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過哪個牌子的牛仔褲最舒服,穿過esprit的牛仔褲的人進來說一下

2022-12-04 01:35:18 字數 5123 閱讀 2549

1樓:影子

vero moda和only比較適合女生,還有艾格。李維斯和lee比較適合男生。我個人每年都在vero和only買牛仔褲,覺得很舒服。

我一般都會選擇比較柔軟有彈性的面料,我覺得牛仔褲舒不舒服,跟面料和設計的關係比較大,很牌子的關係不大。

2樓:

蘋果牛仔褲,800元,褲型、布料好,穿著舒服,10年了還不過時。穿過古樹、波頓、佐丹奴、逸陽、夢舒雅,都不如蘋果牛仔褲時尚又舒服。上衣也挺好的,設計新潮,值得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蠻愛去優衣庫買褲子的,因為優衣庫的牛仔褲夠大,而且基本上都屬於很寬鬆的型別,顯瘦又很好的修飾腿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吼,一般腿剛剛好,腰會很寬(這大概就是腿粗的原因吧),但是我穿優衣庫的褲子一般都不用繫腰帶,很方便。森林鳥牛仔褲她家緊身的牛仔褲偏多,尺碼偏小。

但我個人覺得它是我為數不多遇到的緊身牛仔褲穿著不緊繃的,很舒服很柔軟,就是那種蹲下去還是跳來跳去都「身輕如燕」的感覺。

4樓:三熙

舒服的**又不貴的首推af和ck,我喜歡穿瘦款的,af有super skinny 款的,就是超瘦那種,穿上不繃,伸展性好~~再有稍貴一些的就是7和dl1961,這倆都是美國本土的牌子,平時**大概200刀左右,設計和舒適度對得起這個**。

5樓:三熙

一名入坑幾年的愛好者,對於皮製品和丹寧製品的喜愛,真的是到了一種無法描述的程度。因為皮製品和丹寧製品的耐磨和質量,所以時光會在它身上留下痕跡,變得比新的更加完美。所以對它們都用「養」來形容,隨著日常穿著的落色,使得它們成為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單品。

6樓:星安宜

批發市場買的有彈性的牛仔褲,**很便宜,可以穿很多年,不一定是品牌,穿了很舒服,時尚感也很強,很名牌的消費不起,只要穿著舒服,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7樓:加油吧

lee的牛仔褲,穿了20年的牌子,其它換過貴的,便宜的,就這牌子經久耐穿不變形,尤其褲腰部位。面料也不錯。

8樓:吃韭菜薅羊毛

最喜歡的牛仔褲肯定不是最貴的而是最合身的,從小到大買過很多很多牛仔褲,成都荷花池35一條的買過,最貴的不過是一千五的李維斯和tommy,那些幾千上萬的沒穿過,但是我最喜歡那條居然是129的打折熱風,就像給我量身定做的一樣,質感彈性版型,只恨我當時該多買幾條的

9樓:楊桃的綠蘿

曾經買過不少牌子的牛仔褲,後來固定的only上了,165的好,就是28碼我穿正正好,價廉物美,不過從來不買它家任何衣服,感覺質量很差。

10樓:橋依然

和牌子沒太大關係,適合自己就是最好,本人穿過好多品牌,最後還是有一條義大利很便宜的一條最愛穿。

11樓:達

買牛仔褲,全靠撞運氣。穿過的牛仔褲中,印象最深的是很久以前買過的replay、rh by robin hood和sly三條牛仔褲。非彈力牛仔面料,細膩緊緻,做工非常精緻,沒有外露線頭,不易出壓褶,面料都要磨破了還是不變形不掉色。

replay和rh by robin hood的裁剪非常貼合身材曲線,sly的腿部線條不錯。

12樓:筱磊

levi's lee本人覺得levi's比較好,穿著很舒服。就是**小高了點,但是很值。穿過以後,別的牛仔褲你都不想穿。

13樓:銘刻

不管哪種牌子,一定要選好款式和材質。一般情況,純棉材質牛仔褲穿上比較舒服。傑克瓊斯的不錯,但是千萬別買那種檔裡面不是拉鍊是鈕釦的。

14樓:淹死的魚很冤枉

奧莉的,美幫的,三服的,優衣庫的,李維斯的,反正哪種好看買哪款,還真沒注意過質量和舒不舒服!反正都不難穿!最難穿的就是太平鳥和拉夏貝爾!那個牛仔褲簡直了!一生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burberry 的牛腿細的小哥穿他家的直筒不錯,顯腿長不顯細不像修身款繃腿的那種,雖然他家不是專業做牛。

16樓:好小夥光芒萬丈

年前在阿仕頓買過一條,有彈性,穿著舒服,顏色我也滿意,後來去又買了一條!

