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拉肚子好長時間了,求救,我家的倉鼠拉稀了 !求救!

2022-12-29 11:25:10 字數 3577 閱讀 9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慶大黴素滴兩滴在他嘴裡實在太冒風險了,對鼠鼠來講容易用藥過度。而且這是重症用藥,就樓主的描述來看,沒有那麼嚴重。

用小米等五穀給他喂著試試看,你換一下主糧給他吃吃看,另外拉肚子可能是水果喂多了,消化不完,減少水果的餵食量,花生和麵包蟲只要他有胃口,少量餵食一點也是允許的,不然他要餓著的,營養也會跟不上。拉肚子的話牛奶不能給他吃,可以讓他食用一點點酸奶,調理調理腸胃。^_^酸奶也就是一點點,你喝完,刮一點給他就行啦。

我想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也許還有天氣變化的原因,不用特別擔心。

2樓:懶緣某某

媽咪愛和水,水果糧估計要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倉鼠上次拉肚子,我給它吃的蘋果,吃了三片,就好了。

4樓:mm小雪球

腹瀉、軟便

產生原因:不恰當飲食、壓力、天氣突變等

護理用品:

新鮮蘋果

mr牌整腸液(便性改善液)

方法:蘋果多多益善,只要鼠鼠肯吃;整腸液加入水瓶中,記得每天都要換水。

環境:造成腹瀉、軟便的原因除了不恰當的飲食之外,壓力也是因素之一。所以休養階段,儘可能不要打擾鼠鼠,給它一個安寧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對這他吹幾下 我也養過倉鼠 有三次他拉肚子我就是這麼做的 很有效

這個方法在冬天最好用也最簡單 如果是下雨天,倉鼠全身發冷拉稀 添棉花 木料是沒用的,用吹風機吹幾下在用毛巾包起馬上就會生龍活虎了

6樓:愛鼠鼠的寶貝

將媽咪愛(藥店有售,粉末狀的)攙雜在倉鼠的飼料裡面,也不用很多 大約1/3小包就可以,以後的飲食也要注意,下面的可做參考:

一.飼料。倉鼠專用飼料喔~~因為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

二.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哦~~當時堅果脂肪含量好高,小心你的小寶貝吃成小胖子咯~~

三.水果。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鼠鼠自己會剝皮,吃的時候很逗的樣子喔~不過,水果水分較多,不可以餵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四.蔬菜。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玉米,西紅柿,地瓜,大白菜,蘿蔔,小黃瓜,豆芽和菠菜等。還是要注意水分問題,控制攝入量喔!切成適合鼠鼠進食的大小:)

五.野草。幸運草,草皮,蘆葦,絕對不可以是噴過農藥或者是馬路邊的喔~~要確保潔淨!

六.動物性蛋白質。小魚乾,水煮蛋,牛奶,乳酪,養樂多。牛奶喝太多會腹瀉,要控制!

七.水。這個可不能少!!尤其餵食乾性飼料時,飲水很重要。每天**10~15ml潔淨引用水。

7樓:東高飛

我家的鼠鼠之前也是

不要喂那些鼠糧、有誘鼠劑。

自己去商場買五穀雜糧來配。

今天晚上先一晚不要給它喝水。放一點黃瓜進去就好了。

正常的話明天就會改善很多

8樓:旁禕

滴兩滴慶大黴素到嘴裡,或把土黴素藥片磨成面,撒在它平時吃的水果上面,叫它自由進食。兩天就好了

我家的倉鼠拉稀了!!求救!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藥,能買麼?不能買藥,就只能等死,能買藥,就去買蒙脫石散,吃了藥,兩個鍾內不能再進食,喂專業鼠糧,如果期間你們還是亂喂,吃多少藥都救不活,外加註意保暖,祝你好運,拉稀嚴重不要吃媽咪愛,真是害人,媽咪愛是很輕微的軟便才吃的,你要是聽樓下的吃媽咪愛,那就死得更快

10樓:米西米西的番茄

媽咪愛。主要**倉鼠軟便、拉稀、便祕、腹脹和調理腸胃。媽咪愛的用法是倒1/3包-1/2包到水壺裡讓鼠鼠自己喝或用針管喂。

乳酶生的用法是搗碎1-2片混在水壺裡或直接給1片倉鼠啃。 普通藥店有售,媽咪愛的**比較貴,乳酶生的**很便宜。

11樓:

將媽咪愛(藥店有售,粉末狀的)攙雜在倉鼠的飼料裡面,也不用很多 大約1/3小包就可以

12樓:彩雲和彩虹

你可以去獸醫院,那兒什麼都能治,我朋友家的小倉鼠也治好了

我的倉鼠拉肚子怎麼辦..求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亂給小寶寶亂吃藥,因為給人的吃藥給寶寶吃,可能會死掉的,所以首先不要以為人吃的藥也能給小寶寶吃,更不能說少給點沒事情,那樣出現了其他的併發症,你就更能難**了。

