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蠶已經養了差不多星期多了,為什麼它還沒有吐絲結繭呢

2022-12-28 12:50:15 字數 1038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蠶都那麼快結繭的,蠶是五齡幼蟲哦,多等一會兒吧

2樓:

額……給它幾個月的時間……它在慢慢變大,積攢蠶絲。

3樓:匿名使用者

y profit losse

我家的蠶養了20多天,怎麼還不結繭?

4樓:匿名使用者

蠶共要脫皮四次,成為五齡幼蟲才開始吐絲結繭。一般25天左右開始結繭。等蠶寶寶背脊亮晶晶,發黃發透,就表示它要吐絲結繭。

蠶以桑葉為生,不斷吃桑葉後身體變成白色,一段時間後她便開始脫皮。蠶就眠時不吃不動,表面是睡眠,實際是脫掉舊皮,換上新皮以繼續生長。蠶寶寶在整個飼養過程中要蛻皮4次,每次蛻皮的時候它不吃不動,這時儘量不要干擾它,也不要以為它生病了就把它丟掉。

蠶每次眠期大概持續一天時間。

5樓:朱三寶

二十天咋過結繭嘛 ,要三十天的

我家的蠶已經一個月了還沒吐絲什麼原因?

6樓:晴雨脈脈

在適溫條件下,一般蠶自孵化至吐絲結繭,大約24-32天。

發育時期而不同,能正常發育的溫度範圍為20~30℃。

沒吐絲可能是食物供給或者溫度不適宜,溫度偏高也肯能發育遲緩。

不過看圖上的應該也差不多了,彆著急,多觀察幾天。

為什麼我的蠶寶寶已經那麼大了?都還是一點也不吐絲。

7樓:熱心網友

這個蠶寶寶還沒長大,要長大成一個圓圓的蠶繭咯,蠶子長大了要變飛蛾,就要吐絲結繭,那個絲就是蠶子吐的絲,

養了幾隻蠶給小孩子玩,為什麼蠶還沒長大就吐絲結繭了呢?而且蠶繭是黃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桑葉吃的不足,但是飼養時間週期可能已經到了。變黃的話說明那蠶已經老了,所以吐絲了。春繭一般一個月就能拆繭了。江浙一帶有句話:好繭不滿月。

倒塌 我也差不多了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為什麼我真的是不適合跟女的來往嗎

朋友不是你的問題,真的不要責怪自己,不是你的錯,真的,你想呀,他是主動給你發的資訊的,到頭來還說你,你說這樣的人做事不可笑嗎,再說了,就算什麼關係都不是,也不能不給資訊,也不能說什麼都不是呀,難道他不把他給你介紹的人的面子放在那裡想一下嗎,只能說你遇到一個不怎麼樣的女孩子,這樣的老婆你願意要嗎,情緒...

這兩題such的用法我覺得差不多,為什麼不對

很明顯從句型別不一樣呀!兩者都是前因後果的關係,但第一個such that引導的簡單的結果狀語從句,你可以理解為有前面的原因才有後面的結果,比如此題正式因為他的藝術天賦為人驚歎,他才能夠 以至於做專家 而第二題such as與第一題在表達上異曲同工,但是這是as引導的定語從句,你甚至可以理解為後面的...

為什麼我的倉鼠養了月多了,覺得它沒有胖啊!?這個倉鼠之前我和我同學一起去買的,她買了一隻布丁鼠

為啥沒墊材 你可以每天給一顆花生 感覺它不太健康 一個多月不可能只有這麼小 你都怎麼養的?你的倉鼠不快樂了 我的倉鼠養了一年了,很胖很胖最近突然很沒有精神,我是兩隻一起養的,親兄弟,現在皮好皺 你給他們有按時給copy浴砂嗎?是不是 病?天氣熱 要注意的啊 尤其是胖的 會很熱的我建議 你買個倉鼠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