17樓:連筱

真實信仰的牛仔褲瞭解一下,我是真實信仰粉,買了n條牛仔褲以及系列的t、衛衣

18樓:在玉淵潭野炊的洋紫荊

只選ck,尤其現在的面料是有彈性的,下蹲、拉伸毫無問題,而且版型好

19樓:青梅煮酒論茶道

本人一直穿仔褲,個人覺得阿瑪尼和迪賽牛仔褲是最好穿的,版型好看不緊繃。

20樓:匿名使用者

weipeng,中國廣東產的威鵬牛仔褲上身效果就非常好啊,立檔深,有彈性穿著的人很多

你有穿過naked&famous品牌的牛仔褲嗎?

21樓:潮流小強

來自加大拿的牛仔褲品牌,沒有穿過,不過倒是很有名的哦。它們強調的原料100%來自日本,然後利用加拿大高超的技術,一起製造而成。它標榜rare & raw,絕不水洗,品牌信奉單一面料可以開創出無窮的靈感作品,貼合身形的面料對生產成本與技術有極高的要求標準。

從**商樂風派上看,**在1500元左右。跟日本一線的牛仔褲品牌差不多。還算合理。

22樓:

穿過的一條,裸色比較快

nudie牛仔褲。穿過的評價一下這個牌子?主要是和國內賣的最火的levis和gstar比較一下。

23樓:赤布影水丸

1.gs的褲子和外貿褲差距非常大,如果你經常去gs的櫃子應該不難發現。gs是歐洲近年來興起的,屬於土法制褲,丹寧布料和外貿(就是地攤)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工藝設計,製作也是超過非常多的,但是**的確虛高

2.丹寧布,又稱牛仔褲,其實丹寧就是牛仔布。赤耳是丹寧布的一部分。

按照等級將丹寧布分類後,用最原始的織布機織出來的丹寧布就會有赤耳,因為最早前是紅色的所以叫赤耳,也因為是老式織布機才能織出來,所以赤耳丹寧布比一般的貴,所以帶赤兒的褲子就貴。但是丹寧布不一定帶赤兒。帶赤兒的理論上都是丹寧布。

3.你要推薦什麼那?鞋子麼?建議pf就可以,大概300左右,600的話打折的cat也不錯。

對於你的補充問題回答

好牛仔,就是丹寧布做的,沒有什麼好牛仔全是丹寧布這一問,因為他們是一樣的東西。

24樓:

1:gstar是歐洲的大眾潮牌,levis則廣泛一點,原先是美國工作褲,之後希望走潮流,有很多系列,不一一列舉,做工最好的應該是lvc,分日產和美產,布料和剪裁都有所區別,很多人認為已經停產的555工廠東西最好,但事實上和停產後被追捧有很大關係。gstar國內有產,也有外貿貨,但是近幾年質量下降非常明顯,專櫃貨也會出現一兩個月掉主扣的情況。

nudie穿過,最早的時候nudie作為非主流的歐洲牛仔褲出現,原色,追求穿著中的自然落色,褲子的說明書就註明最好6個月之後再洗。由於歐洲人原本就注重剪裁,所以nudie在小圈子裡很流行(因為原牛圈子原本只有一些復刻品牌,款式問題很難吸引到注重剪裁的人的關注)。但是這幾年nudie的風格有所轉變,更加商業化,也更多洗水牛,很多人認為nudie可能希望成為下一個diesel。

nudie的褲子中以lab系列的面料最好。

2:牛仔中的單寧指的是布料的織法,赤耳是機器給面料收邊的方法,所以還有白色,金色等等的耳。所以單寧和赤耳根本就是兩回事。

由於老式織布機織出的寬度不夠,正好做一條褲子,所以褲子裡面自然有赤耳代替褲子的封邊。現在基本上已經不用那種織布機了,但是由於赤耳被人認為是好布料的象徵,而且比較美觀,所以很多褲子都用赤耳(意義已經完全不同),所以現在赤耳已經和布料好壞沒有關係了,只是一個細節而已。

