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喜歡什麼樣的環境,蠶喜歡在什麼樣的環境生存

2022-12-28 12:40:24 字數 2271 閱讀 9384

1樓:易書科技

蠶的生活環境舒適與否,主要是由空氣的清潔度、溫度、溼度和氣流四個條件綜合決定的,而氣流則對於其它三者起著調節作用,從而影響著蠶的生理.在有氣流的時候,蠶體和蠶座的水分易於發散,蠶體的溫度一般比氣溫稍低,無氣流時就比氣溫稍高.大蠶期的食桑量多,排洩量也多,殘桑的堆積易使蠶座蒸熱多溼,尤其在夏秋期氣溫高時,蠶體溫度比氣溫還高,影響蠶的正常生理活動.

為了供給大蠶足夠的新鮮空氣,增強蠶的體質和防止空氣汙濁、蠶座蒸熱,所以,必須充分注意加強通風換氣.

蠶喜歡在什麼樣的環境生存

2樓:大仙女

蠶比較喜歡安靜的地方,給蠶喂桑葉的時候一定要表面把水分擦乾,否則蠶會死,蠶不要暴晒,蠶暴晒會熱死的,而且蠶

喜歡陰處,不喜歡陽光照射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蠶的生活環境舒適與否,主要是由空氣的清潔度、溫度、溼度和氣流四個條件綜合決專定屬的,而氣流則對於其它三者起著調節作用,從而影響著蠶的生理.在有氣流的時候,蠶體和蠶座的水分易於發散,蠶體的溫度一般比氣溫稍低,無氣流時就比氣溫稍高.大蠶期的食桑量多,排洩量也多,殘桑的堆積易使蠶座蒸熱多溼,尤其在夏秋期氣溫高時,蠶體溫度比氣溫還高,影響蠶的正常生理活動.

為了供給大蠶足夠的新鮮空氣,增強蠶的體質和防止空氣汙濁、蠶座蒸熱,所以,必須充分注意加強通風換氣.

4樓:匿名使用者

蠶喜歡在陰暗通風的環境下生存。

5樓:匿名使用者

曹似的地方阿sd卡驕傲煩得很

6樓:

141位粉絲

蠶的生活環bai境舒適與否,主要du是由空氣的清潔zhi度、溫度、溼度和

dao氣流四個條件綜合決定回的答,而氣流則對於其它三者起著調節作用,從而影響著蠶的生理.在有氣流的時候,蠶體和蠶座的水分易於發散,蠶體的溫度一般比氣溫稍低,無氣流時就比氣溫稍高.大蠶期的食桑量多,排洩量也多,殘桑的堆積易使蠶座蒸熱多溼,尤其在夏秋期氣溫高時,蠶體溫度比氣溫還高,影響蠶的正常生理活動

蠶喜歡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存呢? 10

7樓:你笑笑撒

在比較溫暖的環境下長得比較快,做好是用桑葉餵養,有足夠的桑葉的話最好是在蠶下面鋪一層桑葉再在蠶上面蓬鬆的鋪一層

老兄,在下也養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發育溫度是7-40℃,飼育適溫為20-30℃。

蠶應該生長在什麼樣的環境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蠶應該生長在陰暗通風的環境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蠶放到沒有太陽光或陰暗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香氣,透氣通風就行了

蠶應該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在,睡在有微弱陽光不抖動,不潮溼透氣的地方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蠶的生抄活環境舒適與否,主要是由空襲氣的清潔度、溫度、溼度和氣流四個條件綜合決定的,而氣流則對於其它三者起著調節作用,從而影響著蠶的生理。在有氣流的時候,蠶體和蠶座的水分易於發散,蠶體的溫度一般比氣溫稍低,無氣流時就比氣溫稍高。大蠶期的食桑量多,排洩量也多,殘桑的堆積易使蠶座蒸熱多溼,尤其在夏秋期氣溫高時,蠶體溫度比氣溫還高,影響蠶的正常生理活動。

為了供給大蠶足夠的新鮮空氣,增強蠶的體質和防止空氣汙濁、蠶座蒸熱,所以,必須充分注意加強通風換氣。

14樓:厼

透氣,有微弱陽光,不抖動。

不潮溼。

蠶的生活環境是什麼樣子的?

15樓:沉魚落de小寵物

蠶就生活在桑葉上,生活環境應該充滿了綠色的味道,

養蠶需要什麼樣環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蠶非常講衛生。可以製作一個木盒子,帶中層格網,格網下面是用來收集蠶的糞便(蠶沙);格網上面是蠶的活動空間。蠶喜歡吃桑葉。

蠶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活最好,能長得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哈哈,兄弟,其實養蠶很簡單,因為它已經替你想好了一切,它自然出生的時候就是它生長最好的時候,你只要喂桑葉它就會長大的(洗乾淨,涼幹),最大能長到5cm

蠶小時候是什麼顏色,小蠶的真正模樣是什麼樣子的圖片

蠶小時候的形態是蠶卵,最初顏色為淡黃色或黃色。蠶卵看上去很像粒細芝麻,寬約1毫米,厚約0.5毫米。一隻雌蛾可產400 500粒蠶卵。1700 2000粒蠶卵重約1克,直徑0.2cm。蠶卵的顏色,剛產下時為淡黃色或黃色,經1 2天變為淡赤豆色 赤豆色,再經3 4天后又變為灰綠色或紫色,便不再發生變化,...

蠶婦中作者通過蠶婦的經歷想表達什麼樣的心情?

財富中,作者通過財富的經歷想表達了什麼樣的心情,我認為他財富中作者通過殘副呃一生的經歷,從嗯卑微,然後到自己經歷了失敗,成功以後。經過。蠶婦,這首詩的全文是什麼 1 全詩。昨日入城市,歸來淚滿巾。遍身羅綺者,不是養蠶人。2 註釋。一個住在鄉下以養蠶為生的婦女,昨天到城鎮裡去趕集並且 蠶絲。回來的時候...

蠶字的部首是什麼蠶的部首是什麼

蠶字的部首是 蟲,部首外 4畫 柳浪聞鶯各位芝麻竭誠為您解答 蠶 字的部首是蟲,蠶是上下結構。常見的蟲字底的字還有蛋 d n 蠢 ch n 蠻 m n 繭 ji n 蜜 m 蠶 c n 1 家蠶 ji c n 本義是指一種能吐絲結繭的昆蟲。2 蠶具 c n j 養蠶所用的器具。3 蠶作 c n 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