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朋友因為總吵架把感情消磨的差不多了跟我分手今天打電話聊天時候她問我以後還可不可以親親我

2021-04-30 14:00:59 字數 1867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朋友磨人精啊。你先冷淡處理看看,起碼給她點教訓,不要隨心所欲。當然如果你能應對她一切的情緒化和無理取鬧,那我要尊稱你一聲戀愛大神了。

2樓:電燈泡是我

你要問你自己是否還愛她,覺得變味了那就找下一任吧,從她的語氣可以聽出她看不起你

3樓:感悟星辰

明顯想讓你做她的備胎

4樓:妮妮妮妮

可能是她還放不下你 ~可能只是分手以後沒有依靠不習慣~ 可能缺少了長期飯票覺得可惜 ~可能…總體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應該更清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自己不喜歡了,也不想前任有新歡,虛榮心吧

昨天和女朋友吵架,她說要分手,今天我應該給她打**嗎?猶豫不定

6樓:驕傲羊

不想分手就打**哄哄,要是也想分手就啥也別幹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吧,作為男生應該要大度點,不應該和自己的女朋友斤斤計較的,兩個人總有一個要主動一點,你是男生哦,主動一點,給對方一個臺階下。

這樣感情才可以繼續下班,小吵小鬧很正常的,祝你們幸福哦!~

8樓:

主動打**給她。她說分手也許只是氣話

9樓:成都扼殺

必須打,我和女朋友吵架都是一個小時後就要給他打**,打**不接就直接去她身邊,什麼話可以不說,就是要陪著她。不打**可能會更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就打**.這沒什麼的.你要是不理她,這會讓她誤解你不想理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要哄女生的,說不定她正在等你打**哄她呢

12樓:s尋思中

打啊,連續打三天不接,你就拜拜

13樓:

停段時間,看她是不是真想分,再做決定

14樓:胡虎總

他說知到昨天說了什麼,她忙了不知說什麼話?

女朋友和我經常吵架。昨天剛吵的,今天她問我要不要考慮分手,一直這樣很累,她愛我嗎,我要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的真實感覺。

戀愛是以得到快樂和幸福為前提,是將快樂和痛苦分解成2份,一份快樂就變成了2份快樂;一份痛苦就變成了一人承擔半份痛苦了。

你倆愛吵架,是因原則的或非原則性的問題?如果已經吵成習慣了,自己分析一下,繼續發展下去或分手,哪個利大於弊些?然後就選擇利大於弊的方式來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答應她,答應了以後會經常反覆,最後真的就很難收場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到年齡了,把證領了,踏踏實實過日子。不能一直停留在戀愛期,這會變質的。

17樓:wfa1314不羈

要好好反省為什麼總是吵架?我也是女人,確實和男友吵架很影響感情!女孩子身邊不會缺少有好感的男孩子,不要讓別人趁虛而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女朋友也吵架了!開始感覺也算了 分就分 吧 也對她說了不好聽的話!但一兩夜都在想她 我還愛她的,對她說不好聽的話也開始後悔!

兄弟如果還愛她 主動認錯 找她抱她 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吵累了吧,可以跟她說清楚,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一下,過段時間再和好,如果你們都是愛著彼此的。

20樓:雨少徒弟技術網

肯定說不分,找個機會見面抱住她我不想失去你

昨天和女朋友吵架,把女朋友腿打斷了,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我不願意,我就想要五萬塊錢青春損失費。會不

狗娃!還在這做夢工頭叫你去搬磚呢!不公平!不公平啊!兄弟啊!你是超神!你的青春損失費就這麼點錢?我給你算筆帳,內 五萬半年就等於十容萬一年。在這個日新月異,科學技術和經濟突飛猛進的社會裡,你一年才值十萬塊?怎麼也得十一萬一年啊。半年5.5萬。打女朋友的時候有沒有把自己打累啊?辛苦費啊!辛苦費0.5萬...

昨天,女朋友把談戀愛時我給他的錢還給我了,我沒打算要她還,但是她執意要還,說不想欠我什麼。然後頭也

這病例簡單,只要你確定她是一直沒放下你的前提之下。你想追回她就牢牢抓住幾點,主動找她,主動道歉,記住道歉的話題儘量避免你做的絕情沒給她希望,因為女人是很糾結的,儘量使她不去想到這個問題。她只是留戀你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就象當初的我 是啊,哀莫大於心死,雖然她不想放下你,但是這樣一直糾結著,更痛苦。...

我和我女朋友吵架了,因為他把我的lol解除安裝了,我當時沒忍住把她手機摔了,現在好後悔,怎麼辦

你要女朋友,還是玩一輩子lol 你能不能控制住自己 我剛戒lol時也很難 但是你得知道 必須得戒掉 你要是女的 你喜歡男朋友天天陪自己還是天天陪隊友?再買一根給她的,然後向她道歉,接下來給她一個吻,最後,說句撒嬌的話!嗯 原諒我吧 這時候不要小氣,跟她道個歉。如果她心情好點了,陪她逛街,她想要啥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