3:man的靴子推薦工作靴和牛仔靴,事實上美式工作靴更實用,好的品牌包括老美的wesco等,但**太高。600以下要***的只能去**找。

tony lama的靴子國內有產的,找到好的店300以上就有交易。

25樓:

nudie,俗稱「牛牌」,是養牛人一生的愛好。

丹寧=denim,是牛褲的材料,不過現在出現的jeans這一型別的,都不算是好的牛褲。

有耳無耳,取決於一條褲的縮水性。

g-star屬於國內加工生產,和levi's不在一個檔次上面,501分為幾種,最好的是501xx,屬於denim布,不過不算是頂尖布料。

對了,一切複製性的東西,1樓的也真夠累的哈。

穿過esprit的牛仔褲的人進來說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esprit 挺不錯的 我穿了10年多了吧,全是這個牌子的,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和品牌忠誠度了,他家的牛仔褲風格簡單舒適,不同**的褲子面料和設計不同,**高的當然要好,現在打折的話,很合算,有會員卡的還可以折中折,適合你的年齡,腿粗的話,你可以自己多試穿幾個款式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放心穿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rock版型,適合比較腿粗的,價效比比較高打完折以後,雖然質量不如以前了但是打折以後還是非常划算的

28樓:蔥蔥嘉嘉

可以啊 他家5折最合適 馬克華菲你也可以嘗試 傑克瓊斯!

穿過lee的牛仔褲的人請進

29樓:赤布影水丸

1.膝蓋突出是正常的,其實不會難看,是布料和褲型剪裁的問題

2.好的牛仔褲會隨著身形的穿著而變化,如果不變形,那麼那條牛仔褲是不好的

30樓:star風雪雨

什麼牛仔褲都會變形的,畢竟是棉布做的褲子。prps比lee貴多了,大概400多usd一條吧,照樣會變形。另外,牛仔褲不會越穿越貼身,除非你買小1號。正好或稍大的都會越穿越鬆。

lee一般是600以上,101b 1000多點,lee originals更貴些。

31樓:

感覺lee不是特別好哦 在中國好像lee跟levis一個價位 可是感覺levis質量比較好 我住在美國 lee在這是很低很低檔次的牛仔褲哦 一般的就20美元左右

3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建議不要洗,它會越來越貼身,lee牌是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質量也是有好有壞!價位一般在600+—1000+!101b系列貴一點!

你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是什麼樣的?

我穿過的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一條破洞牛仔褲,我感覺沒有束縛。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自己在超市裡買的,感覺均碼的特別舒服,而且也不會勒肉。我覺得自己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就是嗯,那種有彈性的,然後可以很 的那種。我穿過最舒服的一條牛仔褲,就是。一條不同與其他人材質的牛仔褲,這個牛仔褲的材質真的是特別的柔軟...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牛仔褲比較好女士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臀部這裡比較胖的話 我建議你選能稱顯瘦的褲型 按照你的描述 如果緊了任何一款都不好看的 levi s比g star好些,樣式蠻簡單的不過都蠻貴的。普通一條打折玩都700左右 除非你有錢,要不我不建議你去崇拜什麼名牌 個人認為沒必要買什麼牌子的,現在人褲子基本都是牛仔褲,買一兩條行呢 不可能所有的都是...

女牛仔褲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質量好?

建議你看看miss sixty replay diesle尤其是diesle,可以算得上牛仔牌子裡的奢侈品。這三個牌子都是做牛仔起家的,無論版型做工水磨都非常有特色,唯一一點不足,較貴,600 1200左右的,不過碰到適合自己的牛仔褲真的可以考慮重金購買,因為牛仔的確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百搭聖品。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