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軍校》六大女主角顏值排名!誰的顏值最高

2022-06-09 03:40:18 字數 7669 閱讀 1158

1樓:唯戀無名

一,曲曼婷我是先看了《天舞紀》才關注到吳佳怡這個女主演瞬間被她的清秀氣質所吸引,之後倒回去看了和許凱一起主演的《烈火軍校》,雖然在烈火軍校中她飾演的曲曼婷不是女一,不過她的一出場就給我一種清亮的感覺,雖然有點自戀有點任性,而且她在劇中的出生並不好,陰錯陽差之下又受到了男主顧燕幀的撩撥而深深愛上了她,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曲曼婷的氣質以及她敢愛敢恨的性格,在我眼裡,她的顏值絕對第一。

二,安雯我之所以把花店老闆娘安雯放到了第二位,原因在於她清秀亮麗的外表,她宛若一個美麗的天使,以及她的失憶症吸引了我,也就是她,把劇中的反派李文忠引導到了正路上來,對於李文忠和安雯這對,隱隱的有種心痛的感覺,在大多數男人心目當中,安雯這種文靜柔弱清秀的女子,肯定是首選。

三,謝襄白露作為女主演演得已經看了好幾部,《招搖》是我看的第一部,這部《烈火軍校》是我看的第二部,說實話,烈火軍校中主演的謝襄,女扮**代兄從軍,和主演顧燕幀之間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謝襄的顏值以及演技絕對令人耳目一新。

四,譚小珺在劇中談小珺是以曲曼婷以及謝襄的好友閨蜜的身份出現,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但是在曲曼婷及謝襄之間起著一個潤滑油的作用,但是,給我們印象深刻的還是她的清秀可人的外表,一種鄰家小妹的感覺。

五,織田顯榮織田顯榮,劇中最大的女反派,手段殘忍心思縝密,雖然她的出場讓人耳目一新,但是,還是跟我們帶來一種清新的感覺,而且之前我看了她另一部劇《從前有座令箭山》的老闆娘,感覺她無論演技和顏值都無可挑剔,只是在烈火軍校中,她的殘忍以及她經常翻白眼心裡怎麼也喜歡不起來。

六,霍小玉第六位女主角霍小玉是整部劇中最為霸氣的女人,敢愛敢恨,有情有義,只是,與之前幾位相比,或許是年齡的原因,顏值我只能排到了第六。

綜上所述,按照道理顏值我感覺安雯,謝襄,曲曼婷,譚小珺都非常不錯,但是,從顏值以及性格來說,我更傾向於把曲曼婷放到了顏值第一。

2樓:城湛穎

第一是許凱的,第二謝襄,第三安文,第四曲曼婷,第五是譚曉俊,第六是玉姐

3樓:傑丶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我覺得肯定是女主角一號顏值最高了,不然他也當不了女主角一號呀呀,就是那個謝良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巜烈火軍校》六大女主角顏值最高的是謝襄。

5樓:駒方

我認為是謝良辰,雖然她女扮**,但是顏值還是不錯的

6樓:鄭嫿妍

在我看來吧

霍小玉第一,太有氣質了

我家襄襄第二,畢竟我是她的粉嘛

安雯第三,我只能說好喜歡她那張臉

曲曼婷第四,個人感覺她長的還不錯

織田顯榮第五,她可能是眼白有點多,看起來比較奇怪,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的,她本人性格也不錯

譚小珺第五,我覺得譚小珺也不是特別好看,但是顏值也不低,總得來說不是特別喜歡她的顏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

7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最喜歡曲曼婷的長相和她的氣質。

8樓:求幹

謝襄第一,**像個小男孩,有英氣和可愛的一面,不是那種一看就是女的的感覺,**又特別漂亮雖然頭套有點假,但是臉依舊很漂亮,第二安雯,花店小姑娘很清純,第三酒館老闆娘,風韻猶存,第四,曲曼婷,有點鬧,長的還行有時好看,第五小均,很可愛的那種,不算漂亮但是也不醜,第六,顯榮,演員長的還行,主要是這個反派所以覺得醜

9樓:千里迢迢來尋她

劉亦菲和林青霞的演義不錯。

10樓:

