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樂嘉老師性格色彩學的測試結果我比較特殊

2021-03-04 00:23:18 字數 1160 閱讀 5289

1樓:大米

主要是看前兩種,也就是紅+藍,說明你是屬於那種兩種極端性格產生在一個人身上,算是雙重性格,其中一個是先天的,一個是後天的;而且你的性格變化太大,沒有穩定下來,屬於有時候熱情奔放,創造力強,也就是紅色性格;有時候穩重,安靜,理性,屬於藍色性格

2樓:

你應該是紅+綠,很從人以為自己性格內向,藍色成分多,其實好多是紅色成分,只是自己沒意識到

請分析一下樂嘉老師的性格色彩測試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了嗎?let's go!樂嘉性格色彩測試:(做好記錄:如1a,2c······)

關於樂嘉性格色彩學測試結果求解,紅14 藍5 黃5 綠6,哪位達人幫著分析一下

4樓:紅弦祭

性格色彩測試模糊者必讀——樂嘉

5樓:袁靖靜

嘿嘿,這位同志,咱倆差不多哦,我的是紅色13綠色9黃色5藍色2。

主打色是紅色,有點就是天生的樂觀主義者,是天生的降臨大師,你有沒有注意到你挺會安慰別人的呢??但!!這個色系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有力無謀啊,不太注意自己許下的承諾,缺乏自控,逃避責任等。

綠色就是說心態很平和,比較不容易和人發生大的衝突,黃色是工作狂的潛質,會越挫越勇,生命力和受挫力,成功利率都挺高的。藍色則是成熟穩重,是這四色裡面對朋友忠誠度最高的。喜歡事前計劃,事中按計劃行事。

這種測試測試可是先天性的哦,所以那些缺點讓我們發現後好好改正。我們需要和多思考的藍色多做朋友哦,這樣才會「補鬧」呵呵

我做了樂嘉老師的性格色彩學測試題,結果紅色7分,黃色7分,藍色6分,綠色8分

6樓:

紅7藍8黃7綠8

這是藍綠搭配,測試結果要看數字最大的那種色彩,得出的才是自己的主導性格。

紅色代表活潑、追求快樂,藍色講究秩序、思想深沉,黃色喜好權威、控制,綠色愛當和事老、好和平。藍綠搭配的性格:藍綠人善於分析,原則性強,穩健謙和,追求完美和價值,同時期待群體的認同和欣賞,尋求安全感和保障。

這類人適應能力比較強,寬容處事、耐心傾聽。極端情況是要求苛刻、行動遲緩、抓小失大、無主見、怕拒絕、避難求易。但是在你的測試結果中,紅黃色彩也參半,因此不太會出現極端現象。

樂嘉性格色彩學測試結果求解,樂嘉性格色彩學黃色的優缺點

你的分數很詭異 1 你受過職業訓練 fpa或血質色彩,動物色彩 2 你經歷過非常難忘的挫折 3 你測試時憑藉的是 應該 怎麼做,而不是想怎麼做建議你過1個月或者再長些時間再做一次。這樣的分數無法分析 只能說你測得問題 所以三個都那麼接近 有的選了內心的想法 有的是覺得應該這樣做 或希望自己變成那樣 ...

樂嘉性格色彩學分析

紅色和藍色的 紅色性格的人是快節奏的人,會自發地行動和做出決策。他不關心事實和細節,並儘可能地逃避一些繁瑣的工作。這種不遵循事實的特性經常會讓他誇大其詞。紅色性格的人與分析研究相對比更喜歡隨意猜測。他對組織活動充滿興趣,能夠快速並熱情地與人相處。紅色性格的人一直追逐夢想,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能夠讓別...

誰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測試 黃色和藍色各

性格色彩測試模糊者必讀 樂嘉 你是黃 藍 或藍 黃 這2個你要自己思索你自己做的事情 最好是些付出代價和慘痛教訓的事情真實分析自己 洞悉自己 才知道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我的是紅色10,藍色3,黃色5,綠色12,我懷疑我一直是大綠,請專家們幫忙分析 你就是綠加紅的性格,還有什麼疑問你可以追問我 樂嘉老...