的。首先需要找出倉鼠拉稀的原因,導致倉鼠出現拉稀大多數都是因為食物餵食不當,如果給倉鼠餵食了重口味的飯菜,或過量的蔬菜等,都會導致倉鼠出現拉稀的現象,對此,倉鼠主人在給倉鼠餵食時要注意數量,及時調整好倉鼠的飲食,並在給倉鼠餵食的時候,在溫水裡拌入適量的牧貝斯益生菌,保持清淡飲食。

導致倉鼠出現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病菌感染了,如果倉鼠主人平時沒有注意打掃倉鼠的小窩,而又把食物放進籠子內給倉鼠進食,就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導致倉鼠拉稀。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倉鼠主人定期地打掃鼠籠的衛生,把倉鼠的小餐盆和飲水器清洗乾淨,不要讓倉鼠長期待在陰暗潮溼的地方,把籠子轉移到光線良好、通風乾燥的地方。

5樓:儀竹青說子

它得了溼尾+腹瀉,要不吃油性食品和牛奶與水,多吃蘋果,葡萄糖,乾草。還有要多用浴沙給它洗澡。藥店裡面有一種叫媽咪愛的藥,2元一包,甜甜的,鼠鼠會喝的,不喝也要喝,切忌。

6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拉稀一般稱為溼尾,出現溼尾的情況比較嚴重,建議考慮溼尾的原因,是否是受涼還是吃多,如果是受涼導致的,建議給倉鼠電熱毯或熱水袋;如果是吃多了溼尾,建議停止給予太多的飼料;如果倉鼠出現拉肚子的症狀,可以服用消炎藥或益生菌減少拉肚子的反應,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一定要驅蟲。

7樓:在布達拉宮睡覺的榛子

可用硫酸慶大黴素**腹瀉很好用。可以在貓狗寵物用品店買到,很便宜幾塊錢。用裝眼藥水的瓶子裝藥(可以買瓶綠黴素把藥水擠掉,才5毛錢),喂倉鼠,一次2滴即可。

每天早晚喂一次。很快就會好的。

倉鼠拉肚子會死嗎

8樓:血刺熊貓

問題一:倉鼠拉稀會死嗎 會的 如果尾巴這裡溼了就有可能是溼尾症 溼尾症很難治好。

問題二:倉鼠拉肚子不治死的可能性有多大? 你可以給它食物中摻進諾氟沙星膠囊治拉稀。

問題三:倉鼠拉肚子會死嗎 不及時**會死,還會脫肛,就像蜜蜂紮了你那根針把腸子都拖出來是一個道理。

問題四:倉鼠拉肚子有多大概率死亡 及時補充水分(放鹽),不然會很危險,**腹瀉。一般不會超過2天就會死掉這病是腸胃出了問題 用注射器《不帶針頭》把 甲硝唑 罐進ss的嘴裡。

2小時後 給點稀釋的葡萄糖 +人喝的酸奶《不是牛奶》在給個安靜 乾淨的 環境 省下的就看它自己了 過1天不死 給點混在一起的 麵包+酸奶《不是牛奶》過的去就證明好好照顧 它就會漫漫好起來。

問題五:倉鼠拉肚子要死了急救 比較急的話建議去醫院或者到貼吧倉鼠吧提問,大神們基本隨時**。拉肚子要看是軟便拉稀還是溼尾,軟便用熟蘋果,拉稀用媽咪愛,溼尾要更進一步**。

問題六:倉鼠拉肚子死了是什麼病? 養倉鼠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衛生,不光生活環境要乾淨,飲食也要乾淨衛生,鼠鼠要經常洗澡,不可水洗,可以選用浴沙(**或。