第六位:譚小珺

第五位:安雯

第四位:織田顯蓉

第三位:曲曼婷

第二位:謝襄

第一位:霍小玉

1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霍小玉的顏值最高。他的表演也而言之相配。

12樓:後色小

肯定是白鹿啊!接下來就是糖寶

13樓:_心動拾荒

第一 謝襄 第二 譚小珺 第三 霍小玉 第四 曲曼婷 第五織田顯榮 第六 安雯。 (個人感覺 不喜勿噴)

14樓:迷路的貓頭鷹

烈火軍校的六大女主都很漂亮,個人認為白鹿顏值最高,支援白鹿✨

15樓:人間仙女趙小仙

第一位霍小玉,第二位白鹿,第三位安雯,第四位曲曼婷,第五位譚小珺,沒有第六位

16樓:芳

曲曼婷最漂亮,雖然年紀不大,但是表演的有女人味!

17樓:冬之舞

謝襄超好看,超愛謝襄

18樓:玫瑰與萌萌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第一名最醜嗎?

《烈火軍校》中的幾個女孩子,你覺得誰最美?

19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而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寶寶還是最喜歡白鹿飾演的謝襄,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我,寶寶是女生都要被掰彎了,喜歡謝襄,謝襄最美!

20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都很不錯,有各自的美。

21樓:雪裡鬆

《烈火軍校》中,白鹿飾演女一號,但白鹿並不是在劇中最漂亮的。相信追了這部電視劇的小夥伴們一定非常喜歡女二號,吳嘉怡所飾演的曲曼婷,曲曼婷這個角色雖然在對於和顧燕幀有著感情戲的時候不太討喜歡,但曲曼婷那種敢恨敢愛,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性格,是非常討人喜歡的。因為曲曼婷這個角色是一個歌星,所以在這部電視劇中,吳佳怡的造型也是非常驚豔的。

22樓:置頓鹹

都很漂亮,各有各的美,在劇中比較喜歡女主

23樓:雪花飛

我覺得最有氣質的就是謝襄

24樓:

身材最好的那個女一號

25樓:多一點努力

白鹿的短髮造型感覺還是挺好看的。

26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知道如何

27樓:w雅丫吖吖呀

謝襄吧,我覺得很有氣質

《烈火軍校》的主要演員都有哪幾個人?

2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主要演員有七個,但最主要的是白鹿和許凱。

2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部電視劇的主要演員是白鹿和許凱。

30樓:新蘭要幸福

烈火七子:許凱(顧燕幀)顏值智慧擔當,白鹿(謝襄)身高擔當

六大天使是哪,六大天使是哪六個

應該是七大天使長 七大天使長包括 米迦勒 michael 米迦勒是上帝的首席戰士,天界天使團的領導者。在 教文化中,其事蹟有 一夜之間殲滅進犯耶路撒冷的十五萬亞述大軍 阻止亞伯拉罕將獨子獻祭 在焚燒的荊棘中召喚摩西率領希伯來人出埃及 捕拿既囚禁千年古龍撒旦。米迦勒由於執行人類的創造和反對者撒但戰鬥,...

中國六大家族,中國有六大世家嗎?

顧家抄,指顧維鈞的襲後世及家族。顧維鈞曾任北洋 外交總長,財政總長,國務總理 陳家指陳調甫,陳1913年來天津,與人合作籌辦了鹼廠,其後創辦了永明漆廠 沈家,指沈翊清,沈曾擔任過會辦福建船政事務大臣,會辦四川礦務商務大臣等職 張家,指南方的張謇 李家,則指李士鈺,創辦過北洋水火保險公司,津浦殖業銀行...

世界六大旅遊區的名稱及其範圍,簡述世界六大旅遊區的基本概況

東亞及太平洋旅遊市場 1 東亞旅 遊地區 中國 日本 韓國 朝鮮和蒙古 2 東南亞旅遊地區 中南半島和馬來群島的所有國家 3 大洋洲旅遊地區 大洋洲的所有國家 南亞旅遊市場 南亞所有國家。高聳的喜馬拉雅山脈位居本大區北部,使南亞成為一個相對獨立 特徵明顯的旅遊區域。地形上分為北部山地 中部印度河 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