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原配的夫人是誰

2022-01-31 08:26:55 字數 1415 閱讀 9165

1樓:卡丁要飆車

張國立的前妻叫羅秀春,也是一位演員,不過名氣不大,現在主要做一些幕後策劃的工作。張國立和羅秀春在少年時代就認識了,他們2023年結婚後生下了兒子張默,後來因為性格不合的原因離婚。

張國立和前妻離婚後,由於張國立長期在外拍戲,與兒子獨處時間並不多。長期以來,張默對這個明星父親非常排斥,父子倆的關係並不好。張默曾經向好友抱怨,是父親讓家支離破碎,「他為了工作而沒有讓我享受到和同齡人一樣的父愛。

」所以他反而與遠在成都的母親關係很好。

也許正是因為一直感覺愧對這個兒子,2023年張國立與鄧婕結婚後,張國立就一直拒絕再要一個孩子。張默上初中時,張國立把他接到北京上學,繼母鄧婕一心一意地照顧他。多年後,張國立提到此事時也不無感慨:

「當年鄧婕跟我說,我們再要個孩子吧。我想了半天,勸她說,如果你覺得寂寞,不如養條狗吧。」此後,鄧婕便養了一條叫點點的小狗與自己相伴,一伴十多年。

再後來,張默大了,鄧婕收養了一個女兒,張國立很喜歡,陪著去迪士尼玩,一派「父慈母寵」的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鄧婕的這種妥協並沒有換來張默的認同,叛逆的張默甚至從小就不曾叫過鄧婕一句「媽媽」。在一次電視訪談中,張默坦承,自己青春期時經常和爸爸對罵,甚至動手打架,而繼母鄧婕則對他而言僅僅是「一個好人」。在宣傳自己作為主角的第一部戲《濟公新傳》時,被問到鄧婕時,張默表示:

「對鄧婕不是很瞭解,只要父母幸福就好。」

2樓:柳蜈

張國立有兩段婚姻,前妻羅秀春。

2023年,張國立在拍攝電視劇《死水微瀾》時認識了鄧婕,2023年張國立與前妻羅秀春協議離婚,張國立與鄧婕去北京發展。

張國立,2023年1月17日生於天津,在陝西長大,國家一級演員、導演、製片人。中國鐵路文工團演員、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院長、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董事長、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總經理 。

2023年,憑藉話劇《朱麗小姐》獲得第4屆中國戲劇梅花獎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參演電影《混在北京》榮獲第1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主演電視《康熙微服私訪》奪得中國電視金鷹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電影《一聲嘆息》榮獲第24屆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大獎。2023年參演電影《一九四二》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登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首度主持央視春晚節目 。

3樓:真航

只知道是羅女士

以下是報道中提到的:

張默(張國立的兒子)的媽媽羅女士,曾經是四川人民藝術劇院的優秀演員,現在在上海、北京兩地做影視劇策劃工作。

參考資料

4樓:阿修羅冥

我知道全名 可是為了默默 所以羅阿姨的名字我們一般不公佈 你想知道的話 單獨 給我發小紙條吧 可以的話順便說說你為什麼想要問這個問題

光哥的原配夫人怎么了,光哥的原配夫人怎麼了?

朱安,魯迅的原配夫人,1878年6月生於浙江紹興。祖上曾做過知縣一類的官。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朱安,雖然識字不多,但是懂得禮儀,性格溫和,待人厚道。因為魯迅是長子,自從魯迅父親去世以後,魯迅的母親就開始為魯迅的婚事操心。老太太喜歡朱安聽話順從的品性,決定娶來給自己的大兒子魯迅做媳婦。1901年4...

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什麼最好看

這個問題我很拿手!首先經典的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康熙微服私訪記 專其次 比較屬火的家庭劇 金婚 然後比較有意義的年代劇 五月槐花香 宋蓮生坐堂 其他好笑一點的,實在一點的 大生活 親兄熱弟 反應中年人心裡的 想愛都難 趕走你的憂鬱 樓主,這些都是張國立男一號的佳作,你就按著我的順序看吧,沒錯的,...

張國立出演過最經典的影視作品是哪部

比如說bai 康熙微服私訪記 還有 金du婚 zhi等等,都是好作品dao。張國立的演技專也非常好,張國立屬老師也出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從皇帝到平民,張國立真是能上能下,能官能民,能古能今,遊刃有餘,表現出越來越寬廣的戲路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 宰相劉羅鍋 這部電視劇的比較早,估計看過的這部電視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