花鳥魚蟲市場。

有賣),鼠鼠和的水要是白開水,鼠鼠雖然是雜食性的動物,但仍有東西是不能吃的,如果不慎吃到,輕則拉肚子、重則喪命,不可不慎哦,你說的是拉肚子,因該是吃了含水分大的水果或是吃過人吃的經過加工過的肉類了吧,鼠鼠抵抗力其實是很弱的,稍有不慎就會出現身體不適,所以為倉鼠應以五穀為主,白水煮肉~水果~瓜子等為輔,以後養鼠鼠一定要小心啦。

問題七:為什麼我養的倉鼠總是拉肚子然後就死掉 拉肚子是因為腸道感染細菌,你檢查下食物,水是不是乾淨的,還有它住的地方也要乾淨,得病後要及時**。

問題八:倉鼠拉稀了快死了動不了了快沒氣了 得溼尾了!不要喂吃的!給水裡加上葡萄糖。

問題九:倉鼠拉稀會死嗎 會的 如果尾巴這裡溼了就有可能是溼尾症 溼尾症很難治好。

問題十:倉鼠拉肚子會死嗎 不及時**會死,還會脫肛,就像蜜蜂紮了你那根針把腸子都拖出來是一個道理。

倉鼠拉稀了是怎麼回事

9樓:雙麗劍

倉鼠拉稀,可能是因為蔬菜或水果吃的過多,而出現了腹瀉。也可能是因為腸炎引起的腹瀉,這時候需要給倉鼠餵食專用的止瀉藥物。還可能是因為倉鼠患了溼尾症,需要及時將倉鼠送醫**。

如果在飼養倉鼠的時候,如果倉鼠因為水果或者是蔬菜吃多了,而導致出現拉稀的情況,只要停止給倉鼠餵食水果和蔬菜,只餵食乾糧,那麼倉鼠拉稀是能夠自愈的。

但如果是腸炎引起的腹瀉,那麼就需要給倉鼠服用專用的止瀉藥,按照說明沖泡好適量的藥劑。不要隨意使用人用的兒童止瀉藥,因為人對藥性的吸收能力和倉鼠是不一樣的。

而倉鼠患了溼尾症的時候,也會出現拉稀的現象,這是倉鼠中比較常見並且會危機倉鼠生命的疾病。會讓倉鼠出現出現持續性腹瀉、食慾不振、精神萎靡等症狀。

有什麼治療拉肚子的好方法麼 ?治療拉肚子最好的方法

你是著涼了!每天要喝溫水。不要吃太多冷的東西。告訴你一個不用吃藥的方法。炒菜的時候在菜裡面放上生薑。夏天人體內都是比較寒的。所以夏天應該多吃生薑。就可以緩解。你拉肚子的情況了!這就是人們為什麼說。冬天的蘿蔔夏天的姜。知道了嗎。最好的辦法是吃大蒜是最見效的。藥吃多了總是不好。再就是炒麵,我們那的土方子...

倉鼠拉肚子好長時間了,求救,我家的倉鼠拉稀了 !求救!

慶大黴素滴兩滴在他嘴裡實在太冒風險了,對鼠鼠來講容易用藥過度。而且這是重症用藥,就樓主的描述來看,沒有那麼嚴重。用小米等五穀給他喂著試試看,你換一下主糧給他吃吃看,另外拉肚子可能是水果喂多了,消化不完,減少水果的餵食量,花生和麵包蟲只要他有胃口,少量餵食一點也是允許的,不然他要餓著的,營養也會跟不上...

四歲貓咪拉肚子怎麼辦,4歲的貓咪總拉肚子怎麼辦

貓咪拉肚子,首先我們一定要找出貓咪拉肚子的原因,像受涼 飲食不當 腸炎都會導致貓咪拉肚子,對症下藥才有好的效果。如果貓咪長期拉肚子不好,建議及時去醫院接受獸醫檢查,以免耽誤病情。首先,看看貓咪是不是吃錯了東西,檢查下貓糧是否過期,是否條換過貓糧。變質的食物容易導致貓咪拉稀,另外,換貓糧需要一點一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