不是想得出的食物倉鼠都能吃的,有些吃了倉鼠會死的

具體方法

反正我家的就是這樣好了

將媽咪愛(藥店有售,粉末狀的)攙雜在倉鼠的飼料裡面,也不用很多 大約1/3小包就可以,以後的飲食也

要注意,下面的可做參考:

一.飼料。倉鼠專用飼料喔~~因為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

二.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哦~~當時堅果脂肪含量好高,小心你的小寶貝吃成小胖子咯~~

三.水果。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鼠鼠自己會剝皮,吃的時候很逗的樣子喔~不過,水果水分較多,不可以餵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四.蔬菜。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玉米,西紅柿,地瓜,大白菜,蘿蔔,小黃瓜,豆芽和菠菜等。還是要注意水分問題,控制攝入量喔!切成適合鼠鼠進食的大小:)

五.野草。幸運草,草皮,蘆葦,絕對不可以是噴過農藥或者是馬路邊的喔~~要確保潔淨!

六.動物性蛋白質。小魚乾,水煮蛋,牛奶,乳酪,養樂多。牛奶喝太多會腹瀉,要控制!

七.水。這個可不能少!!尤其餵食乾性飼料時,飲水很重要。每天**10~15ml潔淨引用水

不吃藥的方法

最好不要為藥,是藥三分毒,對他身體不好,為多了可能會死,給他吃蘋果,效果沒有那麼快,一般它不是特別愛吃蘋果,太大他不吃,要給切小一點,一般1個星期就會好,衛生要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溼尾 時間很緊急 快去買媽咪愛 按比例1:100來兌水

放到飲水器裡 他要是自己不喝 你抓起來喂一些 一定讓他喝一些

快點去買 速度 如果大便正常了後 也要繼續喂3-4天這個水

15樓:傻了戇了沒治了

有可能是受涼了或者上火的東西吃的有點多。不過吃點蘋果應該會好得。希望它不要是溼尾……

16樓:七寶小妖精

如果是精神狀態吧不錯的話應該可以排除是溼尾病。

我覺得首先應該分析一下ss拉肚子的原因。一般來說剛剛買回家的ss由於不適應環境而導致心理因素的拉肚子,這個應該屬於正常反應。

另外就是吃壞了肚子。

如果ss拉肚子先把它的水停掉,喂點煮熟的蘋果。觀察兩天如果沒有好轉就去藥店買點我們吃的治拉肚子的藥,我推薦媽咪愛,要麼混在食物裡,要麼找個礦泉水瓶蓋稀釋用手指餵它喝。

17樓:

- -你鼠鼠溼尾了...溼尾症na~

- -喂熟蘋果...

18樓:修弘

我建議最好還是去獸醫院...我家的那隻就是老往獸醫院跑...

19樓:逃跑的布偶

先停餵食,喂一點點斯密達,(是一點點啊!)不要喂太多啊,是不是你給他吃太多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喂熟蘋果啊,我的ss拉稀已經over了

我家的地圖魚好長時間不吃食了,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地圖魚 詳情介紹 就像小孩子會突然厭食一樣,地圖魚也會突然發生厭食的現象。這種厭食可能不會導致其死亡,但是這卻很有可能是疾病的前兆,所以在地圖魚發生拒食的情況時,主人要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情況。飼養地圖魚的主人應該知道,地圖魚對水質要求不嚴苛,在在弱酸性 中性和鹼性水中均能正常生活,適宜水溫為22 26...

我鍛鍊了好長時間了可是身體上的肉還是很軟是為什麼

那要看你怎麼鍛鍊了 如果想增加肌肉那必須是無氧運動。為什麼我都鍛鍊一年多了,身上的肉還是好軟的 注意訓練時要頂峰收縮 就是肌肉收縮到極限時停二至三秒 還有就是長位移 就是儘量使肌肉活動的距離大 最後要放慢,起快。為什麼運動一段時間後 身上的肉變鬆了。很軟。就跳一下肉都會抖的那種鬆感。這是為什麼啊?你...

借個女孩幾百塊,現在好長時間了也沒還的意思。怎麼能要回來

只是好奇你當時借錢給人家是抱以何種目的,這種東西怎麼說呢,想發展一下感情的話就不要催她要了,她的話很明顯就是不想還錢,可以陪你玩耍一下,如果你必須要錢的話,雙方最後都會鬧得很尷尬,還錢最有效的途徑便是以報警威脅她。直截了當的說了吧,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相信你也不是有個首富老爸的國民老公那個王某聰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